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5 | 瀏覽: 568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小兒疾病 ]

治療寶寶腹瀉和幼兒急疹的答案

[復制鏈接]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399 
經驗值
1260  
注冊時間
2011-7-6 
BB生日
1970-01-0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7-28 10:36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小孩突然腹瀉:
   情況一、 如果有點發熱,情緒也不好時,首先應該考慮是不是在飲食過程中混進了哪種細菌,如:痢疾桿菌、病源性大腸桿菌。若大便中除了黏液還帶有膿血時,這種可能性就更大,必須馬上看醫生。(用保鮮袋裝嬰兒便的尿布去就醫)
    情況二、看一看是否昨天吃的太多平時沒吃過的食物,只要照回原來的食譜吃就行了,還有給吃一些蘋果那就OK了。
    情況三、如果是消化不良而影響的,可以給小兒吃一些B什水或自己煲一些谷牙麥芽水給寶寶吃就行了。(一定要空抄麥芽再去煲水)
    腹瀉時的主食:必須要食一些流食,用陳皮煲白粥,不要給油和肉連吃三天,可以吃四餐,早、中、下午4時、晚7時。這樣你發覺小孩進吃得很好,還有就是到超市買安嬰樂奶粉或愛兒素豆粉來代潛奶粉給寶寶吃,像平常的份量就行了,本人覺得愛兒素豆粉寶寶最喜歡喝。重要的一點是:不要給含有乳糖的食物給寶寶吃。一般要過14天就可以吃回以前喝的奶粉,但如果發現寶寶一開以上的奶粉就又腹瀉的話,就必須吃回剛才我所講的那些豆粉。

小孩得了幼兒急診:
    1、 判斷方法:嬰兒6個月左右(月數每個都不同),首次出現高熱,氣色不佳,且沒有精神,一摸頭部很熱,第一天量體溫在38~39度左右,而且反復發熱,一般白天至下午退熱旁晚又會發熱。沒有咳嗽、流鼻涕、大便不稀,晚上幾次醒來哭鬧,總是想讓媽咪抱。第二天還是38度左右,這時你就要注意了,先用手摸摸小孩腦后(接近脖子的位置)兩邊的淋巴是否腫大,若是,應該是幼兒急診,一般要發燒72小時,然后第四天出一身皮疹就會沒事退澆的,皮疹就是身體上出那些小紅點,出得越多越好,媽媽們也不用擔心,也不必去看醫生。如果到第4天仍不退熱,應考慮可能是遲1天發疹,如果是夏天必須想到暑熱癥的可能性。不過暑熱癥與幼兒急疹的發熱情況有所不同,暑熱癥是從清晨至中午發高熱,而到傍晚就退了,從這一點上可以區別兩者。
    2、處理方法:不用看醫生,因為醫生一般會說“感冒”或“扁挑體炎”進行治療的。夏天可以照常給嬰兒洗澡,但冬天在疹子消失之前盡量不要給嬰兒洗澡。即使帶到室外,也不會有什么影響的。在發燒期間給小孩退熱貼,自己去藥店買一盒腹方鋅布顆粒(半包)、一盒利巴韋林顆粒(半包)和護彤(3分之一包),記住按說明吃哦。

以上是我對自寶寶的觀察和治療心得,希望能幫到一些媽咪吧。。


[ 本帖最后由 CLouDok 于 2009-7-28 15:12 編輯 ]

回帖推薦

lafsyz 發表于4樓  查看完整內容

樓主的心得寫得很好。但是每個寶寶的體質都不相同,有很大的個體差異。就是同一個寶寶,每次感染的細菌或者病毒不一樣,表現的癥狀都有可能不一樣的。所以我覺得僅供參考。各位媽媽不要照搬啊。有情況還是需要就是就醫的。

ste 發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容

剛好我BB8個月的時候也得了幼兒急疹,根據資料和自己的經驗:發燒時間一般是3~5天,我BB才2天多點;熱退了才出疹,不是出疹后熱退,我BB熱退1天后才出疹的;一般1天出齊、1天退疹;至于出得越多越好,應該沒什么依據吧,我查過一些醫學資料都沒這種說法;除了超過38.5°C吃退燒藥,不要給BB吃那些對BB來說不安全的藥,像利巴韋林這樣的抗病毒藥物副作用這么大,我自己都不會去吃,更不會給BB吃。 很多疾病都可能發熱,初期很難區 ...

ste 發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容

幼兒急疹得過之后就是終身免疫的,和皮疹出了多少沒關系。我說的醫學資料也不是你們平時看到的普及讀物或者醫學書,而是學術論文之類的專業內容。至于這個病本來就是病毒感染,沒什么藥好用,主要靠BB自己的抵抗力就夠了。甚至有醫生研究對比在家治療和住院治療的區別,結論就是沒必要住院,但一定要注意觀察我前面說過的內容。當時我BB囟門摸上去有點緊張,我LG就有點擔心,但仔細檢查過覺得還是良性的可能性大,所以繼續在家了 ...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399 
經驗值
1260  
注冊時間
2011-7-6 
BB生日
1970-01-01
唯有自己頂了
your name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55 
經驗值
5158  
注冊時間
2008-3-21 
好貼,頂頂頂!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65 
經驗值
1275  
注冊時間
2009-7-1 
樓主的心得寫得很好。但是每個寶寶的體質都不相同,有很大的個體差異。就是同一個寶寶,每次感染的細菌或者病毒不一樣,表現的癥狀都有可能不一樣的。所以我覺得僅供參考。各位媽媽不要照搬啊。有情況還是需要就是就醫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79 
經驗值
3865  
注冊時間
2009-2-23 
BB生日
2008-11-02
腹瀉最好用陳李濟的抱龍丸,是蜜蠟丸來的,效果幾好。我在香港買的。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399 
經驗值
1260  
注冊時間
2011-7-6 
BB生日
1970-01-01
哈哈,謝謝各位靚媽的支持,這是給你們參考的,若有說錯或不同見解可以暢談....

吾聽你支笛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67 
經驗值
2510  
注冊時間
2009-7-2 
BB生日
2009-01-07
頂一個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3262 
經驗值
13396  
注冊時間
2009-3-25 
BB生日
2008-08-16

我也幫頂
ste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99 
經驗值
5430  
注冊時間
2008-9-7 
BB生日
2008-11-20
剛好我BB8個月的時候也得了幼兒急疹,根據資料和自己的經驗:發燒時間一般是3~5天,我BB才2天多點;熱退了才出疹,不是出疹后熱退,我BB熱退1天后才出疹的;一般1天出齊、1天退疹;至于出得越多越好,應該沒什么依據吧,我查過一些醫學資料都沒這種說法;除了超過38.5°C吃退燒藥,不要給BB吃那些對BB來說不安全的藥,像利巴韋林這樣的抗病毒藥物副作用這么大,我自己都不會去吃,更不會給BB吃。

很多疾病都可能發熱,初期很難區分,所以一定要觀察BB的精神狀況、吃奶情況和囟門情況,只要燒退時精神好、吃奶正常、囟門沒有明顯膨隆或緊張就問題不大,可以繼續在家觀察,去了醫院醫生可能會預防性的用抗生素反而不好。但如果發現不妥就一定要去醫院,別自作聰明耽擱了病毒性腦炎之類的病。前些天才看到一個12歲的孩子死掉,本來只是發燒咳嗽的表現,結果3天后病發出來是病毒性腦炎、心肌炎,真是可憐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399 
經驗值
1260  
注冊時間
2011-7-6 
BB生日
1970-01-01


   
原帖由 ste 于 2009-7-28 22:46 發表
剛好我BB8個月的時候也得了幼兒急疹,根據資料和自己的經驗:發燒時間一般是3~5天,我BB才2天多點;熱退了才出疹,不是出疹后熱退,我BB熱退1天后才出疹的;一般1天出齊、1天退疹;至于出得越多越好,應該沒什么依據 ...



   你不說我也差點忘記了,醫生說過如果有發燒就要吃藥,當時是醫生和我說,出皮疹出得越多是越好的,因為對以后的免疫和抵抗力好一些哦...我相信那個醫生說的話,因為每次她都說沒事,不用看,即使要用藥她也會說叫我在外面藥店買...這樣好的醫生現在太難找,而且在判斷病情不用15秒就能準確地說出病因...利害...這是有名望的醫生啊,書上沒寫不代表什么,只是有時沒提到或沒寫得那么詳細而己....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399 
經驗值
1260  
注冊時間
2011-7-6 
BB生日
1970-01-01


   
原帖由 sisly 于 2009-7-28 17:48 發表

我也幫頂




謝謝啦....
晴天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9 
經驗值
3457  
注冊時間
2008-6-19 
幫頂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399 
經驗值
1260  
注冊時間
2011-7-6 
BB生日
1970-01-01

回復 12樓 的帖子

謝謝!!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8 
經驗值
385  
注冊時間
2009-7-21 
BB生日
2010-04-04

不看醫生不放心啊

不看醫生不放心啊
ste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99 
經驗值
5430  
注冊時間
2008-9-7 
BB生日
2008-11-20


   
原帖由 CLouDok 于 2009-7-29 10:35 發表


   你不說我也差點忘記了,醫生說過如果有發燒就要吃藥,當時是醫生和我說,出皮疹出得越多是越好的,因為對以后的免疫和抵抗力好一些哦...我相信那個醫生說的話,因為每次她都說沒事,不用看,即使要用藥她也會說叫我在 ...


幼兒急疹得過之后就是終身免疫的,和皮疹出了多少沒關系。我說的醫學資料也不是你們平時看到的普及讀物或者醫學書,而是學術論文之類的專業內容。至于這個病本來就是病毒感染,沒什么藥好用,主要靠BB自己的抵抗力就夠了。甚至有醫生研究對比在家治療和住院治療的區別,結論就是沒必要住院,但一定要注意觀察我前面說過的內容。當時我BB囟門摸上去有點緊張,我LG就有點擔心,但仔細檢查過覺得還是良性的可能性大,所以繼續在家了。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治療寶寶腹瀉和幼兒急疹的答案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va免费精品高清在线 | 国产精品福利视频| 黄色片免费在线观看视频| 国产专区欧美专区| 国产suv精品一区二区| 欧美日本韩国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成人精品免高潮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最新地址| 欧美日韩一区在线观看视频| 日韩啊v在线| 天天操天天干天天玩| 99在线影院| 国产成人一区三区| 国产成人av在线| 久久精品小视频| 精品国偷自产在线视频| 欧美久久久精品| 欧美精品手机在线|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91免费看国产| 在线视频精品一区| 97久久精品国产| 91久久久精品| 国产高清自拍99| 91久久久久久久| 亚洲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婷婷老年| 99久久久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com| 不卡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av免费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v超清| 国产精品香蕉av| 国产成人av一区二区三区| 91久久精品在线|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视频| 无码日韩人妻精品久久蜜桃V| 日韩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日本韩国在线不卡| 久久在精品线影院精品国产| 久久91亚洲精品中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