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2188
- 經驗值
- 6933
- 注冊時間
- 2008-12-1
- 媽幣
- 6423
      
- 帖子
- 2188
- 經驗值
- 6933
- 注冊時間
- 2008-12-1
- BB生日
- 2010-08-09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ammy2008 于 2016-12-13 08:32 編輯
我正在參加【家有才藝萌娃】活動http://m.17c233.com/thread-4792810-1-1.html
兒童信息:六歲女娃娃,剛上一年級。
學習才藝:少兒畫和中國舞
學習年限:少兒畫快一年半了,中國舞不到一年。
寶貝今年三月份開始報名中國舞,一級上了一節課后直接跟上二級,暑假考了二級證書,現在在學三級。舞蹈參加了幾次比賽和表演,寶貝很是歡喜,不可否認,多參加表演確實可以鍛煉多方面的能力。
學舞的初衷就是想鍛煉形體,因我家有點遺傳性肥胖??,目前看來寶貝還不錯,挺能吃苦的,基本功在班上也是排在前三吧。家境一般,但還是想著無論如何要堅持下去。所有的事情都貴在堅持,從小讓寶貝養成堅持的能力就是非凡的寶藏!
來自[廣州媽媽網Android版] |
回帖推薦
小精靈諾諾媽咪 發表于37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這么小就獲獎了,很棒!堅持下去,將來在學校可以獨當一面。我就很佩服我女兒同級的一位舞蹈特長生,跳舞令我陶醉極,一個人撐起一個舞臺,太厲害了!
一切如風 發表于44樓
查看完整內容
對的,藝多不壓身!同時從課外的學習令他明白任何事情都是從簡單到難,希望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克服,而不是逃避。把這種學藝的堅持延伸到學習上。
-
總評分: 經驗值 + 30
媽幣 + 30
金幣 + 30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