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67 | 瀏覽: 1292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小木媽媽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535 
經驗值
4924  
注冊時間
2008-11-13 
BB生日
2009-06-2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7-1 14:21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我38W+3順產生下女兒,第48小時后開始奶漲,痛苦得我連走路都疼,連碰都不敢碰。
第三天出院,月嫂開始給我按摩,我一邊哭一邊痛,比生孩子痛苦多了。
那天吸出10ML,接著每天三個小時的痛苦的按摩+熱敷、吸奶、再按摩、吸奶,那種疼痛和BB吃不飽的心痛一起經歷著,月嫂每天三次都會用手把我的乳房捏扁,一滴一滴都很珍惜,晚上我總是流著淚和LG一起彼此鼓勵,漸漸20ML。。。。30ML。。。我和LG都很興奮!

現在是第十天,我每天都要吸出來給BB吃,從手動吸奶器到電動吸奶器,從對吸奶+按摩的恐懼到晚上奶漲起來,一邊吸一邊看書《母親的使命》,我也開始接受這樣的生活狀態,月嫂說我的情況是比較少見的,主要是乳腺不通,就算用手大力的擠壓和電動吸奶器最大馬力的吸,噴出來的奶,LG說像“頭發絲”一樣細。

現在已經從每次擠吸奶一個小時到現在電動吸奶器30分鐘,從20ML到今天可以90ML,我總會在BB吃之前一個小時吸出來,目前BB還不肯吸我的乳頭,有時會吸一會,但多數會推開我,因為的確太難了,電動吸奶器和月嫂擠,才一滴一滴的出,所以。。。。。

我渴望做一個母乳喂養的媽媽,渴望那種和BB建立親蜜的關系,這條母乳喂養之路我不想放棄,BB是我堅持的動力。

JM們,也渴望你們鼓勵我,分享你們的經驗,讓我們一起走這條母乳喂養之路。

第十二天的記錄在32樓!加油!MM們啊~~i]

第十三天省中醫看病“抓揉排乳”篇在64樓。b]


[ 本帖最后由 CY_christy 于 2009-7-6 10:43 編輯 ]

回帖推薦

ste 發表于23樓  查看完整內容

其實他吃飽睡了就行,一般兩個小時后再醒來吃。我那時候也是很困惑,我BB那時有時只吃幾分鐘,有時卻要吃上一個小時,之后過了一個小時又要吃,我當時也以為他沒吃飽,可他從不要求吃另一邊,后來看書說BB吃奶是從開始時間算起,而不是間隔時間,又觀察到他吃那么久的一般都是邊吃邊睡,效率低下,所以只要他這次開始吃奶到下次開始吃奶間隔兩小時左右就應該沒問題了。母乳里含有使BB安睡的物質,所以容易睡。如果BB吃了幾口就睡 ...

言笑晏晏 發表于30樓  查看完整內容

沒錯啦,堅持就是勝利,當時我也是咬牙堅持下來,寶寶那時也哭得挺兇的,狠心一下就會有改觀!

妮妮丫 發表于5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明白樓主的心情,支持你,加油!! 我是一開始沒有給寶寶吸,等漲奶了寶寶就不吸,也吸不出來,后來也是和樓主差不多的擠奶通乳腺之類的,也可能是因為我奶頭比較小,寶寶不好吸,寶寶40天之前幾乎都不怎么吃我的奶,有試過吃了一個鐘寶寶都還沒有吸住乳頭,我累得腰酸背痛,寶寶又餓得哇哇叫,到最后生氣了怎么也不吸我奶,,,,但也就這樣堅持堅持,月子里(全年最凍的日子)每天都三更半夜的坐著跟寶寶斗爭,不行就自己在一邊擠奶,唉,后來寶寶大一 ...

ponpon 發表于59樓  查看完整內容

MM加油啊,因為我上奶遲,而且唔夠奶,所以我都系每次吸出來俾BB吃的,從每次10ML到而家每次50ML,吸兩三次先夠BB吃一餐,而家每天一半人奶一半奶粉。BB從兩個月開始可以一覺訓天光,但系我每晚11點、3點、6點都要起床吸奶。我BB已經4個半月啦,我會堅持到上班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05 
經驗值
1995  
注冊時間
2009-3-8 
BB生日
2009-08-16
偉大的媽媽,為了寶寶LZ要堅持哦。我BB8月出生,我也是打算把母乳喂養堅持到底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40 
經驗值
4605  
注冊時間
2008-10-21 
BB生日
2009-04-03
堅持吧,我就是不夠堅持,BB二個幾月開始就全奶粉了,后悔ING~~~~~~~~~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85 
經驗值
3880  
注冊時間
2009-3-22 
BB生日
2009-05-12
偉大的媽媽!加油呀!寶寶一天一天地健康長大,是最好的鼓勵和安慰,我都是哺乳期中,我們一齊努力吧!送花,
Win-win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218 
經驗值
10910  
注冊時間
2009-5-15 
堅持,會成功的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01 
經驗值
4890  
注冊時間
2009-2-13 
抱抱
沉瑜洛雁媽

六年級

Rank: 10

帖子
72 
經驗值
475  
注冊時間
2009-4-10 
BB生日
2009-03-25

堅持吧,我就是不夠堅持,BB二個幾月開始就全奶粉了,后悔ING~~~~~~~~~

同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12 
經驗值
8973  
注冊時間
2008-8-28 
盡量給BB吸吧,我覺得BB自己吸是最好的,不然一直吸出來再給BB吃的話,很難堅持的。
我也是母乳
悅悅的肥媽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09 
經驗值
5053  
注冊時間
2008-5-27 
我是剛開始的時候不夠奶水,用奶瓶喂過配方奶,小孩就不肯吸奶頭了,到后來奶水多了也只能用吸奶器吸出來喂,堅持了半年,辛苦得要命

Rank: 10

帖子
43 
經驗值
252  
注冊時間
2008-8-29 
BB生日
2009-04-12

回復 一樓 的帖子

LZ堅持下去吧!寶寶會慢慢喜歡上直接在媽媽懷里吃的!
我的寶寶因在宮內窘迫一出生就被送去監護室觀察了兩個星期,期間我也經歷了極其痛苦的開奶、通乳腺的過程。因為寶寶不在身邊,只能靠手和吸奶器擠,每天夜里定鬧鐘,隔3個小時就強迫自己爬起來擠,一邊強忍著眼淚一邊擠。好不容易熬到寶寶回到身邊了,小家伙卻已經不會直接吸我的乳頭了,因為餓又沒力氣吸到奶,在我懷里是又抓又踹的,當時的心情和LZ現在是一樣的。那段時間主要是靠吸奶器把奶擠出來然后喂給他吃,只是在等待溫奶的時候為了不讓寶寶哭得兇會把自己當安撫奶嘴先給他吸上一小會。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寶寶50天左右。隨著寶寶一天一天長大,吸奶的力氣也逐漸增加,變得越來越習慣直接到我懷里找奶吃了,到現在已經發展到不愿意用奶瓶的地步了。現在我的奶水非常充足,寶寶根本吃不完,多出來的我吸出來后都被家里的保姆倒去澆花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riskmouse 于 2009-7-1 15:15 編輯 ]
牛牛媽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61 
經驗值
3235  
注冊時間
2009-5-24 
BB生日
2008-09-01
加油!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88 
經驗值
3436  
注冊時間
2008-3-17 
BB生日
2008-07-09
堅持就是勝利!我就是在這種艱難痛苦疲憊中堅持了近6個月純母乳喂養。你可以看看我之前發的貼:http://m.17c233.com/thread-965203-1-1.html,希望對你有幫助。
連星星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6539 
經驗值
35214  
注冊時間
2008-5-27 
BB生日
2009-11-08
沒搞懂,給寶寶吸奶有這么難嗎?我第一次給寶寶吃奶,他自己吃得很好呀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28 
經驗值
5799  
注冊時間
2008-11-14 
BB生日
2009-05-01
樓主,一定要堅定母乳喂養
然后就是讓B多吸
一定會成功的
粉豬嘜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201 
經驗值
4535  
注冊時間
2007-3-1 
BB生日
2007-05-04
一定要成功~~~~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85 
經驗值
8500  
注冊時間
2009-4-1 
BB生日
2009-03-26
我也有象樓主的經歷,最后還是LG看到兒子吃不飽哭要求放棄,用奶粉全喂養了,現在15個月,長得很壯實.
小木媽媽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535 
經驗值
4924  
注冊時間
2008-11-13 
BB生日
2009-06-21
好感動媽網的媽媽們的鼓勵!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現在是第十二天,昨晚鬧鐘起來兩次,都吸到了100ML,很開心很滿足!
我也在想讓BB大一點,力氣多一點時就可以吸出來了,我們加油!~
婷婷媽咪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15 
經驗值
1355  
注冊時間
2006-3-22 
不管寶寶什么反應,都要給寶寶多吸,寶寶的吸力是最強大的,兩天媽媽的乳腺管就會給寶寶吸通的,一樓加油!!
賽賽媽 該用戶已被刪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65 
經驗值
1132  
注冊時間
2009-4-19 
我寶寶出生今天是第14天. 這段時間也有堅持母乳. 但是我沒有辦法判斷寶寶是否有吃飽, 他每次都是吃著就睡著了,怎么弄都不醒.  媽媽們, 有誰能分享一下母乳喂養怎么判斷寶寶是否有吃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月子第十天,母乳喂養之路艱難痛苦中....(后續省中醫篇)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欧美一乱一性一交一视频| 欧美精品久久久久久久自慰| 一区二区三区不卡在线| 国产精品美女诱惑| 欧美日本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露脸av在线| 欧洲精品视频在线|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亚洲精品自在久久| 欧美乱人伦中文字幕在线| 亚洲最大av网| www.男人天堂网| 国产精品久久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一香蕉国产线看观看| 精品少妇在线视频| 日韩在线小视频| 亚洲制服欧美久久| 亚洲欧美日韩不卡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一 二 三| 国产在线拍揄自揄视频不卡99| 国产成人精品视| 97国产精品视频| 日韩欧美第二区在线观看| 91免费欧美精品| 亚洲欧美在线网| 九九精品在线观看| 日韩精品手机在线观看| 国产日韩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精品自在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久久精品视| 久久五月天综合| 日韩av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91久久精品国产91久久| 国产一区二区色| 久久国产成人精品国产成人亚洲| 欧美精品在线一区| 欧美久久综合性欧美|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躁2014 | 色综合久久久久久久久五月| 在线不卡视频一区二区|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