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13 | 瀏覽: 18630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育兒心得 ]

好委屈,為了奶粉沖調的問題和老公大吵了一頓 ...

[復制鏈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87 
經驗值
3641  
注冊時間
2008-9-20 
BB生日
2011-03-30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8-7 00:23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今晚為了囡囡的奶粉沖調問題和老公又吵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好委屈呀,,來媽網發泄發泄。

   囡囡三個月了,胃口一直都不錯,也不挑吃,給什么吃什么的,因為我母乳不夠所以混合喂養的,囡囡滿月之后就非常喜歡喝水,最近這個星期喝奶時,總是喜歡一口水再一口奶,如此重復三次之后才肯乖乖把奶喝完,我老公就經常說我把奶沖得很濃,BB不喜歡喝才這樣的。暈。。我都是參考奶粉罐上的沖調方法去沖的,而且還稍為加多了點水,按他的意思,要一勺奶粉沖100ML的水甚至更多才行。我說這樣BB的營養怎么夠呢?很多BB都會有一段時期的厭奶,或者不太喜歡喝,但過一段時間又會好的,但老公偏不聽你的,他說喂多幾次就行啦。狂暈,,神經病的,你每餐吃兩碗飯才夠飽的,現在只吃一碗稀粥,然后隔半小時再一碗粥,你會怎樣?是不是排尿的次數也多呢?你大人可以這樣,也不考慮嬰兒排泄的壓力。如果按照他這樣,我是不是每天要喂好多次奶,然后BB就狂尿尿,真是變態。

    囡囡出生時才5斤多,第一次去兒保時醫生就說營養不達標,第二次才勉強達標的,這不得不令到我這做媽的緊張啊。我按照科學合理的沖調方法有錯嗎?和老公經常有喂養方面的爭執,BB剛滿月時,他一直不太喜歡BB喝奶粉,很想BB吃米糊,說奶粉是飼料,媽的,你每天吃的飯菜也是飼料啊。他經常會有孔雀男的思想,說如果以前在農村沒奶粉還不是喝粥水吃米糊,如果沒錢吃奶還不是要吃粥。。。暈

    有時越想越氣,這臭男人對BB的事一點都不上心,用什么奶瓶啊、吃什么奶粉啊、用什么紙尿褲啊,他都不理,我的一些男同事人家簡直是專家了,他非常固執,和他解釋簡直對牛彈琴,有撞墻的沖動。

回帖推薦

Anna2000 發表于7樓  查看完整內容

樓上的,能不理可以嗎,自己帶BB已經很幸苦了,做老公的還不體諒,心里能舒服嗎?我剛剛喂完BB,今晚不知道為什么9點吃100睡了,到11點半醒了又吃100,后來不知道為什么一直哭,剛剛1點多又吃100,平時BB每餐吃不多120-140左右,一般晚上吃一餐的,就不知道為什么今晚會這樣,老公竟然對著我吼“說我為什么下班回來不喂米糊,米糊能飽一點”,我今天中午和下班已經喂了粥了(一般我是隔天粥隔天米糊的),每次BB叫一下,老 ...

小老鼠賣大米 發表于36樓  查看完整內容

就是,誰主張誰行動.在我家,這方法很行啊

小肥魚魚 發表于54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一樣,我老公不但不會來媽網看看。連我來看都會說我多事。
果汁小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38 
經驗值
4660  
注冊時間
2009-5-20 
BB生日
2009-02-10
男人是這樣愛理不理的,當寶寶是高級玩具而已。但奶真的不可以開那么稀的,不夠營養,你要堅持到底啊,支持你。
NO.1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453 
經驗值
1000  
注冊時間
2009-12-12 
BB生日
1970-01-01
真是狂暈,哎~~自己好好沖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76 
經驗值
2090  
注冊時間
2012-5-3 
BB生日
2012-10-07
別理你老公,不能這樣喝的,奶粉可是寶寶全部的營養呢
阿穎媽媽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41 
經驗值
7480  
注冊時間
2009-7-12 
BB生日
2009-06-08
怎么會有這樣的爸爸,奶粉錢是不能慳的,如果BB吃不完的奶,你做爸爸的心痛奶粉錢,就直接自個吃了吧。沒必要這樣對自己的BB啊。一勺奶粉沖100ML的水??這樣,BB那會長大啊。如果BB真的到了厭奶期,沖奶時也只能一勺奶粉沖40ML的水。你家BB已經三個月是可以吃稀粥、米糊了,但也不能不喂奶粉哦,奶粉的營養是全面的。我家爸爸雖然對奶粉,紙尿褲沒研究,可是只要我說對BB好的,他都會努力做到做好。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60 
經驗值
3416  
注冊時間
2009-5-27 
BB生日
2007-07-28
其實不用跟你老公吵,他說他的,你繼續按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去做,我相信沒有誰會比媽媽更知道怎樣喂養自己的寶貝!
送花花安慰一下
小An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27 
經驗值
6285  
注冊時間
2008-7-8 
BB生日
2008-12-20
樓上的,能不理可以嗎,自己帶BB已經很幸苦了,做老公的還不體諒,心里能舒服嗎?我剛剛喂完BB,今晚不知道為什么9點吃100睡了,到11點半醒了又吃100,后來不知道為什么一直哭,剛剛1點多又吃100,平時BB每餐吃不多120-140左右,一般晚上吃一餐的,就不知道為什么今晚會這樣,老公竟然對著我吼“說我為什么下班回來不喂米糊,米糊能飽一點”,我今天中午和下班已經喂了粥了(一般我是隔天粥隔天米糊的),每次BB叫一下,老公就對著我叫,說我不懂這樣,不懂哪樣,我跟他分析,就會說我頂嘴,天啊,真的不知道怎樣好了,心里很壓抑,平時朋友都叫我開看一些,但BB才多大啊?還有那么多日子要過,從結婚到現在,好像也沒幾天開心過,要是沒生BB,當初肯定要跟他離婚, 有這么多當初嗎,怪自己沒有帶眼識人,對著這樣的莽夫,。。。。真不知道怎么說好了,一直壓在心理很久了,看到LZ在這里發泄,我也忍不住了,唉,說得語無論次了, 我真的怕這樣下次有抑郁啊。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71 
經驗值
590  
注冊時間
2009-5-22 
BB生日
2008-05-07
如果是這樣,我會跟我老公說
‘你那么多要求,那你去沖奶粉,你去喂孩子啊!!’
有時候就要心狠一些,讓他做做看,好自己輕松輕松!!我就是這樣熬過來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60 
經驗值
3416  
注冊時間
2009-5-27 
BB生日
2007-07-28
我想每個媽媽都會遇到LZ和7樓MM的情況,我LG平時不湊BB,對很多事情一知半解就想當然,也會說我這個不對,那個不是,好象自己才是專家似的。
我有時也很激氣,就讓他親自做一次給我看,他興致高昂地準備為我露一手,怎知做到一半就繳械投降,還讓我收拾爛攤子,試過幾次之后,我LG現在不敢在我面前扮專家了。不過偶爾還是改不了要說我幾句,但不是大原則的問題,我就“依依哦哦”應住他,仍然按我自己認為對的方法去做,他拿我沒辦法,因為他知道自己做不來就不要來說我了,呵呵
我平時偶爾耍點小聰明,裝作自己很忙,讓他幫手做些湊BB的事情,自從他參與之后知道湊仔真系唔簡單啊!!
樂媽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90 
經驗值
1655  
注冊時間
2008-12-2 
BB生日
2007-09-06
別理他!按照奶粉說明沖
goodmorning 該用戶已被刪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霖霖媽

六年級

Rank: 10

帖子
87 
經驗值
850  
注冊時間
2009-7-9 
你老公系米覺得D奶粉太貴,想方設法省奶粉錢啊?

我屋企果個…… 一日到黑驚個仔吃唔飽,次次沖奶粉都叫沖多D啦!如果系距去沖奶,個仔經常都會吃唔曬,剩番30ML系度。依D錢邊度省得咖,依家我個仔1日系三餐奶2餐粥,整家人都驚距唔夠營養,想方設法幫距加營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8 
經驗值
1218  
注冊時間
2007-10-26 
我以前老公也會很多意見,但是讓他自己帶小孩一天后,他就知道我的辛苦,以后就更加信任我的意見!
轉圈圈媽媽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2199 
經驗值
8898  
注冊時間
2009-6-30 
BB生日
2009-01-01
你可以對你老公講:“確實,小孩子粗生粗養也能長大,但是現在有條件,干嗎要這樣委屈我的寶寶?這個寶寶又不是撿來的”
愛很簡單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68 
經驗值
3373  
注冊時間
2008-7-25 
BB生日
2015-10-18
別理你老公,你老公怎么這樣,不能這樣喝的,奶粉可是寶寶全部的營養呢
小白兔吃蘿卜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38 
經驗值
2715  
注冊時間
2008-3-18 
BB生日
2008-10-23
暈,你讓你老公看看奶粉說明啊。
小清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72 
經驗值
2711  
注冊時間
2009-8-6 
BB生日
2008-07-27
能理解樓主,我老公也是那樣子,寶寶叫一下他就開始發彪,真的很討厭那樣,明明是寶寶在那里撒野的吼鬧他就是要去遷就她,我就不許他那樣,然后他就會說,虧你還是學醫的,讀那么多書都白讀了....讓人聽了就想揍他,很討厭
Grace Wu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06 
經驗值
6457  
注冊時間
2007-12-15 
贊同樓上幾個媽媽的意見,沒有實踐就沒有發言權。讓爸爸自己帶BB試試才知道多么累。

[ 本帖最后由 my1356 于 2009-8-7 11:54 編輯 ]
Grace Wu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06 
經驗值
6457  
注冊時間
2007-12-15 


   
原帖由 janlee 于 2009-8-7 09:57 發表
抱抱樓主


我兒子小名也叫毛毛呢,呵呵:)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好委屈,為了奶粉沖調的問題和老公大吵了一頓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午夜精品福利| 97成人在线观看视频| 国产欧美日韩高清| 精品国产福利| 人人做人人澡人人爽欧美| 国产在线视频91| 国产精品视频自在线| 欧美 日韩 国产精品| 久久香蕉国产线看观看网| 国产欧美亚洲精品| av在线播放亚洲| 国产日韩欧美另类| 国产精品流白浆视频| 日韩欧美不卡在线| av中文字幕av| 亚洲v国产v| 亚洲国产欧美不卡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精品不卡| 91国产美女在线观看| 国产日韩在线看片| 日韩视频在线观看国产| 狠狠97人人婷婷五月| 九九久久国产精品| 日韩人妻一区二区三区蜜桃视频| 欧美精品一区在线发布| 99在线国产| 国产精品美乳一区二区免费| 久久久精品影院| 欧美激情一级欧美精品| 亚洲欧洲精品一区| 97成人在线观看视频|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久久久一区| 激情五月六月婷婷| 欧美日本在线视频中文字字幕| 天天成人综合网| 91精品视频免费| 无码av天堂一区二区三区| 91国在线高清视频| 亚洲精品国产精品国自产观看| 中文字幕无码不卡免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