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9 | 瀏覽: 3532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whitneyc 發(fā)表于1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吸出來放入奶瓶后要放在冰箱里,拿出來加熱吃的時(shí)候要留意你加熱的溫度,微暖,不涼就可以了, 不能是溫, 更不能是熱的。我家的,要是我覺得是溫暖的,她就叫熱了。BB對(duì)溫度比較敏感。試試吧。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