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fù): 20 | 瀏覽: 698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jī)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jī)看此貼
  • 好內(nèi)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3個多月BB吃奶量下降怎么辦?

[復(fù)制鏈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 媽媽網(wǎng)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wǎng)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wǎng)二維碼
樓主
發(fā)表于 2009-1-24 20:33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fā)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阿B這個來星期吃奶量下降了。唔知系米個胃有問題!表現(xiàn)如下:
1.吃的餐數(shù)越來越少了,只吃3-4餐。以前吃5-6餐
2.每餐的吃奶量也少了多都是只吃到200,少的時候70都有。以前多的時候240也好像未夠侯甘。
3.一天吃奶的總量當(dāng)然也少了,加起來真是得600-700左右。
4.吃奶速度慢,有時吸成200下都只系食到20ML到。正常的時候吸150下左右就能吃30-40ML。
5.經(jīng)常嘔奶,有時仲噴射式。仲要未食曬就嘔。(一般發(fā)生在中途斷開要再喂時)

已經(jīng)喂左媽咪愛,效果不大。這2天又喂了智靈通的益生菌,好像也不怎么見效。
七星茶聽說比較涼,又不敢給她多喝!

各位你們的BB3個多月吃多少奶啊?有無改善我阿B食欲下降的好方法呢?

回帖推薦

鬧鬧08 發(fā)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嘩 ,這樣算少啊,我女兒現(xiàn)在七個月了,一天才吃六\七百.每次只吃160左右,早上我們一般只給她吃大半碗粥水,其余全部都是吃奶了,

sarakong 發(fā)表于7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個女呢個星期都系呀,吸10分鐘就訓(xùn)了,訓(xùn)半個鐘醒左后再要求食,搞到每個鐘都要喟一次,每次都食少少.我都想知道乜原因.

sarakong 發(fā)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你都好呀,個女會飲水,我個唔肯飲呀.所以,她食得少又餓得快,米扭計羅,抱又唔得,行又唔得,一定要食奶先得.所以,本來系想調(diào)規(guī)律的,但她食得半肚就閉上小嘴,無論你點塞她都唔肯開口食,扭頭就去訓(xùn)啦. 我都想知道她的總食量呀,試過將奶擠到奶瓶,才飲10ML就唔肯開口了,唉. ...

trivee 發(fā)表于1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吃240一頓其實挺多的 可能就是以前吃太多來 BB需要自我調(diào)節(jié) 我理解的是3個月的寶寶吃160都不算少的 一天六七百的奶量 很正常呢

sarakong 發(fā)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奶出得快呀,好多時距咬兩啖就扭頭,等的奶好似水箭甘謝出來,射完后先至再食過.我覺得應(yīng)該夠掛,因為第二個月兒保時醫(yī)生都話長得OK. 喟她飲水簡直系一場戰(zhàn)斗,不過,我都會強迫她飲的,吸兩啖要塞十次先吸得成,呵呵.已經(jīng)開始斗智斗勇的時候了.好似打嗝甘,塞到她喊都唔肯飲. ...

luckyo 發(fā)表于17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女兒也是這樣,2個月的時候3小時一次,一次吃80---140ml 進(jìn)入三個月時就下降了,1--2小時吃一次,一次60---90.ml, 再2天就滿3個月了哦

clara 發(fā)表于2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個B同你差不多大,不過我全人奶,家里人一開始就一直要我全人奶喂養(yǎng),現(xiàn)在他都不喝水,奶瓶也不會吸,我也覺得他最近少吃奶了,雖然分量不知道,可是以前白天他都吃幾頓的,而且吃奶時間在半小時以內(nèi),可是現(xiàn)在沒10分鐘他就不吃了,老想玩,問下,你的B他會不會老想著要玩啊?還一天到晚都要人跟他說話 ...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回復(fù) 一樓 的帖子

大家發(fā)表下啊!就算不知道辦法,也講講你們的BB三個月的時候的吃奶情況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65 
經(jīng)驗值
3897  
注冊時間
2007-1-17 
是厭奶了吧,我bb也吃少了很多,而且還得稀釋才肯喝呢,上網(wǎng)查查有關(guān)知識吧
思如媽咪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428 
經(jīng)驗值
1620  
注冊時間
2008-11-9 
BB生日
2008-09-04
甘都算少啊?
鬧鬧08

學(xué)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636 
經(jīng)驗值
14450  
注冊時間
2008-11-6 
BB生日
2008-07-02
嘩 ,這樣算少啊,我女兒現(xiàn)在七個月了,一天才吃六\七百.每次只吃160左右,早上我們一般只給她吃大半碗粥水,其余全部都是吃奶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原帖由 鬧鬧08 于 2009-1-24 21:42 發(fā)表
嘩 ,這樣算少啊,我女兒現(xiàn)在七個月了,一天才吃六\七百.每次只吃160左右,早上我們一般只給她吃大半碗粥水,其余全部都是吃奶了,




七個月了還沒有吃其他輔食嗎?不是4個月后就要加輔食的嗎?

我B目前還沒有增加其他輔食,是這2天中午的時候喂過30ML米湯(不知何粥水有否分別)。主要是想試試看米湯能否清清腸胃,幫助她消化。實質(zhì)上都是全部吃奶的了。

我覺得我B吃的算少。因為雖說一餐200ML,這是按180溫水+奶粉后開出來的量。按奶粉量來算,實質(zhì)只吃了180ML一餐。而按奶粉罐的說明BB12周后應(yīng)該能吃240ML水(估計加埋奶粉后成260ML),4-5餐才對。這樣算,一天保守也應(yīng)該吃960-1200ML才合標(biāo)準(zhǔn)哦!

我B和這個標(biāo)準(zhǔn)差遠(yuǎn)了!不知其他人的BB究竟是吃多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37 
經(jīng)驗值
11969  
注冊時間
2008-4-6 
BB生日
2008-11-25
我個女呢個星期都系呀,吸10分鐘就訓(xùn)了,訓(xùn)半個鐘醒左后再要求食,搞到每個鐘都要喟一次,每次都食少少.我都想知道乜原因.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原帖由 sarakong 于 2009-1-24 22:10 發(fā)表
我個女呢個星期都系呀,吸10分鐘就訓(xùn)了,訓(xùn)半個鐘醒左后再要求食,搞到每個鐘都要喟一次,每次都食少少.我都想知道乜原因.




你個女算好啦!半個鐘后都起碼識得求食!我個B如果食左一半訓(xùn)著的話,醒翻仲未系好餓甘!要過多一陣等她哭或?qū)5钦匏庞浧鹣氤浴5粫總€鐘都想食。一般早上4個鐘到吃一次。如果一餐分開訓(xùn)前訓(xùn)后2次食,下一餐也可3個鐘后吃。這是一路養(yǎng)成習(xí)慣了,1個來月2-3個鐘吃一次。現(xiàn)在4個鐘到吃一次。為了養(yǎng)成這個習(xí)慣,未夠鐘她扭吃的話,一般也不給她吃。只給水喝。或陪她玩,哄她睡覺什么的。

甘你個B一天吃奶的總量得唔得?

[ 本帖最后由 lydia_ww 于 2009-1-24 22:21 編輯 ]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37 
經(jīng)驗值
11969  
注冊時間
2008-4-6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lydia_ww 于 2009-1-24 22:19 發(fā)表



你個女算好啦!半個鐘后都起碼識得求食!我個B如果食左一半訓(xùn)著的話,醒翻仲未系好餓甘!要過多一陣等她哭或?qū)5钦匏庞浧鹣氤浴5粫總€鐘都想食。一般早上4個鐘到吃一次。如果一餐分開訓(xùn)前訓(xùn)后2次食, ...




你都好呀,個女會飲水,我個唔肯飲呀.所以,她食得少又餓得快,米扭計羅,抱又唔得,行又唔得,一定要食奶先得.所以,本來系想調(diào)規(guī)律的,但她食得半肚就閉上小嘴,無論你點塞她都唔肯開口食,扭頭就去訓(xùn)啦.

我都想知道她的總食量呀,試過將奶擠到奶瓶,才飲10ML就唔肯開口了,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原帖由 cf5201314 于 2009-1-25 11:13 發(fā)表
好像系三個月左右都會系甘的,我個女又系,吃得好少,沒滿月果時都吃100ml,啦,上星期有時90ml都吃吾曬。。。后尾煲左D助消化涼茶比拒又好像正常番了



你個女一天總量是多少啊?吃多少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原帖由 sarakong 于 2009-1-25 10:58 發(fā)表



你都好呀,個女會飲水,我個唔肯飲呀.所以,她食得少又餓得快,米扭計羅,抱又唔得,行又唔得,一定要食奶先得.所以,本來系想調(diào)規(guī)律的,但她食得半肚就閉上小嘴,無論你點塞她都唔肯開口食,扭頭就去訓(xùn)啦. ...




哦,原來你女是吃人奶的!
甘你的人奶夠不夠的啊?出奶快唔快?可能吸的累,都不是吃了很多才睡一會又求食。
不過好羨慕你還有人奶!我2個月時就沒有了。
聽講吃人奶不飲水都無所謂。但是也可以培養(yǎng)她喝點水吧!在餓的時候先喂點水,再吃奶。哪怕幾口也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回復(fù) 一樓 的帖子

這2天給阿B吃了些粥水,似乎胃口稍好了點。起碼吸奶速度快左!大便也濕軟左D,無之前甘干硬了!
堅持多幾天睇下阿B能否吃翻多D野先!

Rank: 10

帖子
72 
經(jīng)驗值
509  
注冊時間
2008-7-14 
BB生日
2008-09-19
吃240一頓其實挺多的 可能就是以前吃太多來 BB需要自我調(diào)節(jié) 我理解的是3個月的寶寶吃160都不算少的
一天六七百的奶量 很正常呢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537 
經(jīng)驗值
11969  
注冊時間
2008-4-6 
BB生日
2008-11-25


   
原帖由 lydia_ww 于 2009-1-25 11:28 發(fā)表



哦,原來你女是吃人奶的!
甘你的人奶夠不夠的啊?出奶快唔快?可能吸的累,都不是吃了很多才睡一會又求食。
不過好羨慕你還有人奶!我2個月時就沒有了。
聽講吃人奶不飲水都無所謂。但是也可以培養(yǎng)她喝點水 ...




奶出得快呀,好多時距咬兩啖就扭頭,等的奶好似水箭甘謝出來,射完后先至再食過.我覺得應(yīng)該夠掛,因為第二個月兒保時醫(yī)生都話長得OK.

喟她飲水簡直系一場戰(zhàn)斗,不過,我都會強迫她飲的,吸兩啖要塞十次先吸得成,呵呵.已經(jīng)開始斗智斗勇的時候了.好似打嗝甘,塞到她喊都唔肯飲.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4 
經(jīng)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9-1-4 


   
原帖由 sarakong 于 2009-1-26 18:34 發(fā)表



奶出得快呀,好多時距咬兩啖就扭頭,等的奶好似水箭甘謝出來,射完后先至再食過.我覺得應(yīng)該夠掛,因為第二個月兒保時醫(yī)生都話長得OK.

喟她飲水簡直系一場戰(zhàn)斗,不過,我都會強迫她飲的,吸兩啖要塞十次 ...



相信你會成功的!他形成習(xí)慣后就應(yīng)該會自己愿意飲的了。
飲奶的問題如果你夠奶,可能是天氣問題吧!太凍了,吃一會就睡覺眠一眠!現(xiàn)在的BB真難捉摸!
不過你可以試試狠一下心,起碼隔2小時才給她吃。等她下次餓了可能就會吃翻多D.
慢慢養(yǎng)成她一次就要吃多D,吃少幾餐的習(xí)慣。
可待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289 
經(jīng)驗值
2790  
注冊時間
2009-2-2 
BB生日
2008-11-04
我女兒也是這樣,2個月的時候3小時一次,一次吃80---140ml
進(jìn)入三個月時就下降了,1--2小時吃一次,一次60---90.ml,
再2天就滿3個月了哦
逸軒媽媽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2 
經(jīng)驗值
3290  
注冊時間
2009-1-5 
BB生日
2008-10-15
240ML真的很多哦!!我B三個半月,現(xiàn)在每天喂六次,每次140ML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70 
經(jīng)驗值
1946  
注冊時間
2009-2-2 
BB生日
2009-11-01
比谷芽麥芽水距飲,或者媽咪愛,消瀉水距飲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73 
經(jīng)驗值
8133  
注冊時間
2009-2-13 
BB生日
2009-01-01
我家3個月也比以前吃少了,一天大概5次,一次160mL
小福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10 
經(jīng)驗值
3160  
注冊時間
2009-2-24 
BB生日
2008-11-17
我個B同你差不多大,不過我全人奶,家里人一開始就一直要我全人奶喂養(yǎng),現(xiàn)在他都不喝水,奶瓶也不會吸,我也覺得他最近少吃奶了,雖然分量不知道,可是以前白天他都吃幾頓的,而且吃奶時間在半小時以內(nèi),可是現(xiàn)在沒10分鐘他就不吃了,老想玩,問下,你的B他會不會老想著要玩啊?還一天到晚都要人跟他說話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3個多月BB吃奶量下降怎么辦?
快速回復(fù)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yōu)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lián)網(wǎng)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yè)務(wù)經(jīng)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wǎng)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jī)關(guān)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quán)所有    版權(quán)保護(hù)投訴指引

互聯(lián)網(wǎng)藥品信息服務(wù)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yè)執(zhí)照 網(wǎng)絡(luò)文化經(jīng)營許可證粵網(wǎng)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qū) 中國互聯(lián)網(wǎng)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wǎng)絡(luò)內(nèi)容從業(yè)人員違法違規(guī)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fā)者:廣州盛成媽媽網(wǎng)絡(lu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yīng)用版本:11.12.0 應(yīng)用涉及權(quán)限APP隱私協(xié)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91国产视频在线播放| 欧美精品性视频| 日韩亚洲不卡在线| 国产欧美日韩高清| 天天干天天操天天干天天操| 久久久久久久有限公司| 91精品视频观看| 国产中文字幕亚洲| 欧美大香线蕉线伊人久久| 国产精品成人久久电影|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av高请| 亚洲精品欧美日韩专区| 99视频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国产亚洲精品看不卡| 精品视频导航| 精品一区二区不卡| 久99久在线视频| 国内精品久久国产| 久久青草精品视频免费观看| 欧美在线中文字幕| 手机在线观看国产精品|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 高清不卡日本v二区在线|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91| 精品国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精品美女| 九九热精品在线| 国产一区二中文字幕在线看| 狠狠色伊人亚洲综合网站色| 精品中文字幕在线2019| 国精产品99永久一区一区| 久久精品久久久久久国产 免费| 欧美韩国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男女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激情六月天婷婷| 国产欧美日韩专区发布|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福利视频| 国产精品高潮呻吟久久av野狼| 国产激情综合五月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