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525 | 瀏覽: 290176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
回帖推薦小雨點(diǎn)2013 發(fā)表于18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沒有住在哪里,就在蘿崗上班,按你說的,你應(yīng)該就是住在行政中心區(qū)域,那里還方便一些,有些地方真的荒涼啊,去哪里都要開車,走路實(shí)在太遠(yuǎn)了。
小小幸福2013 發(fā)表于198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蘿崗發(fā)展再好都不是省市的中心區(qū),只能和番禺、金沙洲、芳村、南沙那些區(qū)域來比優(yōu)勢(shì),目前還不能和越秀天河這些中心城區(qū)相比的,不喜歡市區(qū)的另外說。如果蘿崗發(fā)展得更好那天,相信越秀天河這些中心城區(qū)一樣會(huì)發(fā)展更好,畢竟廣州的發(fā)展是整體的,除非真把蘿崗設(shè)為省市的中心了,應(yīng)該也是不可能的,好明顯定位是開發(fā)區(qū)工業(yè)為主,發(fā)展起來也需要一段比較長(zhǎng)的時(shí)間。現(xiàn)在硬是要說蘿崗比中心城區(qū)好,未免太牽強(qiáng)了。對(duì)于買蘿崗房子好不 ...
GZMG88 發(fā)表于39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萬科東薈城2015年底基本上全部賣完了,截止2016年10月份所有樓棟都已經(jīng)收樓,完美封園。現(xiàn)在交易的都是二手房。
點(diǎn)評(píng)
jw8292
在蘿崗買房不傻只是買得稍早了,實(shí)際上現(xiàn)在很多單位搬入科學(xué)城,蘿崗區(qū)有錢有地能吸引人才,唯一的問題在于人口基數(shù)少,配套不足。
lilyxuli
是很傻,確實(shí)傻
珠江西路
升值?朋友2011年買了中海譽(yù)城單價(jià)1.27萬,五年了幾乎沒漲,同時(shí)段市區(qū)有不少盤都翻番了。
chinesethatter
萬科東薈城不是出了丑聞,在媽網(wǎng)上有人發(fā)帖譴責(zé)開發(fā)商不守誠(chéng)信,不安排小學(xué),好在后面好像處理了
bobe212
住到去蘿崗。。一系轉(zhuǎn)工,一系買車,親人都系市區(qū)。。。照顧唔方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diǎn)評(píng)
newboy-back
工業(yè)區(qū)空氣還不賴??去蘿崗區(qū)看看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diǎn)評(píng)
WHITEFATCAT
贊同,其實(shí)投資最好就是學(xué)位房。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