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29 | 瀏覽: 22335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
回帖推薦jacquelineto 發表于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樓主,教育局規定小小班、小班不超過25人,中班不超過30人,大班不超過35人,一個25人的小小班是很正常的,公立幼兒園都是這個人數的,你嫌人多,可以去讀貴點的幼兒園,3、4千一個月,一個人的收費頂普通幼兒園2個人的收費,10來人一個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