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1
- 帖子
- 1277
- 經驗值
- 11804
- 注冊時間
- 2008-9-18
- 媽幣
- 11909
        
- 帖子
- 1277
- 經驗值
- 11804
- 注冊時間
- 2008-9-18
- BB生日
- 2009-02-18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很喜歡笑,雖然很容易流眼淚,但個個都認為我是給人帶來快樂的人。
但是生了小孩后,我覺得自己變了。特別是家婆幫我帶小孩,我們很多意見都不同,我差不多天天和她吵,老公也說我天天為小事吵。現在BB還沒滿月,晚上都是我自己起來帶的,因為家婆一帶就抱著BB跟她上床睡,我不喜歡,我和老公都想BB自己睡的,所以BB老讓人抱,放上床就哭,我們都說讓她哭一下,不能養成壞習慣,但家婆就老是BB一哭就過來搶走。
還有家婆說用紙尿片會紅屁股,要給BB用尿布,弄得BB只要尿布一濕就哭,平時能睡2、3個小時才醒一次的,搞得經常半個小時就醒一次,醒了換完尿布了又要吃一點奶。弄得BB睡不好,我也睡不好,經常想等BB睡了我也趁機睡一下,結果我還沒睡著BB又哭了要換尿布。有時5分鐘就要換一次,煩得我啊。
現在還在月子里,但我基本是天天哭。
老公說我現在幾乎是成了變態,說我是怕自己母親的地位受到家婆的威脅,才會這樣子。我想可能也對,家婆也是為BB好的,也是想幫我分擔,但不知道為什么我一見到她搶著給BB喂奶,搶著抱BB,跟BB說的滿口鄉下話,我就很反感。我該怎么辦啊?難道真的要得產后抑郁癥了?
[ 本帖最后由 ponpon 于 2009-3-12 11:40 編輯 ]
|
回帖推薦
hwhxhj 發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很可笑,我婆婆情況跟你公公差不多,有過好幾次說的話都把我氣哭了
因我那時奶水不夠,BB還未滿月時一次公公對著兒子說:親媽媽了~~什么聞到媽媽的氣味了~~婆婆立馬說:氣什么,她都不喂人奶。。。
我聽了就氣,好像我不喂人奶我就是BB的媽媽的,不單只這樣,還經常搶著抱,只要婆婆有空,絕對輪不到我抱,在家出外都是這樣,還跟我提過N次要帶著兒子睡覺都被我拒絕,我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才有時間帶帶兒子,不明白她一天到晚搶著 ...
蚊蚊飛 發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正如有位MM說,現在的新媽媽60%都有這種心理的~是媽媽太緊張自己的子女才會這樣的,但想下.其實他這么喜歡抱BB是好事來的,最起碼他有這個責任心啊,如果他不理會BB才糟糕呢~何況你現在坐月應該休息好點,你就在這個月放手給他帶咯,等你身體恢復了,心情調節好了,就有精力跟他斗拉吧~哈哈~~
burn 發表于18樓
查看完整內容
老人呢是太疼小孩子``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他們的確會過于疼小孩子```忽略了些東西```
讓BB一個人睡也是好的```讓她從小習慣````
但有時怎么說呢``天天吵也不是辦法```老這樣的話``自已心里也不好````JP對你也會慢慢增加意見了````
想開些吧````慢慢會好的``
金海媽媽 發表于47樓
查看完整內容
做月的時候是我媽媽幫我帶小孩子的,剛開始幾晚還要陪我們睡,快凌晨了,還把寶寶搞醒逗著玩,后來寶寶到凌晨3,4點都不肯睡,把我和我媽媽累壞了,試過兩晚后就直接給我媽說"你白天太累了,晚上就不用陪我們睡了"寶寶才養成早睡的好習慣.
1歲半的時候回我媽家過年,近12點還放大音響給寶寶跳舞,哄寶寶說去坐馬,搞得兒子半夜拉我起來說要跳舞坐馬,可累壞我了.我爸媽還說只有一個寶貝,他要玩就起來陪他玩嘛.
暈....... ...
呼呼妹 發表于51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BB出生10天,家婆就走了,覺得我媽媽搶著湊BB,覺得我對巨5好,所以一氣之下走了,還說看我怎么坐月子,跟老公也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我也是經常哭啊,但為了BB,我幾艱難都要撐落去噶,BB5會中意一個抑郁癥噶媽媽
銨媽媽 發表于6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是一位不稱職的媽媽 ,有時囡囡走過來纏住我,我都會趕區走,叫區去婆婆度或其他人度不要來煩住我,我好少抱區,平時別人要抱就由得區地,搞5定我才出馬 ,所以我現在好自由,去那里玩都得,去幾日都無問題(我囡現在才歲半),有時我媽5得閑,叫我其他親戚幫手帶也沒問題。 ...
張梓瑜 發表于75樓
查看完整內容
同感,自己的身體是最重要的,有個好身體才能照顧好小孩的!坐月子就隨便她吧,好好的調理自己的身體,等坐好月子你才發威吧!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