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慶 西安 濟南 青島 鄭州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高 二
媽媽網孕育就是好用
廣州媽媽網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Hsue 發表于3樓 查看完整內容
rebeccayen 發表于3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十月陽光 發表于73樓 查看完整內容
返回頂部
初 三
原帖由 <i>beaukitty</i> 于 2010-2-26 09:43 發表 <a href="http://m.17c233.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6537275&ptid=150812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m.17c233.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alt="" /></a><br /> 天哪!居然能攢十天,厲害!我家寶寶最高紀錄是120幾個小時,當時的我啊,也是在便秘與攢肚的選擇上糾結的不行了,整天又喂香蕉,又準備開塞露(沒用上)的,不停的上網查。很能理解樓主的心情了
原帖由 l-jan 于 2010-2-26 13:00 發表 厲害啊,我寶寶最多就是六天.
原帖由 sunsan_sun 于 2010-2-26 13:11 發表 你們的怎么好呢,我們家的現在都4個月了還是每天5、6次的拉,吃藥也不管用,不過體重還是在增加,所以也沒怎么在意了。
原帖由 xiaojiabiyu 于 2010-2-26 13:12 發表 經歷與我寶寶相似,不過我是超過三天就給他用開塞露了,免得谷壞他.現在大了一點,不會這樣子了
高 三
原帖由 白白@sjz 于 2010-2-28 20:21 發表 呵呵~~~看得我心情起伏呢 當爸媽不容易啊~
碩 士
五年級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就是好用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你選擇的金額范疇屬于普通裝修,將會為你分派裝修隊,只提供平面設計圖噢!
我要裝修
一分鐘免費預約!獲取4套裝修設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