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162 | 瀏覽: 27734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bluewind3721 發表于22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家婆只是說了BB出生的時候我父母最好不好在場,說BB會生不出來,我說有什么可能,你們的孫子也是她們的孫子啊,然后我家婆笑笑也不敢說什么了~
yangfuyu070806 發表于110樓 查看完整內容 其實有些地方確實有這講究,最好過100天吧,到時也可以看到BB的。樓主你也不要想太多了,開開心心迎接你的小寶貝吧!
kamkit2011 發表于120樓 查看完整內容 衣家都咩年代啦??按你甘講,我阿爸都唔可以黎醫院睇我啦?我媽媽在我懷孕7個月的時候病逝了,如果他在我產后不能來睇我的話,我會好不安咯。
我覺得大家互相之間要多理解咯,風俗習慣系死的,人是生的。自己父母來睇自己無咩應唔應該~相信樓主也很想和父母分享這份喜悅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