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87 | 瀏覽: 2978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meachell85 發表于85樓 查看完整內容 看了樓主的帖子,我似乎看到了希望。我現在就是被乳腺炎折磨想死。之前用吸奶器還能洗出來一些,昨晚就很難擠出來,老公吸也只能吸出一點點而已。想回奶,不想受這個罪,醫生一聽我寶寶才一個月都不給我回奶,建議我繼續治療,已經打了四天的頭袍,還是高燒。今天又看了一個醫生,醫生用了幫我擠出來不少,但是說沒時間讓我自己擠,醫院也沒有通乳師,我試了半天還是擠不出來,力氣不夠大。后來讓我媽幫我擠,我咬著牙齒,讓她擠, ...
ada_fullmoon 發表于8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樓主,見到你的貼實在太好啦,前兩天晚上高燒,以為是感冒引起的。看了醫生才知道是乳腺炎,醫生就開了點滴打和藥吃,但吃了藥之后又不可以喂奶,只可以用吸奶器吸出來,還器不干凈,要用手擠。擠完之后乳房是軟了下來,但還是有硬塊又痛。我想問一下,你那醫生開了什么中藥了,可以給個方子嗎? ...
| |
|
||
|
|
點評
廣州美麗媽媽
月子里要注意多休息哦,乳腺炎是很痛苦的,很好的經驗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