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0 | 瀏覽: 6644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小兒疾病 ]

寶寶發燒兩天了,吃了藥退燒不久又燒起來了,急~ ...

[復制鏈接]

Rank: 10

帖子
28 
經驗值
200  
注冊時間
2009-5-13 
BB生日
2009-02-20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11-11 21:17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寶寶8個多月了,11月4日打了乙腦,第二天發燒38.5,去了醫院看了,醫生給開了美林,小兒柴胡退熱顆粒,說是打預防針的反應。11月6日發燒好了。可是隔了兩天,11月9日晚上開始發燒,到今天已經兩天半了,燒到39.5度,吃了美林,退了燒,可是不久又燒起來了,今天去醫院又開了施保利通、還有個貼肚臍的,查了血查規,白細胞下降。寶寶這樣反復發燒,怎么辦啊?各位姐妹們有沒有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啊,急啊~

回帖推薦

朱一頭媽媽 發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容

你家應該是小兒急疹。我家前幾天也是,會反復, 無緣故的反復。到下午或晚上就發燒了。很高度,我家最高40度,后來打掉針退燒,開的藥也和你差不多的,3天后自己退燒,出疹子,不需要特殊護理,退了疹子就好了。

素錦旗袍 發表于7樓  查看完整內容

寶寶發燒后,首先排除是否預防接種后的疫苗反應。如果發燒前1天接種過疫苗,可能是疫苗引起的,如果接種的是麻疹疫苗,一般接種后8天左右會引起發燒,這種疫苗引起的發燒,會在48小時內退燒,不需要就醫及任何藥物。如果父母不放心要去醫院的,要對醫生說是否接種過疫苗,以便醫生做出判斷。 在不確定原因情況下,最好就近就醫,驗個血,看看各項血液指標。一般大醫院也就這么個程序,別指望大醫院的醫生醫術高明,他們會的也就是 ...

素錦旗袍 發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退燒后的飲食: 寶寶退燒后的1~2天,腸胃功能還是比較弱的,而且經過發燒,體液的大量流失,寶寶內火比較大,會出現大便干澀或便秘的情況,所以飲食上還是要以易消化、清淡為主。比如面條、小餛飩、粥這類,既是主食,又能補充水分。 病后寶寶的心理。: 寶寶過生病以后,一般都會比較黏人,會發嗲,這要經過大概3~5天才會慢慢調整過來,做父母的也要跟著寶寶慢慢調整。 ...

新市喜羊羊 發表于10樓  查看完整內容

你的BB應該是病毒引起的感冒,發燒會反反復復,身體好的小孩,2一4天就自動退燒,身體差的小朋友要5一7天才退.如果以后再這樣你要多給小孩飲溫開水,每隔一小時就喂一次水,讓他多拉尿.如果飲奶粉的話要開稀D奶.最好喂點粥水,放少少鹽

Rank: 10

帖子
160 
經驗值
730  
注冊時間
2009-10-28 
BB生日
2006-02-20
不懂,幫頂了,希望寶寶快點好起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52 
經驗值
2462  
注冊時間
2009-4-3 
BB生日
2009-02-13
會不會是長牙了,我寶寶也是發燒到39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50 
經驗值
3700  
注冊時間
2009-9-10 
小孩在長大的過程中是會偶爾發燒的。不要緊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343 
經驗值
1683  
注冊時間
2009-10-9 
BB生日
2009-02-02
你家應該是小兒急疹。我家前幾天也是,會反復, 無緣故的反復。到下午或晚上就發燒了。很高度,我家最高40度,后來打掉針退燒,開的藥也和你差不多的,3天后自己退燒,出疹子,不需要特殊護理,退了疹子就好了。

Rank: 10

帖子
28 
經驗值
200  
注冊時間
2009-5-13 
BB生日
2009-02-20

回復 5樓 的帖子

謝謝朱一頭媽媽 寶寶今天好多了,不發燒了。不過還沒出疹子。不過胃口不是很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335 
經驗值
1750  
注冊時間
2009-10-28 

回復 7樓 的帖子

幫頂
若水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453 
經驗值
995  
注冊時間
2012-11-2 
BB生日
2013-01-01
退燒后的飲食:
寶寶退燒后的
1~2天,腸胃功能還是比較弱的,而且經過發燒,體液的大量流失,寶寶內火比較大,會出現大便干澀或便秘的情況,所以飲食上還是要以易消化、清淡為主。比如面條、小餛飩、粥這類,既是主食,又能補充水分。
  

病后寶寶的心理。:
寶寶過生病以后,一般都會比較黏人,會發嗲,這要經過大概3~5天才會慢慢調整過來,做父母的也要跟著寶寶慢慢調整。

Rank: 2Rank: 2

帖子
經驗值
25  
注冊時間
2009-11-23 
BB生日
2006-03-21
你的BB應該是病毒引起的感冒,發燒會反反復復,身體好的小孩,2一4天就自動退燒,身體差的小朋友要5一7天才退.如果以后再這樣你要多給小孩飲溫開水,每隔一小時就喂一次水,讓他多拉尿.如果飲奶粉的話要開稀D奶.最好喂點粥水,放少少鹽

Rank: 10

帖子
28 
經驗值
200  
注冊時間
2009-5-13 
BB生日
2009-02-20


   
原帖由 新市喜羊羊 于 2009-11-26 16:29 發表
你的BB應該是病毒引起的感冒,發燒會反反復復,身體好的小孩,2一4天就自動退燒,身體差的小朋友要5一7天才退.如果以后再這樣你要多給小孩飲溫開水,每隔一小時就喂一次水,讓他多拉尿.如果飲奶粉的話要開稀 ...



謝謝 寶寶生一次病,媽媽跟著學習了不少知識。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寶寶發燒兩天了,吃了藥退燒不久又燒起來了,急~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手机在线| 日本亚洲欧美三级| 日韩欧美一区二| 91精品国产自产91精品| 精品久久蜜桃| 久久精品视频一| 久久99久久久久久| 亚洲一区在线直播| 中文字幕在线亚洲三区| 国产精品自拍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av| 国产一区二区色| 国产日韩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精品无码中文字幕| 欧美精品一区三区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在线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免费久久久| 亚洲人成网站在线播放2019| 无码日韩人妻精品久久蜜桃V | 国产免费亚洲高清| 97成人在线视频| 亚洲一区在线直播| 久久久国产视频91| 亚洲欧美日韩精品综合在线观看| 日韩av不卡播放| 国产欧美日韩中文字幕在线| 亚洲欧洲精品一区| 国产美女久久精品香蕉69|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免费观看| 日韩亚洲欧美中文高清在线| 国产精品视频网站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日韩在线播放| 91精品国产高清久久久久久久久| 麻豆av一区| 91久久中文字幕|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 国产精品入口福利| 久久美女福利视频| 国产精品毛片一区视频| 无码av天堂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欧美欧洲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