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516
- 經驗值
- 5220
- 注冊時間
- 2010-5-25
- 媽幣
- 5531
      
- 帖子
- 516
- 經驗值
- 5220
- 注冊時間
- 2010-5-25
- BB生日
- 2008-08-11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兒子昨日上午6點左右開始發燒,先是38.6度,后來39度,馬上服用美林,午覺后又高燒,下午4點再服用美林,晚上9點仍高燒,用了一粒退熱栓,半夜常醒,不肯飲水不肯冰敷,只靠退熱貼,今早凌晨4點,39.5度,馬上服用泰諾林(因網上看過美林不好,昨晚已經掉了),好快出汗(先前三次服藥塞PP,都有出汗,但只是好少汗,好快又無汗,而且反升了),早上6點半,38.3度,中午,又上升到39.1度。
以前發燒未曾試過上39度的,為什么今次會這樣反復,而且那么高溫,但兒子一直精神好好,有笑容,只是凌晨4點小便時,見他全身發抖,要摟著他,全身都發熱的。
這種情況是否要帶他看醫生?上次燒完之后去區醫院看中醫調節,那個老中醫又話他個仔小時,發高燒,哪怕39度,精神好,他都不帶他看醫生。所以今次我兒子這種情況,都不知去唔去好。
一個禮拜前打過預防針,是流腦a+c,相隔一周,還會有影響嗎?
|
回帖推薦
lin040505 發表于24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女兒也是11號發燒到39。4。吃了一次美林,12號下午又再燒39。5,不行,五點多帶去醫院看了,醫生只給開了牛黃酸顆粒和利巴韋林,說她沒什么,只是發燒,吃了兩天,到14號下午39。8。又不行了,再去醫院,驗血,有炎癥,換藥,頭孢來了,到16號退燒,沒事了,開的藥都不用再吃了。
所以還是帶去醫院看一下安心的。
...
kenvian 發表于58樓
查看完整內容
無語,你做廣告也要做得有點人性吧,人家寶寶現在是在發燒啊,如果聽音樂可以好的,那你的音樂不是“神樂”,哎~~~~~~~~
kenvian 發表于59樓
查看完整內容
最好先去看醫生,雖然現在的醫生沒有什么醫德,為了掙錢亂開藥,但是他們起碼是最專業的,如果是平時普通感冒我還可以推薦你用我寶寶用的進口防感寶貝,但是現在這樣的情況除了看醫生就沒有別的方法了
dfiujtr78 發表于6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廣州兒科代掛號:
幫忙掛號,我可以代掛下列醫生的號:廣東省中醫院兒科許尤佳,羅笑容,袁美鳳,楊麗新教授,耳鼻喉科:陳文勇.廣醫一院兒科黃穗,陳德輝,陳慶宜教授的號.
有意者請電話聯系:13580506016.qq:2471039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