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5 | 瀏覽: 2630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lytzzl 發(fā)表于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抱抱,唔怕啦,我有個同事都系甘,去產(chǎn)檢照B超發(fā)現(xiàn)羊水減少,立刻安排入院剖腹,生了一個健健康康的BB,而家都成歲幾啦,精靈可愛!
放松心情,聽醫(yī)生的建議啦。
希望可以見到你健康的BB!
sara.liu 發(fā)表于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最好注意點,不行就早點剖出來吧,我就是39+4天剖的,25號去檢查還有88呢,27號本來是想順的已經(jīng)開三指了,結(jié)果做b超羊水就剩下54了,就2天時間一下子少了那么多羊水,幸好剖了,寶寶都因為有點點宮內(nèi)缺氧在肚皮里面便便了,結(jié)果是羊水2度糞染,寶寶還住院受了小小苦呢。
醫(yī)生說到孕晚期羊水會急劇減少的。
[ 本帖最后由 sara.liu 于 2009-11-16 15:56 編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