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340 | 瀏覽: 95931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邂逅 發(fā)表于9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覺得你叔仔有點變態(tài)羅。人地的私隱,如果是我,覺得很沒安全感,會時刻防住距,肯定會同老公講,出入都鎖門關(guān)窗。系房間就反鎖。再過分直接講出來。一個大男人,看什么看~,你自己小心點羅~要么直接翻外家住!家公家婆沒什么理由隨便看自己的私隱,何況是叔仔!
小冒冒 發(fā)表于12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吳好念甘多啦,你想想人家一家四口人,生活左二十幾年,突然甘多左個人,肯定不習(xí)慣的.你實在受不了就多去D醫(yī)院上上孕婦課.等你生左就知道家里多個人是多么重要了.哪怕是個不會動,只會坐著的人.
孕期心情是不太好的了.我先生話據(jù)個陣日日落班翻黎毛拉拉就比我鬧到訓(xùn)覺.盡量吳好成日系屋企啊!要保持距離,又要同D公婆叔叔搞好關(guān)系,以后好多也求據(jù)地架.BB出左世就有得忙咯,一歲前多個人幫手好幸福的,不論教得好 ...
Meow_meow 發(fā)表于24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搬走啦,還能怎樣?我和LG拍拖不久時JP老催我們結(jié)婚,我沒理她我覺得要基本了解JGJP小叔是怎樣的人。后來又再三催我們結(jié)婚,我就問我LG結(jié)婚我們住哪里?LG知道我不喜歡跟他們同住,而且有小叔再十萬個不方便。他說我們買房子自己分開住,好在之前沒有走錯路。補充一下我們一起住的話我們是自己住在3樓,JGJP小叔住2樓1樓是客廳飯廳等。不過我還是覺得不方便不喜歡,不想日后后悔跟他們同住。 ...
winG1002 發(fā)表于332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感覺好無奈~ 就算系俾自己媽咪鬧都好~ 一于翻外家~
1.如果系獨生子女,話曬系自己媽咪,就算系話都系話一陣,起碼你可以同佢講道理:你都想你個外孫健健康康噶?宜家系一個咁壓抑既環(huán)境居住,對阿b都有影響,系一世噶。...... 諸如此類咁講下佢就明白噶啦。
2.真系要你老公同佢爸媽解釋,講果d野同你要同你媽咪講果d差唔多一樣,唯有系咁啦,一切都系為咗bb!
...
點評
我不是辣媽
至于你家公半夜起身抽煙的問題,你咪睇下有無適合的空氣凈化機,裝系煙味會吹入來的位置,唔使半夜都要起身關(guān)門啦
我不是辣媽
窗簾換成連體的只能在里面拉開,側(cè)面是可以扣緊的,外面想打開都無用。門你就習(xí)慣性鎖上。我看著都累,半夜醒幾次就為了開門關(guān)門
多多以和
那你干嗎不鎖門啊?你小叔開門是為了看什么呢?不明?變態(tài)的嗎?你生時喟奶就鎖門吧
嘉文
外家肯定5同意你搬番去住,你阿媽怕你地搬走后,以后回遷房連一塊街磚都無你們份,當(dāng)初選 你老公時就知家景,既來之則安之
林林baby
既然老公工資不夠用,那你還沒懷孕,怎么不出去工作呢,無錢唔多唔少都要睇人面色
| |
|
||
|
|
|
|
|
| |
|
|
[回復(fù)]我已經(jīng)關(guān)門了,還不行,究竟想我點??
點評
尛丸子
宜家得老公一份收入,又唔多,有BB使費大,再租屋唔夠噶
| |
|
|
| |
|
|
| |
|
|
點評
尛丸子
我媽反對我翻去住,話甘樣婆家會好多說話講我,我真系想有日我心情唔好距又甘,我一爆就鬧距啊,我宜家就系度死忍!!
| |
|
|
| |
|
|
點評
尛丸子
我地宜家系受壓制,收入唔多,無辦法先要同家公家婆住,家公家婆又一直當(dāng)叔仔皇帝甘,宜家21歲仲唔穩(wěn)野做,日日睜開眼就打機,廢柴甘啊
| |
|
|
點評
esther_chiang
甘你寧愿過住甘的生活還是比家婆講好多說話啊?如果是我那那聲反啊媽度了
| |
|
|
|
|
|
點評
毛一發(fā)
21歲不是大學(xué)沒畢業(yè)?還是沒讀大學(xu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