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60 | 瀏覽: 22368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女人真的不能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復制鏈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44 
經驗值
420  
注冊時間
2012-4-6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2-4-6 23:55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感嘆!
今天本是我的生日,8點一睜開眼就收到老公上班途中給我發的短信,祝我生日快樂,很開心!
可是卻因中午的一通電話讓我無法釋懷,老公的姨媽打電話來指手畫腳,說我起的太晚了,我現在又不工作,在家帶孩子為什么天天睡到7.8點才起床,睡得像個豬一樣(生了孩子后我就沒怎么瘦),我應該在老公上班之前,起來做好飯給老公吃,然后給他帶上飯去上班,說是外面的東西不衛生,說我老公身體好,我和孩子才能好,要是老公病倒下了看你吃什么。雖然這是為了我老公好,我也想我老公好,但這話經她嘴里這么一說我就很不受用了。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了。到下午接了個家婆的電話說要煲什么什么湯,哄孩子睡著后,我就趕快去廚房弄,誰知道孩子沒有我陪著睡一會就醒,光著屁股光著腳丫從三樓的房間哭著喊著跑到一樓的廚房來找我,真的很心疼。。。好了,到四點左右家婆又打電話說要一起去他大兒子家吃飯,我暈,我湯也煲好了,外面還下著雨,她大兒子家又住在沒電梯的高層,我帶個孩子我就說我不去了,可她堅持要他兒子去,我只好說讓老公自己去了,結果是生日的我只有自己和孩子吃飯,老公買了個蛋糕回來,放下就趕忙去他哥哥家了,剛才回來說要弄醒孩子陪我切蛋糕,我不讓,我也不想和家婆一起切蛋糕!!!
在娘家,連飯都沒做過一頓的我,嫁人了生孩子了,在婆家一家人的飯菜全要我弄,家婆沒幫我帶過一天的孩子,孩子是我自己一手一腳帶大的,在婆家我深刻的體會到一個女人沒有收入根本不能挺直腰板說話,在這個家里完全沒有尊嚴可言。。。。。。


回帖推薦

奶牛妹妹 發表于8樓  查看完整內容

補祝LZ生日快樂!!對于他姨媽說的話,lz真的沒必要放心里了..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她來評論,你現在的職責是照顧家庭,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對于你的婆婆,你應該先了解一下是不是有重要的事情今晚一定要過去吃飯,而且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覺得一家人,沒什么不可以說的吧. ...

少爺的娘 發表于14樓  查看完整內容

做了人家的媳婦,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媽媽,總是難一點的。 肯定沒有沒結婚前的那份瀟灑啦。但全職也并不代表就要逆來順受。有的時候,也要會說NO。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不用別人來指手劃腳。

HAWKMAMA 發表于60樓  查看完整內容

看遇到什么樣的人吧,有人不上班,不干活,一樣被老公疼。偶們下班掙錢,下班家務,一樣天天被人挑三撿四。遇到那種惡毒極品的人家,除了離婚止損別無他法。

點評

劭劭媽  去她的大姨媽,我不工作就睡到11點,老公都沒說話,哪個姨媽姑爹的敢亂說一通,兒子也沒上學,連兒子的午飯我也沒做,讓他去奶奶家吃。  發表于 2012-4-9 00:48
風起孤云舞  深有同感,我上個月因為多花些錢,被老公念了,也不想想,拿你的錢也是花孩子身上。所以我現在各人理各人的費用。很感慨。  發表于 2012-4-7 13:58
夢若醒夜微醺  當他們耳邊風好了.  發表于 2012-4-7 11:5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57 
經驗值
1727  
注冊時間
2007-9-11 
同感,可是去上班了,寶貝又沒人帶,所以只有忍忍忍...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19 
經驗值
3890  
注冊時間
2009-9-10 
你家住至少三層的別墅,你老公的哥哥家住沒電梯的高層??

不太理解啊。。。。你家那么大的話怎么只你和老公和2個孩子住??怎么沒請保姆?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44 
經驗值
420  
注冊時間
2012-4-6 
三層就是別墅嗎?是在內街里的舊屋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42 
經驗值
850  
注冊時間
2012-1-14 
BB生日
2010-05-11
回復 保時婕 的帖子

是的女人不可能沒有收入和知識,因為自己才可靠!
現在女人易做嗎?不要說沒工作的,要上班的也要做家務帶孩子,你不下班帶回孩子,老人家就說這說那,沒人會體諒人家的女兒
做女強人嗎,男人更不喜歡,所以女人難做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5 
經驗值
435  
注冊時間
2012-4-3 
BB生日
2008-04-04
結婚了最好別和大人一起住。有條件盡量分開,不然日子久了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29 
經驗值
691  
注冊時間
2009-9-3 
BB生日
2009-10-12
帶孩子比上班還辛苦呢

Rank: 20Rank: 20

帖子
1393 
經驗值
22225  
注冊時間
2011-11-9 
  補祝LZ生日快樂!!對于他姨媽說的話,lz真的沒必要放心里了..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她來評論,你現在的職責是照顧家庭,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對于你的婆婆,你應該先了解一下是不是有重要的事情今晚一定要過去吃飯,而且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覺得一家人,沒什么不可以說的吧.
游牧的心

二年級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經驗值
15  
注冊時間
2009-9-16 
口號:“花男人的錢,讓別的女人無錢可花!”哇卡卡~

點評

呢只貓  很認同咔咔咔咔看  發表于 2012-4-8 21:12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629 
經驗值
4599  
注冊時間
2009-9-21 
只要有自信,全職也能挺著腰說話。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42 
經驗值
199  
注冊時間
2012-4-7 
BB生日
2010-01-01
回復 保時婕 的帖子

沒錢不行。。。。。。。。。。。。

Rank: 20Rank: 20

帖子
6307 
經驗值
36485  
注冊時間
2012-1-14 
搞定自己的LG就OK了,其他的都是浮云~·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5 
經驗值
455  
注冊時間
2012-4-6 
BB生日
1997-07-07
老公對你好了,其他人就當他放屁

Rank: 20Rank: 20

帖子
4144 
經驗值
24181  
注冊時間
2011-4-19 
BB生日
2005-06
做了人家的媳婦,人家的老婆,人家的媽媽,總是難一點的。
肯定沒有沒結婚前的那份瀟灑啦。但全職也并不代表就要逆來順受。有的時候,也要會說NO。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不用別人來指手劃腳。
航媽咪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5992 
經驗值
102563  
注冊時間
2011-11-19 
BB生日
2010-12-15
一個人帶孩子容易嗎?難道她們就沒帶過孩子不知道其中的辛苦嗎?
LZ甭管她們,當她們放P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613 
經驗值
2457  
注冊時間
2009-8-10 
BB生日
2006-09-20
回復 星星波點 的帖子

確實呢,就算出去工作也是要做家務的,管孩子。不然家人老公又要說你有了工作就了不起了,你想做女強人。更累呢!只是為了自己過得開心點,工作家庭都要用心去經營,家庭比工作更重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49 
經驗值
2029  
注冊時間
2011-10-18 
工作就是女人強起來自信地生活,但總舍不得寶寶,想和他成長
豬肉王子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9704 
經驗值
48548  
注冊時間
2008-11-28 
BB生日
2007-03-11
我在結婚前就沒上班沒賺錢,我婆家都是知道的,還讓我們早點結婚。婚后也一樣,隨便睡到什么時候都可以,我婆婆說反正起來也沒什么事情,還幫我把窗簾拉好門關好不讓我兒子吵到我,睡午覺我自己懶得關窗戶因為困了怎么都睡得著,我婆婆怕有噪音都會進房間幫我關……還有很多方面啦,反正不管看哪個細節,我覺得婆婆把我當親女兒一樣,婆婆一家也從來沒介意我不賺錢什么的。可能因為婆婆小姑都是沒有上班,他們都覺得女人不上班很正常的。

點評

我不是辣媽  所以想你們早點結婚嘛,因為覺得你的作風跟他們家很搭,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生活  發表于 2012-4-8 00:42
我不是辣媽  呵呵 好像韓劇哦 婆婆、媳婦、小姑 都在家 和和美美的日子  發表于 2012-4-8 00:41
媽媽星  這位MM家肯定是有錢銀  發表于 2012-4-7 15:01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28 
經驗值
11429  
注冊時間
2010-7-31 


   
感嘆!
今天本是我的生日,8點一睜開眼就收到老公上班途中給我發的短信,祝我生日快樂,很開心!
可是卻因 ...

當他們耳邊風好了.
小紅貓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73 
經驗值
3960  
注冊時間
2010-12-13 
就算你有工作了,那些煮飯煲湯帶孩子的事,還是你做的,有了工作會更加辛苦

點評

peipeima2007  也是!我就是!撐起一頭家的經濟,還要受老人家的氣!  發表于 2015-1-4 15:48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女人真的不能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国产成人精品国产成人亚洲|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观看| 美日韩精品视频免费看| 久久久久北条麻妃免费看| 国产精品成人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av| 亚洲精品成人久久久998| 婷婷五月色综合| 久久精品99|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v福利| 亚洲色欲久久久综合网东京热| 国产一区二区在线免费视频v| 欧洲亚洲免费视频| 91国产视频在线播放| 日产精品高清视频免费| 91精品中文在线| 国产免费成人av| 久久久欧美一区二区| 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视频久| 久久99久国产精品黄毛片入口| 欧美久久综合性欧美| 日本亚洲欧洲精品| 日韩亚洲不卡在线| 无码无遮挡又大又爽又黄的视频 | 欧美一级视频一区二区| av在线com| 九九九九免费视频|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日韩欧美亚洲日产国产| 亚洲午夜精品福利| 欧美二区在线| 午夜精品99久久免费| 久久国产精品高清| 91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一区在线直播| 国产日韩欧美日韩| 国产精品视频地址| 久久免费视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