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4
- 帖子
- 998
- 經驗值
- 8189
- 注冊時間
- 2007-5-31
- 媽幣
- 9503
       
- 帖子
- 998
- 經驗值
- 8189
- 注冊時間
- 2007-5-31
- BB生日
- 2007-06-21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回帖推薦
wilco三少 發表于89樓
查看完整內容
3500元既鼓用到大學......只能說太差,姑且先不說镲片,單是鼓也就買不了什么好東西,MES也許有,連YAMAHA的GIG MAKER都買不了(這個鼓一般),PDP的MAINSTAGE也不行,所以我認為這個價格的鼓一般,6800估計就好點,可以買DDRUM的DM22,然后再用2000左右買一套知音的z4或者ZBT,又或者SABAIN的B8.加起來得8--9000元,這個可以用到大學,無論是手感或者是音色都不錯.
羅蘭是日本的品牌,7000左右應該是TD4KW,也不錯的一個選擇,手感還行,但是不能隨 ...
wilco三少 發表于90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這個東西練習很好,當你需要聽到聲音,可以租一個BAND房,二三十元一個小時那種,那種BAND房一般用TAMA的鼓,或者YAMAHA的鼓,那你就可以在表演,比塞前玩兩三個小時,完全沒問題的,因為你在DW上已經練好了手腳的習慣!個人意見!只從環境,價格,功能上提議!
軒媽2 發表于94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家小孩上三年級,想寒假開始讓他學學樂器,請問在小北附近有沒有好的教學點介紹,謝謝
-
總評分: 金幣 + 2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