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1272
- 經驗值
- 5209
- 注冊時間
- 2009-2-18
- 媽幣
- 7169
      
- 帖子
- 1272
- 經驗值
- 5209
- 注冊時間
- 2009-2-18
- BB生日
- 2009-07-01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shelia 于 2013-5-31 16:20 編輯
無意間在媽網各板塊閑游,發現大元帥府的皮影戲活動召集帖,趕緊快快手報名,報完后數一數,第九名。心想這事成了,做好準備,打算兩寶一起帶去玩。誰知~~過一天再關注,原來這不是按報名先后,要系統抽簽。呵呵~幸好簽運不錯,也抽中了,否則都不知道怎樣跟兒子交代了。
終于到了活動這天,居然下了好大一場雨,我們家爸爸打退堂鼓了,不肯幫忙帶小寶去。(其實后來也放晴了)所以,就,約了個同事,兩人各自帶兒子湊湊熱鬧,也讓兩小子好好熟悉熟悉吧。
放工后,迅速撤退,匆匆吃過簡單的晚飯,——結果遲到了,趕到大元帥府門口的時候,遠遠就看見大家在拉橫幅拍照了。趕緊跑來匯合。拍完照,進去后才發現,已經有不少人了,怕找不到好位置,就趕緊找個位置坐下。轉頭就不見了媽網同仁,后來才知道有提供餐點,浪費了,好可惜!我們的座位比媽網同仁前幾排吧,后面都沒有再交流什么了。我家寶哥超級喜歡大灰狼,全場看最認真的就是《東郭先生和狼》《狼來了》 真是中了灰太狼的毒。
看完《狼來了》也差不多8點了,小家伙不耐煩了,鬧著要走。我本來想全部看完的~不過后來回到家后,不到10分鐘就下大雨了,也幸好走得快才沒淋著。
PS.我們都沒帶相機拍照啊,想著要顧兒子,天又黑,都沒什么好拍的,就沒有帶相機了。
再次感謝媽網,組織了那么精彩的活動!以后一定繼續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