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41 | 瀏覽: 1992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1-10-10 15:06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sweetninny 于 2012-6-27 11:59 編輯

終于讓我熬出月子啦?。≌媸遣蝗菀装?,想到我懷孕的時候在媽網學到了不少東西,一有空立刻上來分享我的小小經驗,因為要帶孩子,逐步更新哦,請各位多多支持啦!

話說我本來一直想要順產的,因為聽說剖腹產后更痛而且對寶寶不那么好。但是在28周的時候發現是混合臀先露,不能順產!到了36周B超還是沒正過來,醫生說BB也很大,估計都是要剖腹產了。這個時候我才著急起來,因為還沒約到醫生啊,擔心會太遲。立刻去掛了何主任(聽說他刀法非常好,后來證實真是不錯?。┧媸欠浅C?,看得很快,但態度都算是比較nice。我約她在8月31日動手術,何主任8月30日最后一次產檢時開了住院通知書給我。由于我和老公不確定他會同意在31日手術,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準備。在辦完住院手術時候火速回家收拾東西,結果被護士打了N個電話催我回去,因為他們要給我做胎監、照B超等一系列東西,真不好意思。珠江新城入院時一定要去小賣部買他們的待產包,里面有成人尿不濕、產后衛生巾、一次性床墊等東西,我覺得挺好的,護士也都比較熟悉(當然也有些東西是用不上的)。產前區只有雙人和三人房可選,環境還可以,允許一人晚上陪護,但我讓老公回去好好休息,自己玩ipad(住院部是可以無線上網滴)。

第二天六點不打到就有護士來抽血備針了,老公和家婆七點過來(一定要來兩個人以上哦,一個忙孕婦一個要忙bb)。這是我還不知道什么時候動手術,就讓老公給我打了碗稀粥,其實也就喝了兩口,但這兩口粥差點害死我,后面再說吧。

8點多的時候,何主任終于在我望眼欲穿的時候出現了,我看他拿著一張紙上面寫了10幾個名字,意識到他在排順序了,趕緊說希望能排早些,因為肚子餓等等,何主任很好人的把我安排在第四個,終于松了口氣。大概在9點就有人讓我準備好隨時出發了(脫了內衣內褲),據他們說如果不想被急診插隊,就要在收到通知那一刻立即沖過去。9點半有人用輪椅車推我去手術啦,老公心情激動的跟著我,婆婆在病房收拾我的東西并等安排好產后區的房間后送過去。

到達產房的時候,有個護士問我吃了東西沒有,我說沒吃(就喝了兩小口稀的,而且都過去三個小時了),但我老公竟然說吃了。結果我被護士痛罵了一頓,我問不是有很多順轉剖的人都吃得飽飽的,她說那是人家沒辦法,我最后深刻承認錯誤還要簽字表示承擔一切后果,進了手術室都在一直被念,各位姐妹們一定要吸取我的教訓,不要嘴饞哦!

進了手術室的流程我在媽網看了很多次啦,首先是抱著膝蓋成蝦米、脊椎上打麻醉,話說這個環節超級害怕!我看到過一些麻醉的失敗案例,心情超級緊張。麻醉師一碰我,我就反射性的躲避。他讓我別動,我說好,可是一碰我還是動。我也覺得超級丟臉,可是控制不住。最后麻醉師都不耐煩了,我終于控制住自己了。過一會他拿個小錐子搓這搓那問我有沒有反應,我說有但是不痛。何主任終于來啦,手術過程我只感覺到他們在拼命壓我肚子,突然就聽見哭聲了!轉頭一看兩個護士正幫BB擦身子呢,擦好了一個護士給我看BB問是男是女?我說是男。她寫好BB手腕又讓我確認了一次,讓BB的臉碰了碰我的臉(濕濕的暖暖的,當時突然就好像哭)把BB包好就抱出去給家屬了??晌疫@邊還在縫啊縫啊,不過我什么感覺也沒有,也沒有麻醉后的發抖,可在推出手術室的時候,我才突然開始發抖,且一發不可收拾。老公在外面等我呢,看得出他挺感動的,嘻嘻。

我在入院后一直說要單人房,但是也知道沒什么可能,因為8月底生的人多著呢!但是也沒想到只有三人房!而且還躺在推床上在走廊等了半小時!我問老公寶寶呢,老公說在吃奶(所以說產后三十分鐘吸乳房是不可能的,寶寶第一口就是吃奶嘴,這也給我不少麻煩,后面再說)。我還沒看過寶寶的樣子,老公就立刻用手機拍了給我。聽說BB生下來都是丑丑的,我也做好的心理準備,但是一看相片覺得好可愛哦!自己的寶寶所以這么覺得吧,嘻嘻~~

母嬰同室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看到和照顧BB,如果能有單人房就太完美了,可是是雙人房、三人房就慘了,三個寶寶輪流哭?。「舅缓冒?,遇到那些寶寶一直哭也不哄哄寶寶又中氣十足哭個沒完的就更慘!!我在第二天強烈要求換到雙人房,但也是情況稍微好些,建議姐妹們還是爭取住單人房吧,據說有16間,看運氣~~

產后我留著鎮痛泵,現在的鎮痛泵是每隔一段時間自動噴出麻醉的。傳說中劇痛無比的按摩子宮在我看來還是可以忍受的,至少比順產的痛應該要好很多。我還怕子宮收縮不好一直讓老公多按按大力些~~第二天中午護士把我的導尿管關了,讓我尿急通知她來拔尿管,我特地喝了很多水但是一直不是很急(后來才明白是膀胱的感覺遲鈍了而已)。終于感覺有點急了護士幫我拔了尿管讓我在床上用尿盆解決,我掙扎著爬起來(這個痛也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卻尿不出!!急得我啊,大概蹲了10分鐘才解出來,接著又開始狂喝水(因為醫生說要多上廁所)。這次我是讓老公扶起來下床尿的,實在不喜歡在床上解決。第二天晚上麻醉泵也撤了,撤了以后也不覺得有多疼。

第三天就可以自己下地啦,出院的時候行動已經很自如了。我的刀口只有很細的一條,也不用拆線,我感覺剖腹還是比較輕松的(當然為了寶寶好能順還是順)。但是讓我很難受的一點是狂出虛汗,一會的時間病服就濕了,任由它濕著很難受又容易感冒,我就會和護士要多一件,但他們說病服都很緊張每天最多給一套。后來我就自己帶睡衣來穿了~~

住院期間的作息是這樣的,晚上是媽媽在醫院陪我,6點多就會有護士來叫你起床,老公7點多送早餐過來,8點到10點醫院要清場了。老公送媽媽回家休息,再帶家婆和午飯過來。8點半護士會帶寶寶去洗澡,這段安靜的時間真是超級寶貴,我會好好睡一覺。下午2點到4點據稱也是清場時間,但是并沒有嚴格的趕人。5點多老公去把媽媽和晚飯送來,再和家婆一起回家~~

本樓:生產及住院經歷分享
六樓:產檢經驗的分享
七樓:寶寶的相片
二十五樓:母乳喂養的體會~

下一次將分享寶寶黃疸住院的經歷,后悔讓他那么早就住院啊~~

未完待續~~

清出了一些閑置物品,姐妹們有興趣可以看看哦~~
http://m.17c233.com/thread-3021588-1-1.html




回帖推薦

Ginamao 發表于14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這周要去做24周的彩超了,聽說珠江婦幼的寶寶爸不可以進去看,那選擇去421或者陸總醫院做的話,那結果珠江婦幼承認不?不會要求重做吧?
已有 1 人評分經驗值 媽幣 收起 理由
沐劍屏 + 20 + 50 很給力的分享喔!謝謝mm啦,記得快上來補充.

總評分: 經驗值 + 20  媽幣 + 50   查看全部評分

我是毛毛媽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13 
經驗值
6475  
注冊時間
2010-10-20 
BB生日
2011-10-31
坐等樓主的經驗分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1960 
經驗值
19415  
注冊時間
2011-5-4 
期待更新,嘻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待繼續更新,如有什么問題可以留言,我上來的時候回復,看了要支持哦~~呵呵~~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產檢:我產檢時看過的醫生還算多,基本都是副主任以上的,有何*、盧**、崔永*、陳喬*、韓軍*、孟*、郭藍*,我個人覺得何、盧、陳感覺都很好,很有經驗的,原本憂心忡忡的都會得到寬慰,也不會亂開單。韓的話態度很好,躺下產檢后都會扶產婦做起來,而且會主動提醒你拿出生育保險憑證(我經常忘記)這點我覺得是很難得的。孟的態度和口碑都不錯,不過我只是例行產檢去過,印象不深。郭的話如果不想找氣受的話,建議都是不要去看了?。?br /> 很多MM說例行產檢沒必要看好醫生,普通的就可以了。但是我覺得在懷孕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些問題,例如胎動減少或過多,一些B超數據不太令人滿意等等,如果看的醫生不好,可能會讓你重復檢查或擔驚受怕,我建議還是盡量掛個副主任醫師。

建議大家不要浪費時間在網上掛號了,自助掛號機才是王道啦!就在7點左右到達醫院,我和老公一個在3樓一個在四樓排(避免其中一臺有問題),7點半正式開始掛,基本上什么醫生都可以掛到的。9點多就看完可以走了。

有時在自助掛號機會遇到掛完不出紙的情況,可能是這臺機器卡紙或者沒紙,不用擔心,系統有記錄的,等人工掛號開始后去補辦就可以啦~~

懷孕期間我做了6次B超(因為有些問題),兩次黑白四次彩超,除了花的錢多了些,多寶寶是沒什么影響的,這個原理已經有很多人分享過了。不過珠江新城的B超醫生態度真是一半呢。。。我在陸總做的B超就很好,看不到BB的臉走了幾次樓梯都不行、還讓我過多兩個星期回去,不用另外交錢,而且老公都可以一起看,人也不算多,會很詳細的告訴里哪里是手哪里是腳等等,多好啊~~

產檢部分想到再補充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psb.jpg

(剛出生)

psb2.jpg

(第三周)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09 
經驗值
988  
注冊時間
2010-4-23 
恭喜樓主啊,也定點的珠江新城,想看寶寶照片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79 
經驗值
2035  
注冊時間
2011-10-2 
BB生日
2011-12-01
學習了 謝謝分享 我也是準備剖腹的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01 
經驗值
6846  
注冊時間
2011-4-6 
BB生日
2011-11-06
產后護士不會抱寶寶過來吸母乳???
那怎么辦?千萬不要讓寶寶產生乳頭混淆啊!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回復 aqualee 的帖子

就是混淆了,具體情況我后面再補充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695 
經驗值
11643  
注冊時間
2009-10-9 
BB生日
2000-01-01
好可愛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10 
經驗值
3050  
注冊時間
2011-5-11 
回復 sweetninny 的帖子

正猶豫30周的彩超去哪做呢,陸總的結果珠江新城婦幼承認么?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6643 
經驗值
72948  
注冊時間
2011-9-26 
BB生日
2012-02-10

升級報到 金銀滿屋

這周要去做24周的彩超了,聽說珠江婦幼的寶寶爸不可以進去看,那選擇去421或者陸總醫院做的話,那結果珠江婦幼承認不?不會要求重做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88 
經驗值
12000  
注冊時間
2008-12-10 
寶寶好可愛~~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17 
經驗值
7737  
注冊時間
2011-8-3 
BB生日
2011-11-26
寶寶很漂亮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28 
經驗值
9200  
注冊時間
2009-7-21 
除了待產包外,還要準備些什么東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回復 ivydyy 的帖子

具很多媽媽說是承認的,醫生會參考。但是他們不會訂在病歷后面。當時我bb側腦室增寬,醫生就要求重做一次彩超。我估計如果有任何數據稍微有些異常的話,他們都有可能會要求重做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回復 Ginamao 的帖子

具很多媽媽說是承認的,醫生會參考。但是他們不會訂在病歷后面。當時我bb側腦室增寬,醫生就要求重做一次彩超。我估計如果有任何數據稍微有些異常的話,他們都有可能會要求重做哦~~如果都OK就不會~~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6463 
經驗值
9712  
注冊時間
2011-6-1 
回復 JADEJANE 的帖子

去醫院的行李里,我還準備了一次性馬桶墊(這個可以多備些,醫院小賣部的質量不太好)、吸管(喝水)、毛巾若干條(很容易出汗)、襪子、拖鞋、臉盆、月子牙刷,BB的尿片、濕巾、紙巾。另外一些必需品例如杯子、手機什么的,暫時記得的就這些,呵呵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珠江新城剖腹產子記+懷孕、產檢、待產包、坐月子、母乳喂養經驗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 国产一区二区在线视频播放| 性高潮久久久久久久久| 日韩视频在线免费看| 97色伦亚洲国产| 国产精品网红直播| 国产日韩精品在线| 国产美女精品视频| 久久久久久欧美| 狠狠干 狠狠操|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调教| 国产精品久久久av| 亚洲a级在线播放观看| 欧美精品在线极品| 国产日韩亚洲欧美在线| 国产精品自产拍高潮在线观看| 伊人婷婷久久| 欧美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欧美日韩综合一区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观看在线亚洲人成网| 99久久国产免费免费| 日本阿v视频在线观看| 久久久国产影院|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观看| 99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欧美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品久久| 国产高清自拍99| 久久亚洲高清| 午夜精品久久久内射近拍高清| 免费观看国产精品视频| 99免费在线视频观看| 久久久精品影院|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香蕉最新版| 欧美亚洲国产日韩2020| 2019日韩中文字幕mv| 国产精品美女av|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水蜜桃| 色综合久久av| 国产美女被下药99| 蜜桃av久久久亚洲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