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249 | 瀏覽: 7334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flying_201 發表于95樓 查看完整內容 同感,求教好的方法!
anniezhuzhu724 發表于232樓 查看完整內容 呵呵,謝謝,我也覺得親密育兒是自然的,有益的育兒方法。
就像西爾斯醫生在書中曾經說過 有一個媽媽問他,很多人能訓練寶寶,為什么她不行,她總是忍不住。西爾斯就說母親的直覺是正確的,這個媽媽依據自己的直覺做出的選擇,其實是最適合寶寶的選擇。
如果在寶寶哭的時候,能迅速做出正確的反應,其實有利于寶寶的心理發展的。父母與寶寶之間的紐帶,因此而加強。當然,很多事情,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沒那個條件,而有些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3樓 的帖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