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66 | 瀏覽: 25201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點評
11/mmMilk
樓主你也是不會做人,你要給錢你媽你不會私下給嗎,叫你媽也不要出聲就是啦,為什么還要告訴你老公。。。
| |
|
|
點評
晉譽仔
明知超級容易懷孕,你就做好安全措施啦,能怪誰啊,你老公不想二胎,他更加應該做好安全措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
tracy-xiaxia
你老公都這樣對你了,還二胎。辛苦的不就自己了嗎?說句不好聽的,如果以后離婚了,二胎不更不舍嗎?
chachacha1
你老公比你聰明多了,他知道心疼自己的媽。你呢,卻想著生二胎拖自己的媽下水。傻不傻啊。
| |
|
|
|
|
|
點評
tracy-xiaxia
離婚了,孩子歸誰不是你老公說了算,孩子這么小,判給媽媽的機率比爸爸高。而且孩子是你娘家帶的,你自己也有工作收入,可以養活小孩。
chachacha1
孩子好不容易帶大了,當然不能放棄。你的問題關鍵是沒有把握住家里的錢。你家花錢是你老公說了才算的對吧。
| |
|
|
點評
chachacha1
如果他再問你的錢去哪里了,就說為了讓兩邊端平,你的錢拿去填平你娘家那邊的缺口了。
chachacha1
你的工資全都交給他么?既然他不能雙方父母一碗水端平,你就把工資拿回來。
| |
|
|
點評
晨舞
婚后生幾個,不是樓主應該婚前就跟老公商量好的么?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