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論壇組織的非盈利性質的聚會活動,參加者須對自己的安全負責。路途中及活動中如果發生意外事故,組織者不承擔任何法律和經濟責任,特此聲明。凡報名參加者均視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如在活動中或路途中發生人身損害及其他不可預見的事故,活動組織者不承擔賠償責任,由受損害人依據法律規定和媽網免責聲明依法解決,凡報名者均視為接受論壇聚會免責聲明。
結束
7.27佛山高明摘新鮮無花果+騎馬+河灘玩水清涼夏日農家樂一天游(回顧篇)
關注(15695人) 報名(24人) 參與(24人)
返回召集帖
本帖最后由 小雞仔仔 于 2014-7-29 13:25 編輯
原本7月19/20日的農家樂由于臺風天的原因,為了安全起見。也因為果農為了搶收成熟的無花果提前把所有成熟的果子都采摘下來,沒有果摘了。所以活動延期了27日出行,在前期已經報了名的家庭,因為改期退出了一部份,當時欣爸還擔心,這次由他第一次開貼組織的活動會不會就此泡湯!還好后面也補上了一部份的家庭,這次的活動由此可以成功出行。
大家的時間觀念都不錯,都能提前到時上車點簽到,先大家一個贊!
我們的大巴車準時出發前往佛山高明,在空隙的時間里,車上我給小朋友玩了一些互動的游戲。每個小朋友都很聰明!很有自信,在車上敢于自我介紹和回答游戲的問題!車大概走了一個小時就到了,在碼頭也沒有等太久就可以過渡前往無花果的果園了,到了果園,園主把已經摘下來的無花果給大家嘗試,嘗試過后大家對無花果也贊不絕口哦!就開始他們親子采果行動了!在采果期間,給一些小朋友驚艷地發現了幾只剛出生不久的狗寶寶,小朋友看到了都愛不悉手,輪流搶著要抱抱,可憐的狗寶寶還不知道發生什么事情呢???摘完果無花果后,我們前往下一個農莊出發,其實島上有很多的親子單車可以代替步行,前去農莊吃飯的這段路無論是對大人還是小孩都是一種艱辛的煅練!但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還是堅持了下來。經過一段長途拔涉后,我們終于來到我們吃飯的農莊,但可惜今天農莊的草原和河難變成了一片澤國,無法讓大家下去玩水玩沙,小朋友們都有點失望。但孩子畢竟是孩子,當看到有馬騎的時候,他們的興奮勁又上來。我們吃完飯騎完馬后,繼續前往葡萄園摘葡萄,試過的葡萄還算可以吧!比外面買的清甜一些,但價格有點小貴。摘完葡萄,我就找了一個適合玩游戲的地方給大家玩游戲。小朋友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哦!親子游戲過后,我們繼續前往剛新開張的游泳池去玩水羅!大概4點左右,大家回到集中點坐車回廣州。結束了一天既艱辛又愉快的行程。
-
-
-
-
-
-
-
-
-
-
-
-
-
|
| 沒交作業的同學要抓緊哦 |
| cdy2* | 小豬尾巴^@@* | gzmang* | gz-kaika* | 開心小* | sinnyqiuqi* |
| 楸實媽* | 2003KAIKAIM* | pandatam* | Naik* | jhfay* | freshl* |
| mxhzm* | ting_luck* | lynnh21* | 〃香* | 〃香* | 絲米折山* |
| 甜* | bird36* | catherine.coc* | 魚的淚* | arar19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