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7 | 瀏覽: 2550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fronie2006 發表于4樓 查看完整內容 為什么不要吃美林呀?我家BB吃了很快就退燒了,不過后來又反復了一次,現在有點喉嚨發炎,去醫院開了點藥,現在好多了!
yurenchunfen 發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發現,住院也好,在家也好,寶寶發燒我都不怎么去醫院了,有回在家燒到四十度三,趕去醫院掛完號在等時,燒又退了!
天氣轉涼了,寶寶夜里容易被凍著,(可能沒幾個寶寶睡相是好的吧! )
來我家看看睡袋吧!剛剛出來一種,腿部分開式的,可以跟著寶寶轉,也可以脫卸袖,大小式樣都是可以自己訂的!
多多媽剛剛在淘寶上開了個店,里面有嬰幼兒的玩具,郁美凈系列、毛巾睡袋、爬爬服、像框,大人的睡衣之類 ...
| |
|
|
| |
|
|
| |
|
|
| |
|
|
你好!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