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28 | 瀏覽: 1027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姐妹們,黃沙市場的水有多深,你們知道嗎?

  [復制鏈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03 
經驗值
7693  
注冊時間
2006-6-1 

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1-6-23 11:31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話說俺跟朋友去黃沙吃飯,心知肚明,黃沙是唔夠稱的了。于是在稱海鮮時要求用只篩稱。(想著用他家的袋子,里面裝水,用篩不會了吧。)
      于是在一檔口(海港城出來轉左,第三四檔吧)26元斤的海鑼,買了斤六,80元斤的珍寶蟹,買左一只,話3斤。再轉個彎,買左斤半的9節蝦。心滿意足地回酒樓。以為不落地還價,人家都唔會騙我好多稱吧。
       誰知回酒樓加工時一稱,蟹得2斤,鑼得1斤,蝦也是一斤,即是:蟹被騙一斤,80元,鑼被騙6兩,大約10幾蚊,蝦被騙半斤,36元。只只袋入面裝滿了水!倒出來可以養魚
      心有不甘,提著三袋東西討回公道,第一檔的男仔,兇神惡煞甘,想打架的氣勢。。。。。(過程不想寫了,反正差價沒拿回,只拿回了50元,蝦就拿回差價36元)
      激氣到上菜了,還氣到手發抖。NND,吃餐飯,搞到甘勞氣。
      發貼是想姐妹們看清黃沙的真面目,如果你們真想去吃,都要帶彈簧稱,倒干凈膠袋入面的水先好。就算他地好像好公道甘,羅個篩來稱,又話除番個篩重呀什么的,都不要信。
      我在吵的時候,有個著制服的市場的督導行左埋來,但粒聲唔出。。。。。事后他還“語重心長”地教精我,以后你叫他跟你一起去公稱處,用公稱稱準了再交錢嘛,你就這樣拿著東西回來問他們拿回錢,他唔認,你都咬他地唔入架。。。。


回帖推薦

大魚蛋 發表于2樓  查看完整內容

的黃沙買海鮮你是一定要做好被宰的準備的,你以為真的能那么劃算嗎/?沒那么好的事情。不過你可以爭取被宰得少一點,騙你稱是一定的啦,如果你手上帶稱,他們基本是不賣給你的,所以只能買完了再稱。少得差不多就算了,少得太離譜可以去找,基本你一定要確認(死死記住)在哪檔買的,你稍微迷糊一點,他們是一定不會承認的。記死其中一個人,咬定他。那么,一,他們會退錢給你,收回他們的貨,他們情愿不賣給你。二,他們會相應退 ...

潼昕媽媽 發表于16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上次去買三文魚,那個人說有2,8斤,老公不相信,拿去公平秤稱過,才1,6斤,老公直接給了1.6斤的錢走人。從此之后只去那個專賣店買三文魚,去最里面那家買花螺。試過幾次公平秤。那個啊姨沒有騙過我們。。

王子家 發表于19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不用袋裝也沒用啊。上次買個象拔蚌(沒裝袋子稱的),回酒店稱只有一半的重量,酒家說是注了水,拿回去說是正常現象,不承認注水,又再稱了下補回了點錢。但是整個過程就很不開心,后來想想是BB過生日,費事掃了老人家的興。其他海鮮就沒去找了。。。。以后都不去了

candy111 發表于27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上過一次當,買200元海鮮,結果只有100元的貨,以后都不會再去黃沙,就當那被人騙了的100元比呃稱的人買藥吃好了,賺這種味心錢,樓主不要生氣了 上次我買了: 九節蝦2.5斤,結果得1.5斤 花螺2斤,死的 鮑魚1.6斤,得0.9兩 沙蟲2斤,結果回來我也不知有多少了,因為沙蟲當時就開左肚了,而且還有水還有沙的,無得講 反正以后發誓不再去黃沙買了 ...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392 
經驗值
128451  
注冊時間
2007-3-8 
本帖最后由 大魚蛋 于 2011-6-23 11:40 編輯

的黃沙買海鮮你是一定要做好被宰的準備的,你以為真的能那么劃算嗎/?沒那么好的事情。不過你可以爭取被宰得少一點,騙你稱是一定的啦,如果你手上帶稱,他們基本是不賣給你的,所以只能買完了再稱。少得差不多就算了,少得太離譜可以去找,基本你一定要確認(死死記住)在哪檔買的,你稍微迷糊一點,他們是一定不會承認的。記死其中一個人,咬定他。那么,一,他們會退錢給你,收回他們的貨,他們情愿不賣給你。二,他們會相應退一些給你。三,完全退給你(這個可能性很小)。所以如果騙得不是很多,認了吧。
斐意斯AD.CO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3322 
經驗值
53394  
注冊時間
2009-10-7 
不是很喜歡吃海鮮的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3469 
經驗值
53617  
注冊時間
2006-9-25 
一早就知道他們是這樣所以現在都不會去幫襯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337 
經驗值
11760  
注冊時間
2008-10-14 
BB生日
2000-01-01
自己帶只魚網袋去裝住來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01 
經驗值
2016  
注冊時間
2011-6-2 
唉,明搶架。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03 
經驗值
7693  
注冊時間
2006-6-1 

1

本帖最后由 天使仔 于 2011-6-23 11:48 編輯


   
大魚蛋 發表于 2011-6-23 11:39
的黃沙買海鮮你是一定要做好被宰的準備的,你以為真的能那么劃算嗎/?沒那么好的事情。不過你可以爭取被宰 ...



當時是做好被宰的準備呀,心想2-3兩就算了,也認了,但過份哦,80元一斤,居然騙一斤,心太黑呀。
還有,當時賣蟹個檔好寸呀,話一系就比番錢的,所有海鮮比番曬他。。。我當時諗去哪也是被黑的,不想操那個心,所以死要拿回差價。他當時一手就抓起只蟹扔回池呀!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03 
經驗值
7693  
注冊時間
2006-6-1 

1



   
windylee 發表于 2011-6-23 11:45
自己帶只魚網袋去裝住來稱


唉,如果不是朋友指定吃海鮮,自己寧愿去市場買。起碼不會甘離譜。。。。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03 
經驗值
7693  
注冊時間
2006-6-1 

1



   
windylee 發表于 2011-6-23 11:45
自己帶只魚網袋去裝住來稱


當時不賣給你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03 
經驗值
7693  
注冊時間
2006-6-1 

1



   
生敢 發表于 2011-6-23 11:47
唉,明搶架。


是呀,瞧那個市場督導就知啦。。。每天都發生數十單的事情。。。。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392 
經驗值
128451  
注冊時間
2007-3-8 
回復 天使仔 的帖子

嗯,就是這樣的。去了就真是預了要宰,能給回少少你的就是最最有良心的啦,多數一系死不認,不給,二就是全部拿回,不賣給你。我們試過好多次了。
家有小魔仙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694 
經驗值
13422  
注冊時間
2007-7-19 
BB生日
2006-03-09
去市場買蝦,都會這樣搞啦。
還說水產當然這樣了,
annkennylin 該用戶已被刪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94 
經驗值
1970  
注冊時間
2009-1-30 
喔。堅持退貨,去之前在暗處倒些DDW在海鮮上,一拍兩散。毒死他的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203 
經驗值
7693  
注冊時間
2006-6-1 

1



   
bg7ibs 發表于 2011-6-23 12:05
喔。堅持退貨,去之前在暗處倒些DDW在海鮮上,一拍兩散。毒死他的魚。


LZ這個強,支持這個
何處惹塵埃

青銅長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4612 
經驗值
90970  
注冊時間
2009-9-16 
上次去買三文魚,那個人說有2,8斤,老公不相信,拿去公平秤稱過,才1,6斤,老公直接給了1.6斤的錢走人。從此之后只去那個專賣店買三文魚,去最里面那家買花螺。試過幾次公平秤。那個啊姨沒有騙過我們。。
何處惹塵埃

青銅長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4612 
經驗值
90970  
注冊時間
2009-9-16 


   
bg7ibs 發表于 2011-6-23 12:05
喔。堅持退貨,去之前在暗處倒些DDW在海鮮上,一拍兩散。毒死他的魚。


被其他人買了。,出事了,樓主可是難逃關系啊,難逃心里的不安啊
聰穎 該用戶已被刪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639 
經驗值
9883  
注冊時間
2008-2-19 
BB生日
2008-10-10
不用袋裝也沒用啊。上次買個象拔蚌(沒裝袋子稱的),回酒店稱只有一半的重量,酒家說是注了水,拿回去說是正常現象,不承認注水,又再稱了下補回了點錢。但是整個過程就很不開心,后來想想是BB過生日,費事掃了老人家的興。其他海鮮就沒去找了。。。。以后都不去了
開國大老中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8786 
經驗值
137670  
注冊時間
2007-11-30 
黃沙原本就是做批發的吧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姐妹們,黃沙市場的水有多深,你們知道嗎?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免费成人av|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日韩中文字幕视频在线| 亚洲日本无吗高清不卡 | 国产精品免费久久久久影院| 91精品国产自产在线| 日韩精品久久久| 大波视频国产精品久久| 国产精品免费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尤物福利片在线观看| 日韩视频专区| www亚洲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999| 国产精品视频色| 国产精品女人久久久久久| 国产日本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中文日韩欧美| 亚洲欧美日韩在线综合| 国产精品青草久久久久福利99|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久久V| 欧美日韩精品不卡| 欧美在线日韩精品| 欧美精品亚洲精品| 久久久久天天天天| 精品久久蜜桃| 国产日韩精品电影|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免费| 国产精品福利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视频午夜| 最新国产精品久久| 日韩精品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日本一区二区在线视频| 欧美激情综合色| 精品日韩欧美| 国产99在线播放| 日韩中文在线中文网三级| 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欧美精品七区| 精品无码av无码免费专区| 欧美激情国产精品日韩| 国产日韩欧美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