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443
- 經驗值
- 2692
- 注冊時間
- 2008-9-24
- 媽幣
- 4390
     
- 帖子
- 443
- 經驗值
- 2692
- 注冊時間
- 2008-9-24
- BB生日
- 2008-06-26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我家寶寶9月半月了,7日打了乙腦疫苗,當天晚上10點鐘就開始發燒,最高39.1度,后來又哭鬧得很厲害,吐了兩次,沒辦法只好去看急診,醫生沒說是乙腦疫苗的問題,檢查后說喉嚨發炎,開了利巴韋林和希克勞頭胞還有美林和(輔仁)小兒清熱寧顆粒,美林我一直沒有給她吃,吃了其他的三種藥,但是到現在為止體溫還是時高時低,有時一直在37.5左右,我查了一些資料說打完乙腦很多都會發燒的,請問我小孩這樣是正常現象嗎?
看急診時我想多問一下醫生,但那醫生就是不怎么理睬我,趕場一樣相當郁悶...
|
回帖推薦
閔醫生 發表于6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下面是我看到的資料:
表3 報道的每百萬支疫苗(MMR)中的嚴重不良事件
過敏0.13(接種加強針后輕度增高)
無菌性腦膜炎0.1
腦病/腦炎0.4
聽力喪失0.1
睪丸炎0.1
血小板減少0.4
發熱!皮疹!熱性驚厥1.0
關節炎/關節痛1.3
神經系統不良反應5.4(包括所有診斷)
接種后死亡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