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147 | 瀏覽: 5089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hxy312 發(fā)表于1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唔好去門口果間斌記酒樓加工,垃圾,昆錢的,偷龍轉(zhuǎn)鳳,短斤缺兩!
我家有只大熊貓 發(fā)表于2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你叫距一定要膠代,否則唔買。水泥袋一直都好重了。
mayfeng了 發(fā)表于49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新開業(yè)那條我也去了,三文魚都是這個價格,很不錯鮮甜。我還買了扇貝才5元一只超好吃,還有湛江蠔也肥美。只是剛開業(yè)品種少了點,而且里面的路還沒完善,好多車進進出出連公交都有。
該回復(fù)來自[廣州媽媽iPhone客戶端]
bibibababubu 發(fā)表于12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還沒去看過,不過價格不是很美就是了,黃沙那邊朋友今天吃瀨尿蝦說六十一斤~也挺大的,如果這市場價格跟黃沙的差不多就好羅~不過也可能是單個品種價位不同而已,有機會去看看
靚媽唔易做 發(fā)表于13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前幾天去了,膏蟹8元一只,很多膏,瀨尿蝦15元一斤(沒膏的)。北極貝45元一盒(8片),九節(jié)蝦野生的120,普通80,性價比高,建議大家盡量走里面買,里面比外面便宜。
| |
|
|
| |
|
|
| |
|
|
點評
廣州親親袋鼠
看到都心動了,一看味道就不錯。
| |
|
|
點評
tracy19850713
我喜歡椒鹽~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
我家有只大熊貓
目前只有兩間,應(yīng)該會陸續(xù)開。
| |
|
|
| |
|
|
| |
|
|
| |
|
|
點評
011000339
水泥袋?系未黑膠袋?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