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652
- 經(jīng)驗值
- 4741
- 注冊時間
- 2009-12-10
- 媽幣
- 5187
      
- 帖子
- 652
- 經(jīng)驗值
- 4741
- 注冊時間
- 2009-12-10
- BB生日
- 2010-02-20
-
-
♦♦
-
媽媽網(wǎng)孕育 就是好用
-
|
求求大家?guī)蛶兔Γ÷愤^的媽媽給給意見啊!我真的快崩潰喇~幾晚都沒有睡陪著BB。。。
我B7個多月了,2號一家人出去旅游,可能沒有保暖,BB入風(fēng)了~剛到目的地就開始吐!喝奶吐奶,喝水吐水啊!吐得臉都青了!全身無力,回到家我給些保嬰丹他喝后就睡了(什么也沒有吃就睡了)睡到第二天,沒有嘔吐了但是就開始拉肚子,3號拉了三次,少量~4號開始嚴重了~!拉水,我便趕緊帶他去醫(yī)院,看中醫(yī),醫(yī)生說是入風(fēng)了,肚子漲漲的,加上秋季性腹瀉,開了一大堆藥,又打PP又貼中藥,然后又是灌腸,灌了兩天,心疼死我了~B不停哭!以為會有點效,誰知道還是那樣子!拉水拉水還是拉水!!!這兩天更嚴重了!~不管是喝奶還是吃粥,吃完就拉!拉拉拉~~~我快要瘋!快要崩潰了!我該怎么辦?寶寶好像好辛苦的樣子。昨晚嘗試一下給他搽點保心安油希望可以驅(qū)驅(qū)風(fēng),誰知道睡著睡著一直鬧別扭,然后醒了就拉,拉的水又酸又臭,帶點一粒粒白色的~后來喂奶他喝一下子就喝完了,可一會兒又拉了!我真的眼淚都出來了。寶寶我真的很對不起你,自己的大意把你弄弄如此辛苦!真的情愿我自己不停拉!天啊!把一切苦都往我身上堆吧!
各位路過的媽媽,我知道你們會萬分責(zé)怪我這個媽媽如此大意~
求求你們幫幫忙出個主意,有哪位媽媽遇過這樣或者類似的情況?跪求你們啊!萬能的媽網(wǎng)。救救我! 在線等啊!
|
回帖推薦
鑫鑫寶貝 發(fā)表于3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不用驗大便的,秋季腹瀉拉上一星期就好的了,但要注意補水,不要拉脫水了.我兒子上幼兒園后連續(xù)兩年這個季節(jié)都得過秋季腹泄.
鑫鑫寶貝 發(fā)表于37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看的是林季文,通常喝完他的兩劑藥就好的了.我公公有次腹瀉,自己吃了兩天藥,后來還去醫(yī)院吊了兩天針都不好,后來也是看了林季文喝了兩劑藥就好的了.秋季腹瀉還好,喝兩劑藥就好了.這次得了腸炎,喝了兩季藥還沒完全好,偶爾吃飽點就會說肚子痛.
沛熹媽咪 發(fā)表于4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仔前兩天是細菌性腹瀉...吃蒸蘋果吃翻好...
現(xiàn)在拉水了.首先你要開電解水給BB補充返體液.....電解水.是葡萄糖+鹽..小半勺葡萄糖和鹽.開240ML水給BB喝..你自己要試下先.不可以過濃和咸.不然的話會鈉中毒..
另外如果真的很厲害.請到廣州來求診.起碼要吊針補充返..去兒童醫(yī)院看內(nèi)科
[ 本帖最后由 沛熹媽咪 于 2010-10-7 09:28 編輯 ] ...
elin2009 發(fā)表于5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覺得另亂用藥啦,快去睇醫(yī)生吧,可以試試:
廣醫(yī)一院(廣州醫(yī)學(xué)院第一附屬醫(yī)院)成立于1903年,前身... 看詳情>>
地 址:廣州市沿江路151號(原市總工會對面) 看地圖>>
電 話:020-83337750(總機),轉(zhuǎn)3065(咨詢),83062002(掛號),門診預(yù)約電話是020-83177190,83177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