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1 | 瀏覽: 6184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20Rank: 20

帖子
2029 
經驗值
22076  
注冊時間
2011-9-1 
BB生日
2008-11-24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4-6-10 13:45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兒子5歲多,周日上午開始發燒的,當時37度多,下扁桃體有點紅,就給他吃了健兒清解液;中午吃飯的時候么有胃口,說要喝紅米粥,就熬了紫米粥給他喝,還是發燒,就給他吃了柴桂退燒顆粒,結果吃了沒多久就吐了,下午高燒到39度
        于是就去家旁邊的醫院,驗了血,白血球高,醫生說是細菌感染,給開了兩天的頭孢、還有治咳嗽的,還有2種消炎的,不記得名字了,吃了一天,昨天一天吃了三次美林,到晚上8點左右,又燒到41度,害怕了,就跑去省兒童醫院新院(番禺南村,比較偏,也是第一次去,以前都是去珠江新城婦幼,擔心人太多)
        到了,省兒童醫院,人倒是不多,但是急診兒科只有一位醫生,因為發燒39.8度,所以優先給看了;醫生說要么輸液,要么還是吃藥,吃藥呢,還是那些,頭孢、小柴胡顆粒、羚羊角顆粒,給開了兩天,還有泰諾林(前天吃美林吃了三四次,都沒徹底退燒),所以醫生說給泰諾林換著吃;
         晚上拿藥回家,都快11點了,吃了退燒藥,小柴胡顆粒、羚羊角顆粒各一包,到半夜的時候燒慢慢推下去了;凌晨5點多的時候,又燒到39°1,又吃泰諾林;這不中午12點多,婆婆給我打電話說又燒到39度多了
        不想吃頭孢、不想打針,求助萬能的麻友,有更好的辦法嗎?

回帖推薦

pigpig喵 發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家兩寶貝發燒一般就是上火喉嚨發炎,要不就是風寒冷著了,以下這個方子,兩寶發燒40度以內都用過,挺有效的。 蠶砂、竹茹、陳皮各十克,一碗水煮滾后再煮三到五分鐘。煮好后等溫度適宜喂寶寶喝。一定全部喝完,如果寶寶不太接受,就分兩三次喝,喝后一段時間寶寶會發汗,記得勤換衣服。如果是晚上喝,半夜也要記得勤換墊背巾。如果寶寶手腳背部都是發燙的,可以泡多兩次溫水澡,起來后額頭,脖子后邊都貼上冰冰貼降溫。 希望這 ...

lby905 發表于13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兒子前段時間也是細菌感冒,連燒三天,一直在39-40度徘徊,最高也是41,嚇壞我了,吃美林退了,一會馬上又高燒回去,去兒童醫院抽血然后也是告訴吃美林,開了些感冒藥,在醫院貼了藥貼,三天后就自己退燒了。可能有個過程吧

點評

xm81719  因為有炎癥,所以會反復發燒。多喝水多擦身,然后吃消炎藥吧。  發表于 2014-6-11 12:12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5 
經驗值
374  
注冊時間
2014-5-11 
BB生日
2012-06-20
回復 momoma2011 的帖子

用老家的話說,發燒就是有炎癥了,有炎癥不吃消炎藥炎癥消不了,燒就退不下來反反復復,退燒藥只能起到暫時退燒的作用。樓主是不是太大意了?怎么能讓寶燒到41度呢?低燒時就給寶貼退熱貼,泡溫水澡,38.5以上就可以喂退燒藥了,燒高了吃退燒藥都很難退下來的。頭孢一定要吃的,注意護理。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經驗值
60  
注冊時間
2014-6-10 
BB生日
2010-03-26
祝愿寶寶快點好起來

milk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30 
經驗值
11545  
注冊時間
2012-3-1 
BB生日
2012-10-16
試下買點藿香正氣水,倒在棉花團,貼在小朋友的肚臍那里,拿小膠布固定好,試一下羅,聽說挺有效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本帖最后由 pigpig喵 于 2014-6-10 15:56 編輯

我家兩寶貝發燒一般就是上火喉嚨發炎,要不就是風寒冷著了,以下這個方子,兩寶發燒40度以內都用過,挺有效的。

蠶砂、竹茹、陳皮各十克,一碗水煮滾后再煮三到五分鐘。煮好后等溫度適宜喂寶寶喝。一定全部喝完,如果寶寶不太接受,就分兩三次喝,喝后一段時間寶寶會發汗,記得勤換衣服。如果是晚上喝,半夜也要記得勤換墊背巾。如果寶寶手腳背部都是發燙的,可以泡多兩次溫水澡,起來后額頭,脖子后邊都貼上冰冰貼降溫。

希望這個方子對你寶貝也有效果。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帖子
20081 
經驗值
173356  
注冊時間
2011-5-28 
BB生日
2011-07-21
前幾天我自己發燒吃藥沒退,吃碗稀粥就出一身汗退了,孩子也發燒39度多,消炎的只吃了達力芬,其他都是感冒藥了,2天就沒燒了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4799 
經驗值
96104  
注冊時間
2009-9-14 
BB生日
2011-11-11
都發這么高燒呢,還想不吃消炎藥,不打針,還是聽醫生的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54 
經驗值
2018  
注冊時間
2012-12-24 
燒那么高,又那么多天,而且確定是細菌感染了,還是吃頭孢和打退燒針吧。另外,徹查一下會不會是肺炎,對癥下藥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 
經驗值
3265  
注冊時間
2014-5-12 
我寶寶每次發燒都是吃藥好的。都是吃美林和泰諾輪流吃。慢慢就沒事了。最高試過40.3度。后來是去社區醫院吊針了。一歲三個月第一次吊針。以前都沒試過。

Rank: 11Rank: 11

帖子
136 
經驗值
1037  
注冊時間
2014-6-24 
BB生日
1996-01-19
多用溫水擦身,盡量不要用美林,副作用大,而且只是一時的降溫而已,長時間沒啥用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563 
經驗值
16041  
注冊時間
2010-9-9 
BB生日
2011-11-01
我兒子前段時間也是細菌感冒,連燒三天,一直在39-40度徘徊,最高也是41,嚇壞我了,吃美林退了,一會馬上又高燒回去,去兒童醫院抽血然后也是告訴吃美林,開了些感冒藥,在醫院貼了藥貼,三天后就自己退燒了。可能有個過程吧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兒子連續三天發燒,最高的時候41°,除了吃頭孢還有好法子嗎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中文字幕免费观看| 日韩精品欧美专区| 亚洲熟妇av日韩熟妇在线| 欧美一区二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看| 高清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日韩a∨精品日韩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不卡视频| 久久综合色88| 欧美亚洲另类激情另类| 国产成人精品午夜| 欧美日本亚洲| 色综合久久天天综线观看| 日韩在线高清视频| 亚洲人成网站在线播放2019| www.日韩系列|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在线| 114国产精品久久免费观看| 97精品免费视频| 亚洲不卡中文字幕无码| 午夜久久资源| 日韩福利在线|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 | 国产精品麻豆va在线播放| 九九久久九九久久| 日韩av成人在线观看| 日韩精品久久久| 操91在线视频| 天天干天天操天天干天天操| 国产欧美精品xxxx另类| 久久99导航| 国产精品美女xx| 在线国产精品网| 日韩在线视频观看正片免费网站| 亚洲国产日韩欧美| 欧美二区在线看|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 国产精品国产亚洲精品看不卡15| 久无码久无码av无码| 久久91亚洲精品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视频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