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129 | 瀏覽: 48216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謝豪 發(fā)表于9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取100克生漿(取前先攪勻生漿),慢慢倒入沸騰的糖水中,并快速攪勻,攪拌成糊立刻關(guān)火,再把大盤(pán)的粉漿倒入鍋中攪拌均勻至無(wú)顆粒???這個(gè)是指二百五克的粉與五百毫升的水沖入糖水中嗎?為什么要先取一百克的生漿??都關(guān)火了。再把剩下的倒到糖水中嗎?謝
綠蕊HML 發(fā)表于12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用過(guò)洲星牌和有口福牌。后者更清香。我在南泰買的,一斤才20多元。去年是26左右一斤,淘寶也有。今年不知是什么價(jià)。一般如蒸一底的,水和粉1:4。5至1:5。5都可以成功。
如蒸千層的,就要1:6。5左右才光滑靚。
如放桂花,干桂花在燒開(kāi)糖水,一部份煮熟漿,將干桂花放入已煮好的糖水里面。放了就馬上和生熟粉漿混和在一起就不會(huì)沉底了,泡久了就會(huì)沉底。平時(shí)泡桂花茶也一樣,剛沖熱水,分散的,放久就了開(kāi)始沉底了。
如放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