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40 | 瀏覽: 13237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蟲(chóng)蟲(chóng)飛飛 發(fā)表于2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失敗了。。。總結(jié)了一下,估計(jì)是粟粉放多了。今天繼續(xù)!!樓主所寫(xiě)用牛奶將粟粉開(kāi)成糊狀,應(yīng)該不是糊狀吧?我就是理解成蛋糕那種糊了,放了很多粟粉,剛下鍋煮就一塊塊的結(jié)起來(lái)了,郁悶!!!
Minnie媽 發(fā)表于2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也是用了粟粉,也是同樣理解了糊狀,按部就班地做,結(jié)果一煮就結(jié)成塊,很快就糊了,失敗了!馬上來(lái)第二次,少放了粟粉,但做好后不怎么成形,好稀的!
這回按本lz的試試,看怎么樣
蟲(chóng)蟲(chóng)飛飛 發(fā)表于27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難道我回錯(cuò)貼了,我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是用粟粉的。。。上次我還把紅豆給煮糊了,唉。。。
看來(lái)粟粉的分量要拿捏得很準(zhǔn)呀,看LZ的貼覺(jué)得好簡(jiǎn)單似的,真正做起來(lái)卻比電飯煲蛋糕還難,電飯煲蛋糕我還一次就成功了,有點(diǎn)挫敗感呀。
才露尖尖角 發(fā)表于32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輕輕地問(wèn)一聲南泰在哪啊?
manj 發(fā)表于3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甘是用瓊脂好的定是魚(yú)膠粉好的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