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63 | 瀏覽: 1619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小兒疾病 ]

39度高燒反復,但精神好好,是否需要找醫生? ...

  [復制鏈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516 
經驗值
5220  
注冊時間
2010-5-25 
BB生日
2008-08-1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1-8-21 13:29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兒子昨日上午6點左右開始發燒,先是38.6度,后來39度,馬上服用美林,午覺后又高燒,下午4點再服用美林,晚上9點仍高燒,用了一粒退熱栓,半夜常醒,不肯飲水不肯冰敷,只靠退熱貼,今早凌晨4點,39.5度,馬上服用泰諾林(因網上看過美林不好,昨晚已經掉了),好快出汗(先前三次服藥塞PP,都有出汗,但只是好少汗,好快又無汗,而且反升了),早上6點半,38.3度,中午,又上升到39.1度。
以前發燒未曾試過上39度的,為什么今次會這樣反復,而且那么高溫,但兒子一直精神好好,有笑容,只是凌晨4點小便時,見他全身發抖,要摟著他,全身都發熱的。
這種情況是否要帶他看醫生?上次燒完之后去區醫院看中醫調節,那個老中醫又話他個仔小時,發高燒,哪怕39度,精神好,他都不帶他看醫生。所以今次我兒子這種情況,都不知去唔去好。
一個禮拜前打過預防針,是流腦a+c,相隔一周,還會有影響嗎?


回帖推薦

lin040505 發表于24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女兒也是11號發燒到39。4。吃了一次美林,12號下午又再燒39。5,不行,五點多帶去醫院看了,醫生只給開了牛黃酸顆粒和利巴韋林,說她沒什么,只是發燒,吃了兩天,到14號下午39。8。又不行了,再去醫院,驗血,有炎癥,換藥,頭孢來了,到16號退燒,沒事了,開的藥都不用再吃了。 所以還是帶去醫院看一下安心的。 ...

kenvian 發表于58樓  查看完整內容

無語,你做廣告也要做得有點人性吧,人家寶寶現在是在發燒啊,如果聽音樂可以好的,那你的音樂不是“神樂”,哎~~~~~~~~

kenvian 發表于59樓  查看完整內容

最好先去看醫生,雖然現在的醫生沒有什么醫德,為了掙錢亂開藥,但是他們起碼是最專業的,如果是平時普通感冒我還可以推薦你用我寶寶用的進口防感寶貝,但是現在這樣的情況除了看醫生就沒有別的方法了

dfiujtr78 發表于6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廣州兒科代掛號: 幫忙掛號,我可以代掛下列醫生的號:廣東省中醫院兒科許尤佳,羅笑容,袁美鳳,楊麗新教授,耳鼻喉科:陳文勇.廣醫一院兒科黃穗,陳德輝,陳慶宜教授的號. 有意者請電話聯系:13580506016.qq:24710393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93 
經驗值
4270  
注冊時間
2011-5-20 
BB生日
1995-01-29
樓主,上網方便的話,建議給孩子免費試一下多成中醫網上醫院的網上音樂吧,打開網頁后自動播放,我兒子四天四夜發高燒,就是用上面的處方好的。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721 
經驗值
17334  
注冊時間
2008-7-17 
BB生日
2009-01-20
真服了你,都高燒了還不帶去醫院,只吃退燒藥是沒用的,治標不治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84 
經驗值
215  
注冊時間
2011-8-11 
BB生日
2011-01-01
學習了,學習了
馨@夢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66 
經驗值
941  
注冊時間
2009-8-2 
BB生日
2006-08-03
我一同事兒子發底燒三天,精神很好,但第四天去兒童醫院看腦炎,現在在重癥監護室,發燒還應該快得去看醫生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461 
經驗值
1301  
注冊時間
2009-10-13 
BB生日
2012-06-16
一般吃了藥有2小時還沒退燒的話都要去看醫生吧,樓主也太淡定了吧

Rank: 10

帖子
75 
經驗值
480  
注冊時間
2011-5-18 
BB生日
2008-05-22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很快就出是病毒感染或者細菌感染,對癥下藥,很快就會好起來,平常38度左右,泡下溫水就好,但反復39度,真的要看醫生了。

Rank: 20Rank: 20

帖子
3370 
經驗值
21127  
注冊時間
2009-2-4 
BB生日
2008-06-03
小孩子如果不是有特別的問題,一般發燒都是體內有很多濕熱的毒素在作祟,一般發低燒時就可以給板藍根等清熱祛濕的中成藥孩子吃,多喝水排毒,這樣就不容易會有高燒,毒素祛除了就沒事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10 
經驗值
765  
注冊時間
2011-3-29 
BB生日
2010-04-09
回復 iouchu19782006 的帖子

你兒子多大呀?應該先用物理降溫,如溫開水抹身,冰塊等。配合飲開水。不要燒就用退燒藥。我試過三十九度半也是用物理降溫的。用使用過的圓形礦泉水瓶裝水結成冰后,在腹股溝處碌來碌去,最好用條紗布隔下,以免凍傷小孩,頭部也要貼上冰凍濕手巾,但每人的體質不同,也很難說對你是否有用。試下無妨吧

Rank: 11Rank: 11

帖子
143 
經驗值
1010  
注冊時間
2008-8-30 
BB生日
2008-09-19
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安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99 
經驗值
7088  
注冊時間
2006-11-4 
回復 iouchu19782006 的帖子

告訴你物理退燒的好辦法,非常有效。

準備一個雞蛋,一個小杯子,在雞蛋殼上開一個小孔,把雞蛋清倒入小杯子中,用紗布蓋住杯口,包住杯子,用手握緊紗布。讓小孩趴在床上,揭開小孩背上的衣服,把杯口貼住小孩的背部,在背上輕輕地來回摩挲。上至肩,下到屁股。覆蓋整個背部。雞蛋清會慢慢地滲透到小孩的背上,在小孩的體溫下變干。揉上10來分鐘,就可以了。然后用熱的濕毛巾把背部擦干凈。小孩體溫很快就會降下來,而且可以持續一個晚上。

這個方法是我媽傳下來的,小時候用在我們身上,我自己上了大學以后自然不屑一顧。我小孩發燒的時候也是采用你提到的藥退燒,但吃完藥后,大汗淋漓,燒是臨時退下來了,感覺小孩要虛脫似的,而且維持不了一個晚上。才又采取我媽的老方法,用雞蛋清退燒的方法,小孩不會出汗,效果卻很滿意。以后我家小孩再也沒有用過退燒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83 
經驗值
2846  
注冊時間
2011-6-29 
看我的帖子,僅供參考,我的也是打了流腦a+c

Rank: 11Rank: 11

帖子
88 
經驗值
553  
注冊時間
2009-11-13 
BB生日
2010-01-03
最近怎么了,孩子都發燒,知道的有好幾個了,我家的燒過四十,也是吃美林,最后還加了泰諾,用藥第三天才不發燒,嗓子發炎,去了7次急診,一直堅持沒給掛水,因為孩子及其的不配合。想著好點再去查查。發燒的時候家里人太辛苦了,我三天三夜就睡了三個小時,人要崩潰了,站著都發抖。孩子發燒如果有抽搐必須及時看醫生。醫生說即使吃了美林,也要反復幾次才能退燒的,我也是吃藥,然后十五半個小時要量一下體溫,然后感覺熱了就要擦身子。也不知道腦炎是怎么判斷的。。。嚇死個人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29 
經驗值
1907  
注冊時間
2010-9-4 
回復 nomirror 的帖子

謝謝你的分享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94 
經驗值
3436  
注冊時間
2010-1-19 
愚昧家長,到時出大事就是這樣的家長害的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 
經驗值
80  
注冊時間
2011-8-21 
BB生日
2009-02-03
趕緊去醫院吧,花錢買個安心

廣州移動充值優惠 促銷活動充150送25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619607546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26 
經驗值
1325  
注冊時間
2011-7-28 
BB生日
2011-02-06
暈,這樣也不看醫生,我覺得發燒很恐怖哦。。。

Rank: 20Rank: 20

帖子
3213 
經驗值
20287  
注冊時間
2008-9-5 
BB生日
2010-03-09
這樣反復高燒要注意哦,最好馬上找你信任的醫生看看,上次我女反復高燒,差點得了肺炎,就1天2夜不停的燒,退燒藥效力一過,馬上又高燒起來。幸虧我及時去看醫生才控制住,但是已經是支氣管炎了!而且高燒顫抖的話很有可能會抽筋哦,很恐怖的哦,千萬不可大意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39度高燒反復,但精神好好,是否需要找醫生?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欧美| 精品不卡在线|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视频|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在线视频| 91国在线精品国内播放| 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爱欲| 日韩av免费看网站| 欧美在线视频一二三| 国产又爽又黄的激情精品视频| 日韩少妇中文字幕| 97碰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精品免高潮在线观看|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av高请| 五月天色婷婷综合| 在线一区日本视频|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播放| 久久国产日韩欧美| 丝袜美腿精品国产二区| 91老司机精品视频| 国产99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人人做人人爽| 国产日韩欧美自拍| 国产美女久久精品香蕉69| 免费看又黄又无码的网站| 日韩精品福利视频| 人妻无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欧美亚洲精品|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男人的天堂 | 91国产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麻豆va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av大片| 国产一区香蕉久久| 激情伊人五月天| 国产在线精品日韩| 国产中文日韩欧美| 国产精品第一页在线|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子伦| 久久国产午夜精品理论片最新版本 | 97精品在线视频| 国产成人精品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