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63 | 瀏覽: 1985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干掉學霸 發(fā)表于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給自己和寶寶買一份保險吧,這樣寶寶以后有個好的規(guī)劃啊
jingjian760 發(fā)表于2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路過頂
小墨媽j 發(fā)表于3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不要指望公婆父母,因為帶孩子不是他們的責任義務,他們愿意帶帶的好是我們的福氣,沒有也不要心生怨氣,把自己的期待降低。月子里請月嫂,出月子請育嬰師(保姆),錢掙來是讓自己生活舒適的,沒必要省。更何況,公婆父母我們指揮不了,同時他們沒有經(jīng)驗和體力,容易產(chǎn)生矛盾,難解決。不如花點精力找個好保姆,能解決很多問題。
...
|盛開怒放到荼靡 發(fā)表于6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生了個女兒不怪你,生男生女都由男人決定,我就搞不懂憑什么男的帶寶寶就沒有義務,都是由女人管著,累死累活的還要受氣
|盛開怒放到荼靡 發(fā)表于6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而且你婆婆也對你不怎么好,累的是自己為她家付出了那么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