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47 | 瀏覽: 42113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寶貝禾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895 
經驗值
7709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9-11-15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3-3-20 08:50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寶貝禾 于 2013-3-21 12:47 編輯

   很長時間了,晚上從上床到睡著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不僅如此,必須媽媽陪著才肯睡。我白天上班很累,中午也休息不好,晚上倒頭就想睡,可是女兒就是睡不著,不是不停地說話就是不停地翻身,常常是我剛剛睡著又被驚醒,然后就怎么也睡不著,以至于我總是白天精神不濟,頭重腳輕。。。
    昨晚又重復了每天的故事,我都快瘋了!控制不住給了她PP一巴掌,還說了很多狠話。孩子委屈地哭了,說她再也不敢亂動了,還不住央求媽媽不要走。。。
   想起這些我心里又特別內疚,同事們也說現在這個年齡的孩子需要多點愛護。。。我都知道,并且我確實很愛很愛寶寶,甚至比很多媽媽還要愛。只是想知道,為什么女兒長期入睡困難?有沒有好的辦法能讓她自己獨立睡覺?   
3月21日更新20日晚情況:
     可能是經過頭一天晚上的折騰的原因,寶寶愉快地答應自己睡。9點半左右上床,給她關好蚊帳,關好燈,再次確定不用媽媽陪就是自己睡,我輕輕地關好門走出房間,開始忙自己的事情:洗澡,上床睡覺。整個過程我都在想今晚我一定要忍住,不去她房間找她,無論什么情況。剛剛躺下,聽到了哭聲,我沒有起來。她爸爸過去了。過了一會,回來告訴我,寶寶說,我一個人睡覺會哭的。再過一會,廳里電視的聲音沒有了,寶寶房間響起了奶奶和寶寶兩人的嬉笑聲。我松了一口氣,心想她能同意奶奶陪她,那睡覺應該也沒問題,看來今晚應該很順利。女兒從小很聽話,而且小時候也是跟奶奶睡。
     可是我的判斷錯了。
     我很快睡著。不知過了多久,房間門口又響起了孩子的哭聲,夾雜著喊叫:“我不走!”爸爸起來出門,我就聽到他們父女以下的對話,且女兒一直是哭著的。
     “你為什么不睡啊?”
      “我要親PP。”
       “爸爸親一下PP---好了,現在可以去睡了。”
       “我要兩個人親PP。”
       。。。。。。
      10來分鐘之后,事情解決了:爸爸把她抱到了我們的床上。立馬止哭,立馬笑了,安靜地睡著了。
     


回帖推薦

maggee066 發表于2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家的現在快2歲半了,周末中午基本都是這樣,嘻嘻哈哈地不睡覺,你睡她抓頭發摳鼻子挖眼睛的,很多時候忍無可忍,吼她打屁股是經常的事,最后打哭了抱抱就睡了!自己可以一下午都不睡的,但抱一下就睡著了!晚上會好些,但有時也會熬一個鐘頭不睡的,我好多活沒干都得陪她耗著,跟她說自己睡就哭鬧,跟在你屁股后面! ...

yayachen2009 發表于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是!之前我是等小孩睡著了,再爬起來工作的!但是現在越來越不行了,我9點關燈,他可以11點才睡!我基本都是先睡的,他在我頭上踩來踩去,吼我也吼過了,沒用。你女兒中午睡覺多久?我家平時我爸媽帶,中午睡2個小時,也不多,如果不讓他睡,他下午就很鬧。

YH090 發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兒子基本上都是11點后才睡,我九點就帶他上床了,也是很辛苦也累,我總結了下,還是應該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中午不睡或者少睡,運動要大,一定要到戶外活動,這樣孩子消耗了很多能量,自然累了,累了就算,媽媽不要打罵孩子,因為他還不會自主入睡,只有累了,實在要睡了才能睡著,孩子跟大人是不樣的

applelei 發表于22樓  查看完整內容

是啊是啊,我頭發都不知被踩掉多少,我睡覺,孩子還站我頭邊,把書類的東西直接扔我頭上呀。

點評

evergreenyyqian  其實是因為白天一整天都看不到你,所以晚上小朋友就想方設法拖延睡覺,想和媽媽多一點時間相處。這是西爾斯書中的觀點  發表于 2013-4-3 22:34
廣州親親袋鼠  對于一個3歲多的孩子來說其實媽媽沒有必要現在就一定要求孩子獨睡,從媽媽的描述中也可以看出孩子的安全感不足,媽媽需要給予孩子更多的關愛  發表于 2013-3-24 10:50

Rank: 20Rank: 20

帖子
3768 
經驗值
20752  
注冊時間
2011-9-22 
BB生日
2010-11-01
我家的現在快2歲半了,周末中午基本都是這樣,嘻嘻哈哈地不睡覺,你睡她抓頭發摳鼻子挖眼睛的,很多時候忍無可忍,吼她打屁股是經常的事,最后打哭了抱抱就睡了!自己可以一下午都不睡的,但抱一下就睡著了!晚上會好些,但有時也會熬一個鐘頭不睡的,我好多活沒干都得陪她耗著,跟她說自己睡就哭鬧,跟在你屁股后面!
寶貝禾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895 
經驗值
7709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9-11-15
回復 maggee066 的帖子

用打罵不是一個好辦法啊,本身孩子就是想親近媽媽,結果卻被媽媽生生地推開,他們一定不理解為什么,一定會想是不是媽媽不愛我了,這對孩子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性格發育。所以真是讓人糾結。

Rank: 20Rank: 20

帖子
3768 
經驗值
20752  
注冊時間
2011-9-22 
BB生日
2010-11-01
回復 寶貝禾 的帖子

我家的小孩我一個人養一個人帶呀,有時候自己都要爬下了,都覺得養不大她我就得倒下了,所以沒辦法象別人家那么養的。
寶貝禾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895 
經驗值
7709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9-11-15
回復 maggee066 的帖子

那是很不容易哦,母親都是偉大的堅強的,而這偉大和堅強需要多少汗水和淚水鋪就啊!

Rank: 20Rank: 20

帖子
3768 
經驗值
20752  
注冊時間
2011-9-22 
BB生日
2010-11-01
回復 寶貝禾 的帖子

是啊,沒當媽前可能根本想不到會有這么多事,自己連病都不能生。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1949 
經驗值
16409  
注冊時間
2009-4-22 
BB生日
2012-07-18
慢慢來,會好的。寶寶想和媽媽玩了

Rank: 20Rank: 20

帖子
5843 
經驗值
35155  
注冊時間
2009-8-28 
BB生日
2010-05-13
我也是!之前我是等小孩睡著了,再爬起來工作的!但是現在越來越不行了,我9點關燈,他可以11點才睡!我基本都是先睡的,他在我頭上踩來踩去,吼我也吼過了,沒用。你女兒中午睡覺多久?我家平時我爸媽帶,中午睡2個小時,也不多,如果不讓他睡,他下午就很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26 
經驗值
3760  
注冊時間
2013-3-19 
BB生日
2011-05-01
其實我都試過呢種FEEL.好辛苦,距唔訓,仲要唔卑我訓。小朋友噶精力好好噶。

Rank: 10

帖子
231 
經驗值
863  
注冊時間
2013-3-20 
這個不清楚 幫頂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64 
經驗值
1479  
注冊時間
2008-3-9 
我兒子基本上都是11點后才睡,我九點就帶他上床了,也是很辛苦也累,我總結了下,還是應該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中午不睡或者少睡,運動要大,一定要到戶外活動,這樣孩子消耗了很多能量,自然累了,累了就算,媽媽不要打罵孩子,因為他還不會自主入睡,只有累了,實在要睡了才能睡著,孩子跟大人是不樣的

點評

小棉花糖  確實!小朋友大了,精力足  發表于 2013-3-29 16:06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64 
經驗值
1479  
注冊時間
2008-3-9 
打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寶貝禾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895 
經驗值
7709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9-11-15
回復 yayachen2009 的帖子

中午在幼兒園睡覺,好象是兩三個小時。莫非真是在幼兒園睡多了?回頭問問別的小朋友的家長,看看她的同學是不是晚上睡覺也這樣。

寶貝禾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895 
經驗值
7709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9-11-15
回復 YH090 的帖子

唉唉,平時中午休息的時間我們又控制不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57 
經驗值
495  
注冊時間
2013-3-18 
BB生日
2011-10-02
當娘的真心不容易啊~~~~
寶貝禾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895 
經驗值
7709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9-11-15
回復 大臉貓喵喵 的帖子

是啊,真是很佩服那些生了好幾個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66 
經驗值
2615  
注冊時間
2013-3-12 
BB生日
2011-01-13
睡前不能讓孩子太興奮,放一些舒緩的音樂或者很優美的故事,孩子慢慢就能入睡。我的孩子現在都能自己入睡,很省事
冬冬媽媽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59 
經驗值
6093  
注冊時間
2012-5-25 
BB生日
2010-12-28
我家的小屁屁都是甘樣咖,,晚晚都吾肯訓,日頭又吾訓午覺,,大人上班又累,本想夜晚好好甘訓,但個細的11、12點都吾訓的,平時帶她去跑下步好累啦,眼皮都撐吾大啦,系床上但就是吾訓,依依呀呀玩到一兩點,打沒用,鬧又沒用,有時如果抱住她行下就好快就訓,但都兩歲啦,她老豆話要訓練她自己訓覺,最后結果就是大人接近崩潰啦,,請教
寶貝禾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2895 
經驗值
7709  
注冊時間
2010-8-22 
BB生日
2009-11-15
回復 ranranding 的帖子

這個辦法貌似不錯,今晚試試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66 
經驗值
2615  
注冊時間
2013-3-12 
BB生日
2011-01-13
你試試看吧,我們家寶貝是比較管用的。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崩潰!3歲4個月的寶寶入睡太難,疲憊不堪的媽媽求支招!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欧美日韩国产精品一卡| 日韩在线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久久亚洲| 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品久久| 国产精品视频导航| 国产精品免费在线播放| 日韩有码在线视频| 欧洲国产精品| 激情伊人五月天| 久久av一区二区| 日本精品免费视频| 国内精品伊人久久| 九九精品视频在线| 日本欧洲国产一区二区| 91精品久久久久| 精品国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专区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大片wwwwww| 国产日韩在线免费v| 国产成人av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av福利动漫| 国产精品永久免费在线| 国产美女在线精品免费观看| 91精品国产精品| 久久精品成人欧美大片| 手机看片福利永久国产日韩| 人妻av无码专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乖乖| 亚洲91精品在线观看| 日韩在线视频一区| 国产日韩在线精品av| 欧美婷婷久久| 国产精品日韩一区二区免费视频| 欧美日韩高清在线一区| 无码中文字幕色专区| 亚洲欧美日韩综合一区| 日韩不卡av| 亚洲精品免费av| 91国内揄拍国内精品对白|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久久久精品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