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51 | 瀏覽: 2902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yuhuan0410 發表于4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求助。第一個問題,我剛做了第一個步驟,但是酵母沒有先溶在牛奶中再加入面粉,所以現在冰箱中發脹的面條表面可以看到很多酵母顆粒,點算?第二個問題,步驟5表示不解,油可否加在步驟2的蛋液里面呢?感覺步驟5如果操作不好將前功盡棄的樣子?
alicealice 發表于49樓 查看完整內容 美媽,請教一下,蛋撻模大概放幾分滿呢?我也是找了好久,找到你這個酵母版的方子,第一次忘了二次發酵,蒸出來一個大餅,用的是派盤pizza盤,不粘的;今天又試了一次,嚴格按照過程來的,不過我后來蒸的用的是8寸面包模,感覺有些大了,蒸出來的很薄一層,不過兒子很喜歡吃,一下子吃掉了三塊。下次打算用蛋撻模試試,就是不知道這個配方大概是幾個蛋撻模呢?放幾分滿?還有,個人覺得蒸出來之后感覺有點油的味道,請問30g的油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