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126 | 瀏覽: 48099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
回帖推薦點評
靜兔兔要使壞
我兒子也剛剛得了幼兒急疹,這個時候除了考驗寶寶,也考驗爹媽。爹媽要保持淡定以外,也不要盲目堅持物理降溫,必要時要及時就醫。
麒麟他媽
醫患關系就是這樣來的,太多的醫生不負責,眼里只有錢,好的醫生也有,那只是極少數,當醫生的不要來噴我!
acmenl
昨天報紙,電視新聞說這家醫院被發現亂收費現像了,我個人覺得他們醫生醫德差,還斷錯癥,幾年前就試過了,非常差,都不知是靠啥方法評到省級
cherinlee
泰諾林哪有這么快退燒,我家的一般要兩小時才會降下來。美林和泰諾林可以輪流用,但美林容易引起脫水,12歲以下慎用,所以我家只血泰諾林。
我愛可愛寶貝
奇怪,為什么身邊的同事朋友的小孩發這個病時,醫生從來不說是幼兒急疹呢?我看育兒百科上形容得挺像,問醫生,他都說不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
我愛可愛寶貝
我也是看了那本育兒書,但畢竟燒得厲害,心還是慌了,去了醫院。出疹子時倒是挺淡定的,沒去醫院了。因為癥狀完全和書上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