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20 | 瀏覽: 698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鬧鬧08 發(fā)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嘩 ,這樣算少啊,我女兒現(xiàn)在七個月了,一天才吃六\七百.每次只吃160左右,早上我們一般只給她吃大半碗粥水,其余全部都是吃奶了,
sarakong 發(fā)表于7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個女呢個星期都系呀,吸10分鐘就訓(xùn)了,訓(xùn)半個鐘醒左后再要求食,搞到每個鐘都要喟一次,每次都食少少.我都想知道乜原因.
sarakong 發(fā)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你都好呀,個女會飲水,我個唔肯飲呀.所以,她食得少又餓得快,米扭計羅,抱又唔得,行又唔得,一定要食奶先得.所以,本來系想調(diào)規(guī)律的,但她食得半肚就閉上小嘴,無論你點塞她都唔肯開口食,扭頭就去訓(xùn)啦.
我都想知道她的總食量呀,試過將奶擠到奶瓶,才飲10ML就唔肯開口了,唉. ...
trivee 發(fā)表于1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吃240一頓其實挺多的 可能就是以前吃太多來 BB需要自我調(diào)節(jié) 我理解的是3個月的寶寶吃160都不算少的
一天六七百的奶量 很正常呢
sarakong 發(fā)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奶出得快呀,好多時距咬兩啖就扭頭,等的奶好似水箭甘謝出來,射完后先至再食過.我覺得應(yīng)該夠掛,因為第二個月兒保時醫(yī)生都話長得OK.
喟她飲水簡直系一場戰(zhàn)斗,不過,我都會強迫她飲的,吸兩啖要塞十次先吸得成,呵呵.已經(jīng)開始斗智斗勇的時候了.好似打嗝甘,塞到她喊都唔肯飲. ...
luckyo 發(fā)表于17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女兒也是這樣,2個月的時候3小時一次,一次吃80---140ml
進(jìn)入三個月時就下降了,1--2小時吃一次,一次60---90.ml,
再2天就滿3個月了哦
clara 發(fā)表于2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個B同你差不多大,不過我全人奶,家里人一開始就一直要我全人奶喂養(yǎng),現(xiàn)在他都不喝水,奶瓶也不會吸,我也覺得他最近少吃奶了,雖然分量不知道,可是以前白天他都吃幾頓的,而且吃奶時間在半小時以內(nèi),可是現(xiàn)在沒10分鐘他就不吃了,老想玩,問下,你的B他會不會老想著要玩啊?還一天到晚都要人跟他說話 ...
| |
|
||
|
|
回復(fù) 一樓 的帖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fù) 一樓 的帖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