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24 | 瀏覽: 10930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liuhanyue 發(fā)表于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是吸的,一直吃到9個月,多的時候一天1000,正好夠兒子吃,不過一天要吸好幾次,半夜也要起來一次。后來我覺得差不多了,就減少吸的頻率,漸漸就沒奶了,沒有痛苦。我兒子對奶粉也很喜歡,什么牌子都吃,所以也沒什么煩惱。
jjxin 發(fā)表于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一直都是用吸奶器吸出來給BB喝的,現(xiàn)在BB快6月了,純母乳喂養(yǎng)。
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吸奶很痛,慢慢習慣了就好,現(xiàn)在每天早上,傍晚各吸一次,一次有300多毫升
我覺得吸出來跟直接喂都差不多,反而直接喂的時候老是擔心BB沒有吃飽。
朵花媽 發(fā)表于12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就是長期用吸奶器的,從寶寶出生的第一天一直到現(xiàn)在,吸奶器已經(jīng)伴隨我走過了6個月了,頭兩個月每天吸奶6-8次,后來減為6次現(xiàn)在是5次每天。個人感覺很好沒什么不良反應,而且奶水超多。現(xiàn)在平均每天能吸出1250-1500ml的奶,寶寶根本就吃不完。
Palooo 發(fā)表于1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和LZ擁抱一下先!
我也是差不多,估計我是乳頭比較短,現(xiàn)在BB20多天了,一直靠吸奶器吸出來喂。
我家BB早產(chǎn),出生后立刻進了新生兒科住院7天,估計是習慣了奶瓶,不肯吸母乳。
偶爾把他餓急了就會吸幾口,但是哭的稀里嘩啦啊,看得好心酸。
我每天喝很多湯(魚湯對我特別有效,每天8碗),現(xiàn)在是基本每天吸8次,每次120毫升。
我用著新安怡的手動吸奶器,手可脊椎都很累啊。現(xiàn)在考慮買個電動的回來長期奮戰(zhàn)。
一起加油啊!pi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是內(nèi)陷啊,我不喜歡那個貝親的,BB也不喜歡
| |
|
|
| |
|
|
| |
|
|
回復 一樓 的帖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