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57 | 瀏覽: 119195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難題求助 ]

請教馬蹄糕為什么不成形?

  [復制鏈接]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8075 
經驗值
106609  
注冊時間
2006-9-6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5-5-12 12:46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我最近做了2次馬蹄糕,樣子好看,但就是不夠硬不成形,軟軟的夾不起來。來請教一下各位大廚。

QQ圖片20150512123652.png



我買到的是這個云鶴牌泮塘馬蹄粉。
按照盒上的指示來做。250克的馬蹄粉,用400克水開馬蹄粉,用600克水煮糖水。水開后把400克的馬蹄粉水快速倒入600克的糖水里,邊倒邊攪拌。倒的過程我沒關火,把火調到最小,倒完后再搞幾下再關火。然后把很粘稠的生熟漿倒入抹過油的碟子里,隔水蒸20分鐘。

IMG_3360.JPG



以上這個是生熟漿。

IMG_3361.JPG



以上這個是成品圖。



回帖推薦

黃肖貞 發表于6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看了你的做法,有個步驟做錯了!你應該把煮開的糖水慢慢倒進馬蹄粉水里,邊倒邊攪(不能把粉水倒入煮開的糖水),攪拌均勻后,開小火攪拌成糊狀(這個過程一直在攪拌,不能走開)再入盆蒸30分鐘左右! 希望幫到你,祝你成功!

RYANTAN 發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容

呢只粉我未試過啊,5評論 馬蹄粉最好吃既系"耀記"啊 半斤粉你落左1000ML既水? 我次次都系一斤粉,用8個飯碗來開水.4碗來開粉,4碗煮糖水.比例系好巖既~~~ 你先用4碗水來開粉,再用4碗來煮糖水,等糖水煮溶曬之后,倒入粉水撈勻就可以蒸了~~~

cat喵喵 發表于21樓  查看完整內容

馬蹄糕是我唯一做得成功的甜點。半斤粉加1.5碗涼水攪拌好,可加馬蹄,更有口感,約四塊片糖加三碗水煲至完成融化,然后把熱騰騰的糖水倒到粉水中,一邊倒一邊攪拌,直到有點糊狀,如果還是很稀,一點都不粘稠,可以放鍋里煮一小會,也要一邊攪拌,反正有點粘粘的就可以正式大火蒸了,十五分鐘。要有點糊狀,粘,才蒸得成功的。 該回復來自[廣州媽媽iPhone客戶端] ...

大繽紛 發表于32樓  查看完整內容

回復 芳村艇仔粥 的帖子 我一般250克粉+1200-1250ML水,水分二份,一份開粉漿,一份煮糖水,開粉漿多點,煮糖水就少點,最好是開了生粉漿后,倒1/3進煮好的糖水里,邊倒邊攪做成熟粉漿,然后再倒回剩下的生粉漿里面攪勻就可以入容器蒸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8075 
經驗值
106609  
注冊時間
2006-9-6 
蒸好后,放涼了再放冷藏,還是不成形。
我開始以為水太多了,第二次故意放少點水,誰知還是不成形,夾不起來。
請問我哪個步驟出問題了?你們蒸的時候,要不要用個保鮮膜包住的?是我沒有保鮮膜,鍋里的水蒸氣入到馬蹄糕里去的原因嗎?
還是哪里出問題了?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8075 
經驗值
106609  
注冊時間
2006-9-6 
本帖最后由 littleberry 于 2015-5-12 12:55 編輯

是不是我的生熟漿溫度不夠高?但我搞拌的時候已經很費勁了,如果再燒久些,都煮熟了粘鍋底了,如果再煮怕倒不出來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06 
經驗值
4024  
注冊時間
2013-1-13 
有可能是粉不純的原因,我買星洲馬蹄粉,一盒250克的,總共要加1200ML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46 
經驗值
1912  
注冊時間
2011-10-31 
BB生日
2014-01-10
你的生熟漿錯了,不是這樣弄的,在網上看看教程吧。
番薯媽咪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661 
經驗值
2359  
注冊時間
2009-8-3 
BB生日
2006-07-15


   
littleberry 發表于 2015-5-12 12:46
我最近做了2次馬蹄糕,樣子好看,但就是不夠硬不成形,軟軟的夾不起來。來請教一下各位大廚。

我買到的是 ...


我看了你的做法,有個步驟做錯了!你應該把煮開的糖水慢慢倒進馬蹄粉水里,邊倒邊攪(不能把粉水倒入煮開的糖水),攪拌均勻后,開小火攪拌成糊狀(這個過程一直在攪拌,不能走開)再入盆蒸30分鐘左右!
希望幫到你,祝你成功!

lendyyo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72 
經驗值
3275  
注冊時間
2006-11-24 
不是純正馬蹄粉,可能買了假貨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3109 
經驗值
19755  
注冊時間
2006-12-1 
BB生日
2006-02-25
你買的馬中蹄粉質量不行,才幾元一盒
開心肥師奶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434 
經驗值
136477  
注冊時間
2007-5-23 
BB生日
2007-03-26
呢只粉我未試過啊,5評論

馬蹄粉最好吃既系"耀記"啊

半斤粉你落左1000ML既水?

我次次都系一斤粉,用8個飯碗來開水.4碗來開粉,4碗煮糖水.比例系好巖既~~~


你先用4碗水來開粉,再用4碗來煮糖水,等糖水煮溶曬之后,倒入粉水撈勻就可以蒸了~~~


點評

rachelwang688  耀記在哪買?  發表于 2016-2-5 16:21
魚寶寶BEE  你的做法次次整出來的馬蹄糕一級棒  發表于 2015-5-13 06:57
開心肥師奶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434 
經驗值
136477  
注冊時間
2007-5-23 
BB生日
2007-03-26
分層蒸5使用甘多時間噶,最多一層用3分鐘左右~~~~

一層就大概一飯碗既分量,我用40CM既圓糕盤來蒸巖好一盤噶~~~
開心肥師奶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434 
經驗值
136477  
注冊時間
2007-5-23 
BB生日
2007-03-26
糖記得用最深色既紅片糖,蒸出來顏色最靚~~~

一斤粉就系用5片片糖(我5中意太甜,呢個巖我口味)~~~

試下啦~~~

點評

華豬媽媽  快D開帖教整馬蹄糕~  發表于 2016-3-20 15:28
糖糖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267 
經驗值
8178  
注冊時間
2013-4-30 
BB生日
2014-04-20
這個馬蹄粉真的不好!我試過一次再也不用他了!浪費錢!我用廣西那個,叫車田河,好吃也容易做!
來自[媽媽網Android版]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287 
經驗值
17515  
注冊時間
2011-10-18 
BB生日
2011-11-18
這個馬蹄粉唔得噶,最好買江高鎮出的馬蹄粉……我唔記得果只馬蹄粉叫咩名了,綠色透明包裝袋噶,俾星周好吃很多

Rank: 30Rank: 30Rank: 30

帖子
91500 
經驗值
528810  
注冊時間
2008-4-27 


   
呢只粉我未試過啊,5評論

馬蹄粉最好吃既系"耀記"啊

你的做法次次整出來的馬蹄糕一級棒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1773 
經驗值
19333  
注冊時間
2011-6-1 
留印,弄給兒子吃
來自[媽媽網Android版]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8075 
經驗值
106609  
注冊時間
2006-9-6 
謝謝各位大廚的建議,等我改進一下,再接再勵!

點評

RYANTAN  等我下次去買開,影低個地址發俾你  發表于 2015-5-13 14:05
開心肥師奶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434 
經驗值
136477  
注冊時間
2007-5-23 
BB生日
2007-03-26


   
謝謝各位大廚的建議,等我改進一下,再接再勵!

等我下次去買開,影低個地址發俾你

點評

littleberry  好啊,嘴嘴肥師奶。  發表于 2015-5-13 14:37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8075 
經驗值
106609  
注冊時間
2006-9-6 


   
等我下次去買開,影低個地址發俾你

好啊,嘴嘴肥師奶。

Rank: 10

帖子
82 
經驗值
475  
注冊時間
2012-2-18 
回復 RYANTAN 的帖子

有無詳細葛完整版介紹?

點評

RYANTAN  要點完整法?等我開帖大概N久………  發表于 2015-5-13 22:44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請教馬蹄糕為什么不成形?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欧美日韩中文字幕在线| av不卡在线免费观看| 在线免费一区| 激情综合网俺也去|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久久| 久久网站免费视频| 一区二区在线观| 国产精品中文字幕久久久| 琪琪亚洲精品午夜在线| 国产精品大片wwwwww| 久精品国产欧美| 美女精品国产| 欧美 日韩 国产 在线观看| 亚洲精品欧美日韩专区| wwwwww欧美| 久久久无码中文字幕久...|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免费人妻| 亚洲a中文字幕| 亚洲人精品午夜射精日韩|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午夜av| 国产精品毛片va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精品亚洲| 久久精品男人天堂| 久久九九精品99国产精品| 久久亚洲精品国产亚洲老地址| 欧美视频在线播放一区| 日本欧美国产在线| 日本三级韩国三级久久|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 视频一区不卡| 天天成人综合网| 国产精品精品视频|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精品| 久久中文字幕在线视频V| 久久精品99|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天堂夜夜| 久久久久久久少妇| 欧美激情一级欧美精品| 欧日韩免费视频| 欧美中文在线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