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88 | 瀏覽: 15091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我快要得產后抑郁癥了

[復制鏈接]
潼潼媽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277 
經驗值
11804  
注冊時間
2008-9-18 
BB生日
2009-02-18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3-11 17:03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很喜歡笑,雖然很容易流眼淚,但個個都認為我是給人帶來快樂的人。
    但是生了小孩后,我覺得自己變了。特別是家婆幫我帶小孩,我們很多意見都不同,我差不多天天和她吵,老公也說我天天為小事吵。現在BB還沒滿月,晚上都是我自己起來帶的,因為家婆一帶就抱著BB跟她上床睡,我不喜歡,我和老公都想BB自己睡的,所以BB老讓人抱,放上床就哭,我們都說讓她哭一下,不能養成壞習慣,但家婆就老是BB一哭就過來搶走。
    還有家婆說用紙尿片會紅屁股,要給BB用尿布,弄得BB只要尿布一濕就哭,平時能睡2、3個小時才醒一次的,搞得經常半個小時就醒一次,醒了換完尿布了又要吃一點奶。弄得BB睡不好,我也睡不好,經常想等BB睡了我也趁機睡一下,結果我還沒睡著BB又哭了要換尿布。有時5分鐘就要換一次,煩得我啊。
    現在還在月子里,但我基本是天天哭。
    老公說我現在幾乎是成了變態,說我是怕自己母親的地位受到家婆的威脅,才會這樣子。我想可能也對,家婆也是為BB好的,也是想幫我分擔,但不知道為什么我一見到她搶著給BB喂奶,搶著抱BB,跟BB說的滿口鄉下話,我就很反感。我該怎么辦啊?難道真的要得產后抑郁癥了?

[ 本帖最后由 ponpon 于 2009-3-12 11:40 編輯 ]

回帖推薦

hwhxhj 發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很可笑,我婆婆情況跟你公公差不多,有過好幾次說的話都把我氣哭了 因我那時奶水不夠,BB還未滿月時一次公公對著兒子說:親媽媽了~~什么聞到媽媽的氣味了~~婆婆立馬說:氣什么,她都不喂人奶。。。 我聽了就氣,好像我不喂人奶我就是BB的媽媽的,不單只這樣,還經常搶著抱,只要婆婆有空,絕對輪不到我抱,在家出外都是這樣,還跟我提過N次要帶著兒子睡覺都被我拒絕,我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才有時間帶帶兒子,不明白她一天到晚搶著 ...

蚊蚊飛 發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正如有位MM說,現在的新媽媽60%都有這種心理的~是媽媽太緊張自己的子女才會這樣的,但想下.其實他這么喜歡抱BB是好事來的,最起碼他有這個責任心啊,如果他不理會BB才糟糕呢~何況你現在坐月應該休息好點,你就在這個月放手給他帶咯,等你身體恢復了,心情調節好了,就有精力跟他斗拉吧~哈哈~~

burn 發表于18樓  查看完整內容

老人呢是太疼小孩子``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他們的確會過于疼小孩子```忽略了些東西``` 讓BB一個人睡也是好的```讓她從小習慣```` 但有時怎么說呢``天天吵也不是辦法```老這樣的話``自已心里也不好````JP對你也會慢慢增加意見了```` 想開些吧````慢慢會好的``

chengruncl48 發表于24樓  查看完整內容

同感

一一豬媽媽 發表于30樓  查看完整內容

沒必要跟她斗,何必難為自己.

金海媽媽 發表于47樓  查看完整內容

做月的時候是我媽媽幫我帶小孩子的,剛開始幾晚還要陪我們睡,快凌晨了,還把寶寶搞醒逗著玩,后來寶寶到凌晨3,4點都不肯睡,把我和我媽媽累壞了,試過兩晚后就直接給我媽說"你白天太累了,晚上就不用陪我們睡了"寶寶才養成早睡的好習慣. 1歲半的時候回我媽家過年,近12點還放大音響給寶寶跳舞,哄寶寶說去坐馬,搞得兒子半夜拉我起來說要跳舞坐馬,可累壞我了.我爸媽還說只有一個寶貝,他要玩就起來陪他玩嘛. 暈....... ...

呼呼妹 發表于51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BB出生10天,家婆就走了,覺得我媽媽搶著湊BB,覺得我對巨5好,所以一氣之下走了,還說看我怎么坐月子,跟老公也說了很多很難聽的話。我也是經常哭啊,但為了BB,我幾艱難都要撐落去噶,BB5會中意一個抑郁癥噶媽媽

銨媽媽 發表于6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是一位不稱職的媽媽 ,有時囡囡走過來纏住我,我都會趕區走,叫區去婆婆度或其他人度不要來煩住我,我好少抱區,平時別人要抱就由得區地,搞5定我才出馬 ,所以我現在好自由,去那里玩都得,去幾日都無問題(我囡現在才歲半),有時我媽5得閑,叫我其他親戚幫手帶也沒問題。 ...

張梓瑜 發表于75樓  查看完整內容

同感,自己的身體是最重要的,有個好身體才能照顧好小孩的!坐月子就隨便她吧,好好的調理自己的身體,等坐好月子你才發威吧!哈哈……
foreverlovehanhan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029 
經驗值
10654  
注冊時間
2009-2-5 
BB生日
2008-09-17
放輕松點啦,JP肯幫你才好,女人坐月子一定要坐好,意見肯定有不一致的地方的了,那是沒辦法的,還是自己媽媽好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0 
經驗值
246  
注冊時間
2007-6-9 
BB生日
2007-09-29
我早得了.我仔依家已經1歲5個月啦,我家公天天跟我搶BB啊.還跟我仔講:不用媽媽的,有爺爺在啊.你說我多心酸啊.差D要抱過去同他睡.還說整天發夢夢到我仔睡在他旁邊啊.你說是不是很氣人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98 
經驗值
6447  
注冊時間
2006-10-11 
是有一點抑郁癥,樓主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我以前也不喜歡婆婆帶著兒子說鄉下話,可是幾年過去了,現在回過頭來,真的是小事,根本不值一提,是你自己把自己深陷在難以自拔的境地,一定要調整思維,做月子要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休息好后身體才會恢復得好.我估計至少有60%的新手媽媽都會有這種經歷.呵,放開點啊.....祝你快樂!
好寶媽咪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60 
經驗值
8978  
注冊時間
2007-12-20 
BB生日
2007-07-26
忍忍吧,我老公表面還幫著我,但和家婆相處快兩年了,我也沒覺得我斗過她了,反而感覺好累,身心疲憊。
樓主一定要坐好月子,要不向我這樣摞下一身病痛,現在后悔都來不及了。
楊楊媽媽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4 
經驗值
3126  
注冊時間
2008-7-14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果所有的心思都在寶寶身上的話,你會比較緊張,有老人給帶,自己可以做點自己的事情阿
Love YUYU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601 
經驗值
1750  
注冊時間
2009-1-8 
BB生日
2008-10-01
老人家噶觀念可能系同我地有吾同。但系你家下系養身子的時候,你霖下,距噶方法米一樣養到你LG禁大只。所以都沒咩也問題
我之前都會覍得吾順心,但慢慢發現其實系自己霖太多
凡事順其自然啦
到時你會自己帶番BB噶,所以家下短時間吾怕噶
搞到大家都吾開心,好無謂噶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72 
經驗值
6415  
注冊時間
2008-4-11 
BB生日
2008-07-06
老人都是這樣的,只是因為那人、不是你自己的媽媽而已,我是自己的媽媽帶的,她也一樣,寶寶一哭就受不了,我們也說讓小家伙哭哭對他有好處的,但媽媽說這就是隔代人的區別,我寶寶是她從小就一直抱著的,我除了在家抱抱寶寶,出門都是媽媽抱的,她怕寶寶一不小心會踢到我的胸部,怕我得乳腺炎(因為我小時候就踢過她),因為是自己的媽媽,所以不覺得什么,而且還覺得世上只有媽媽好呢,因為你那是婆婆,所以心里不平衡,放寬心,我當初因為月子里寶寶總是多多少少有小毛病,整天擔心,哭了很多次,弄得我老公也是怕我得產后抑郁癥呢。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9 
經驗值
175  
注冊時間
2009-3-10 
BB生日
2008-12-10
同情!
坐月子時小事就忍忍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71 
經驗值
7240  
注冊時間
2007-5-10 
BB生日
2007-12-10


   
原帖由 van_ruan 于 2009-3-11 17:10 發表
我早得了.我仔依家已經1歲5個月啦,我家公天天跟我搶BB啊.還跟我仔講:不用媽媽的,有爺爺在啊.你說我多心酸啊.差D要抱過去同他睡.還說整天發夢夢到我仔睡在他旁邊啊.你說是不是很氣人啊.


很可笑,我婆婆情況跟你公公差不多,有過好幾次說的話都把我氣哭了
因我那時奶水不夠,BB還未滿月時一次公公對著兒子說:親媽媽了~~什么聞到媽媽的氣味了~~婆婆立馬說:氣什么,她都不喂人奶。。。
我聽了就氣,好像我不喂人奶我就是BB的媽媽的,不單只這樣,還經常搶著抱,只要婆婆有空,絕對輪不到我抱,在家出外都是這樣,還跟我提過N次要帶著兒子睡覺都被我拒絕,我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才有時間帶帶兒子,不明白她一天到晚搶著有什么意思,要知道兒子是我十月懷胎辛苦苦生下來的......

到現在兒子一歲三個月,有時伸手要我抱,不要婆婆,婆婆會說對著兒子說:沒良心,我天天帶著你,你見著你媽就要你媽...

我以前還經常對老公說,現在我們像兩個女人在爭著兩個男人,大的這個(指老公)我贏了,小的這個(兒子)不懂事,所以不知道勝者是誰//
類類@媽媽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65 
經驗值
3880  
注冊時間
2009-2-27 
BB生日
2009-03-28
你婆婆幫你抱是幫你了~~~你婆婆痛巨講家鄉話都沒關系啊,你怕他以后不會講回白話嗎,你太緊張啊~~要放松,深呼吸了~~~不要計較太多,這樣人可以活的舒服點,這是我的經驗,我生完我兒子的時候,情況和你差不多,后來我姐姐罵了我后,我就改了、~~你也要改啊~~不然真的憂郁證來了~~~
寶貝女兒

學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734 
經驗值
16842  
注冊時間
2008-4-15 
俊仔媽媽說得很有道理。

真的。放寬心。有人幫就讓她做吧。
自己好好休息,這樣對你對寶寶都好。
只有你快樂了,寶寶才有快樂。
你休息好了,寶寶才能被你好好照顧啊。
孩子跟你的日子長著呢。不要計較這些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41 
經驗值
4493  
注冊時間
2008-8-28 
BB生日
2009-01-14
好像大家都有差不多的經歷,只是我月子里的時候我媽媽也在這里都是我媽媽幫我照顧小孩,滿月后我媽媽走了婆婆帶小孩,如果不是腰疼我看她恨不得一天到晚抱著bb,睡覺的時候也抱著,我說好多遍,都快發火了她才把他放床上去睡。我想讓我媽媽過來讓她先回去(她太吵了影響我,這兩個月趕活),老公跟她提過幾次人家就是不愿走。服了~看群里好多mm們說家婆不給看孩子,我這個可好給看孩子也是一種麻煩
蚊蚊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460 
經驗值
6859  
注冊時間
2007-12-18 
BB生日
2008-10-30
正如有位MM說,現在的新媽媽60%都有這種心理的~是媽媽太緊張自己的子女才會這樣的,但想下.其實他這么喜歡抱BB是好事來的,最起碼他有這個責任心啊,如果他不理會BB才糟糕呢~何況你現在坐月應該休息好點,你就在這個月放手給他帶咯,等你身體恢復了,心情調節好了,就有精力跟他斗拉吧~哈哈~~
心有靈犀穿個窿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49 
經驗值
5957  
注冊時間
2008-7-27 
BB生日
2008-10-30
抱抱LZ,你的經歷跟我在月子里差不多,但是沒有辦法的,老人家很多習慣改不過來,你要他們幫忙就只能盡量互相遷就,不然真的會自己抑郁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83 
經驗值
4279  
注冊時間
2007-9-16 
BB生日
2008-04-25
老人呢是太疼小孩子``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他們的確會過于疼小孩子```忽略了些東西```

讓BB一個人睡也是好的```讓她從小習慣````

但有時怎么說呢``天天吵也不是辦法```老這樣的話``自已心里也不好````JP對你也會慢慢增加意見了````

想開些吧````慢慢會好的``
FREDA

二年級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7 
經驗值
330  
注冊時間
2009-3-11 
BB生日
2009-02-05
我BB現在還是日夜顛倒,所以我覺得特別煩,好象什么事都不能如意,見什么煩什么,我婆婆如果亂給意見就更煩,她的意見只聽不做就行了,忍以下吧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我快要得產后抑郁癥了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看| 日韩wumaV| 日韩视频在线一区| 欧美在线视频a| 精品久久蜜桃| 久久精品亚洲国产 | 日韩精品手机在线观看| 欧美精品在线播放| 国产日韩欧美视频在线| 国产精品com| 91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久久 | 人人做人人澡人人爽欧美| 色综合天天狠天天透天天伊人| 色综合久久精品亚洲国产| 色婷婷综合久久久久中文字幕1|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 | 久久精视频免费在线久久完整在线看| 日韩视频在线观看视频| 欧美日韩999| 国产一区二中文字幕在线看| 国产精品欧美日韩| 午夜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日本久久久网站| 精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 | 日韩av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成人的性感天堂| 成人精品网站在线观看| 久久免费看av| 色综合久久av| 国产日本欧美在线|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看| 国产精品免费在线| 久久精品视频一| 欧美日韩午夜爽爽| 亚洲欧美综合一区|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日本欧美国产在线| 亚洲va国产va天堂va久久| 日韩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视频yy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