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26 | 瀏覽: 5502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忘了用戶名 發(fā)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兒子快7個(gè)半月了 晚上醒1次 喝了奶就開始找我玩 我不理他 他就鬧就哭
逗逗他 他就開心 一般玩1個(gè)小時(shí)才肯繼續(xù)睡
我覺得小孩子睡的夠的精力也夠 玩一會(huì)累了 會(huì)睡的 看他兩眼迷蒙的時(shí)候就哄吧~
沒辦法
蘭藍(lán)薔薇 發(fā)表于12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白天睡多了吧?
前天晚上我們家BB也是這樣的,從晚上12點(diǎn)到第二天早上7點(diǎn)左右都沒睡覺,把我和LG也折騰得一晚沒睡,我們家BB會(huì)自已睡覺的,但就是因?yàn)榘滋焖嗔恕M砩喜凰笕吮е妫环畔戮涂蕖?薜枚亲永镆踩菀子袣猓岳鲜桥谋常慌木蜁?huì)有氣上來。所以昨天傍晚把他推出去玩,玩了幾個(gè)小時(shí),昨天晚上睡覺就好了,呵呵~ ...
Sophiayang 發(fā)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我家寶寶34天了,我發(fā)現(xiàn)只要他白天玩3-4小時(shí),晚上基本上不鬧,喝奶都是閉著眼睛的,喝了就接著睡。但是,只要白天睡得好,晚上鐵定要玩,所以,盡量讓他白天玩,哪怕他想睡覺也想法讓他玩。
huangziqian520 發(fā)表于2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寶寶剛滿月,可是最近都是晚上不愛睡覺,事實(shí)上白天也不怎么能睡,喜歡哭鬧,手舞足蹈的,嘴巴不停的哼哼,晚上很磨人阿。我擔(dān)心是寶寶缺少什么東西,全家都很煩惱,不知道要怎么解決阿。我現(xiàn)在在這里述說,寶寶就在不停的哭,這么晚了還不睡覺,真可憐,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家的也是這樣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