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22 | 瀏覽: 1004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雪麗糍c 發(fā)表于1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你家婆是半身癱瘓的人,你還指望兩老要你們照顧小孩?不用你們照顧就偷笑了,就不應(yīng)該叫他們過來,他們自己也不習(xí)慣你也辛苦
小小蘋果TREE 發(fā)表于2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就是啊 ,你家婆都是半身癱瘓要人照顧了,怎么還要他們來,這不是添你的麻煩嘛,他們不來保姆就可以全心全意的照顧你和寶寶了。我朋友的家婆也是癱瘓的,人家自己回娘家媽媽照顧她月子。話說你爸媽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