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42 | 瀏覽: 12310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育兒心得 ]

BB黃疸指數407要住院,尋晚喊左成個鐘,心痛到暈啊 ...

  [復制鏈接]
coco豬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51 
經驗值
3356  
注冊時間
2009-9-28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2-2-7 13:20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2月1號生左阿B出來,37周+6、出來個幾日都好健康嘎,點知臨出院個日醫生話阿B黃疸指數407、要轉去新生兒科住院,當時我都呆左,阿B出世后都未離開過我,突然話要住成個星期院,心都赤曬...但老公話有事要早D醫才好,就在我頭暈暈的時候阿B'就去轉介左去新生兒科鳥....點知夜晚兒科醫生call我話B黃疸過高要注射人血白蛋白(成378一支)、嚇到我同我LG即刻去醫院交錢....跟住翻到屋企林起阿B又打針又吃藥、忍五住喊左成個鐘。終于明白人地話齋,養兒100歲、常憂99呢句說話....   希望阿B要快D好翻啊,媽咪真系好掛住你...好想抱抱你



回帖推薦

dorothy.l 發表于10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好可以體會到你的感受,我個女之前肚瀉成日喊,我都忍吾住喊。第一次真正體會到咩叫“肉赤”。

TY小肥 發表于12樓  查看完整內容

個人感受,我家寶貝500+尼黃疸。比個醫生忽悠到我日日以淚洗臉。好像樓主經驗,醫生叫打白蛋白。事實證明,醫院都是坑爹的。住院5日。用左2000幾紋。算。錢洗左求個安心。尼瑪的,因為系主保溫室當時。D姑娘搞到我個仔只眼腫左,因為BB好容易儈塞淚腺,照燈噶話儈搞到皮膚好干。有眼屎。距地可能太粗魯了幫我個仔搽眼噶時候,導致我去睇距噶時候見到腫左,系腫到有一只眼睜不開。住左5日。我唔比距打針,只系比距照燈。一直無乜點 ...

宅急便的窩 發表于32樓  查看完整內容

剛生下豆豆的時候只有4斤4,只看了他一眼后就轉去兒科觀察(說不到5斤),當時想著隔天就能看到他,所以還沒怎么擔心,隔天lg去看的時候醫生說吃得少,才吃不到5ml,要拍片看看是不是吸入羊水肺炎,回來跟我說后我終日以淚洗臉,等到確認了之后我回家了,過一天又說黃疸高,抽了血去化驗后又確認是ABO溶血性黃疸,哎!住了一個星期醫院,我都哭了一個星期,醫生說要打球蛋白,當時lg說覺得寶寶的命運掌握在他手中(醫生說貨源是安 ...

宅急便的窩 發表于33樓  查看完整內容

剛生下豆豆的時候只有4斤4,只看了他一眼后就轉去兒科觀察(說不到5斤),當時想著隔天就能看到他,所以還沒怎么擔心,隔天lg去看的時候醫生說吃得少,才吃不到5ml,要拍片看看是不是吸入羊水肺炎,回來跟我說后我終日以淚洗臉,等到確認了之后我回家了,過一天又說黃疸高,抽了血去化驗后又確認是ABO溶血性黃疸,哎!住了一個星期醫院,我都哭了一個星期,醫生說要打球蛋白,當時lg說覺得寶寶的命運掌握在他手中(醫生說貨源是安 ...
coco豬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51 
經驗值
3356  
注冊時間
2009-9-28 
自己心疼的沙發
coco豬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51 
經驗值
3356  
注冊時間
2009-9-28 
自己心疼的沙發
回爆青春阿姨

幼大班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3 
經驗值
190  
注冊時間
2011-4-26 
各位準媽住院時準備穿一次性內褲還是產褥內褲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888 
經驗值
11024  
注冊時間
2009-6-19 
過時我仔仔出世320,醫生都話住院,我唔住院,簽名拒絕住院,滿月后我仔仔96.,已經退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888 
經驗值
11024  
注冊時間
2009-6-19 
我仔仔吸生完第三日出現黃疸超標,屬于生理性,
coco豬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51 
經驗值
3356  
注冊時間
2009-9-28 
回復 huadu8 的帖子

320系中等,不過我B 407、話系重度哦。當時我都心大心細、五想比區住院啊。而家林翻、其實應該帶區去婦嬰醫院體門診就胺啦!五應該去住院
coco豬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51 
經驗值
3356  
注冊時間
2009-9-28 
回復 huadu8 的帖子

希望我B都可以快D退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888 
經驗值
11024  
注冊時間
2009-6-19 
明白你感受,醫生嚇一嚇你,你就六神無主了,好彩當時我同我老公夠淡定。很冷靜簽了拒絕住院,(最后證明我呢個做法吸巖噶。如果BB出院,睇怕我已經回奶了。因為過時啱好我奶漲,)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61 
經驗值
1081  
注冊時間
2011-8-2 
BB生日
2012-01-03


   
cocolin1230 發表于 2012-2-7 13:20
2月1號生左阿B出來,37周+6、出來個幾日都好健康嘎,點知臨出院個日醫生話阿B黃疸指數407、要轉去新生兒 ...


我好可以體會到你的感受,我個女之前肚瀉成日喊,我都忍吾住喊。第一次真正體會到咩叫“肉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61 
經驗值
4293  
注冊時間
2010-6-3 
我12月生了個女女也和lz一樣,出院后復查翻去叫住院話高到300幾,后來醫生打電話來話要打白蛋白幫距降落離,還說降唔到要換血,嚇死人,我全家都跑曬去醫院!好在第二日降翻落離,唔使擔心啊,你b都會無事噶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87 
經驗值
3477  
注冊時間
2011-8-25 
BB生日
2011-12-05
個人感受,我家寶貝500+尼黃疸。比個醫生忽悠到我日日以淚洗臉。好像樓主經驗,醫生叫打白蛋白。事實證明,醫院都是坑爹的。住院5日。用左2000幾紋。算。錢洗左求個安心。尼瑪的,因為系主保溫室當時。D姑娘搞到我個仔只眼腫左,因為BB好容易儈塞淚腺,照燈噶話儈搞到皮膚好干。有眼屎。距地可能太粗魯了幫我個仔搽眼噶時候,導致我去睇距噶時候見到腫左,系腫到有一只眼睜不開。住左5日。我唔比距打針,只系比距照燈。一直無乜點降落。見到個仔感,我喊左好耐。果斷簽名叫距出院。醫生還忽悠我。翻到屋K,我比多D水距飲。早上帶距曬太陽。兩日再去醫院。正常了。其實理性黃疸,真的不用太擔心。同埋果D保溫室,你真系見到都覺得心酸。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61 
經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11-9-1 
BB生日
2011-11-01
我B出院果陣系320. 個護士都話如果再高。就要去住院。后來我媽咪話唔洗。系正常既。過左4日就好翻了。呢位媽咪,唔洗擔心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61 
經驗值
4293  
注冊時間
2010-6-3 
回復 TY小肥 的帖子

我女住院翻來可能喊得耐聲都沙曬,呢幾日還有腸絞痛,主要是入左太多風,我覺得應該是住院喊得多入左太多空氣,醫院都是靠黃疸厄錢住院!還嚇餐死!我當時也喊了幾日
誠誠

六年級

Rank: 10

帖子
63 
經驗值
467  
注冊時間
2010-10-3 
BB生日
2010-01-21
我們家小孩也是出院的時候黃疸過高,好像是300多點,當時我們考慮了很久同意小孩住院,主要是醫院的醫生特別可惡,總嚇唬人,后來,辦理好住院的時候,把小孩抱到重癥區,那個護士看了一眼小孩,自己嘀咕說可以不住院的,給我們氣的,第二天我就讓老公把孩子抱回來,好像還簽了累死生死狀那些協議之類的。孩子不在身邊的那個晚上,真的很難受,很折磨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90 
經驗值
710  
注冊時間
2012-2-7 
BB生日
2012-01-01
出世4日后,普遍都會降。。。。。人奶就系甘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11 
經驗值
1100  
注冊時間
2010-10-10 
我個B出世幾天就有黃疸,指數420左右,照燈唔降落黎,醫生話要換血,但又唔保證血的質量,我地又擔心又為難,因為要做決定究竟是否同意換血。醫生同我地講換血的風險同唔換血的風險,我心痛到哭了,但我家婆唔比我哭,因為坐月子不能哭。當時我還祈求上天保佑,如果我BB無事,我愿意短十年命。后來一家人衡量過風險,終于痛苦地做出了決定,同意了換血,現在幸好BB無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4 
經驗值
1815  
注冊時間
2011-10-25 
BB生日
2011-11-20
十個 BB九個黃疸,其實都好常見,我果時個BB先三日就突然高燒同黃疸高,根本都無得選擇就住左院,見到個B插支針系個頭頂度打,果種心痛真系難民形容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87 
經驗值
557  
注冊時間
2012-1-6 
BB生日
2011-11-26
我寶寶出生也黃疸嚴重,醫生也讓住院,但我拒絕了,想等等看。結果快滿月了,黃疸還是很嚴重,沒怎么退,去醫院看,一個有經驗的老醫生讓我停母乳3天,和讓寶寶喝退黃茶,結果3天復查時候,黃疸明顯退了——母乳性黃疸!不過到現在,寶寶皮膚顏色也不像一般寶寶那么白里透紅,但我看他天天吃喝拉都很正常,也經常笑,我知道他是健康的。也沒有隨便給他打針吃藥。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BB黃疸指數407要住院,尋晚喊左成個鐘,心痛到暈啊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播放| 日韩在线国产| 69av在线视频| 97久久精品国产| 午夜精品在线视频| 日日骚久久av|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在线| 欧美日韩国产成人| 99福利在线观看| 久久av一区二区| zzijzzij亚洲日本成熟少妇| 91久热免费在线视频| 久久视频中文字幕| www.日本久久久久com.|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免费| 精品成在人线av无码免费看| 欧美亚洲色图视频| 久久99久久99精品免观看粉嫩 | 日本免费不卡一区二区|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视频观看| 国产精品aaaa|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调教| 国产精品亚洲аv天堂网| 欧美日韩一区在线视频| 久久免费福利视频| y111111国产精品久久婷婷| 久久免费在线观看|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丝袜高跟鞋| 欧美精品日韩三级| 国产日韩亚洲精品| 国产99久久久欧美黑人| 日韩中文字幕视频在线观看| 欧美一区二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午夜免费日韩视频| 日韩啊v在线| 久久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黄色片免费在线观看视频| 国产精品91一区| 日韩视频 中文字幕| 国产三级精品网站|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