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214 | 瀏覽: 5720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幼兒園 ]

小孩才5歲多就有這么大的仇恨,怎么辦?

  [復制鏈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3-1-24 11:01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串串 于 2013-1-28 16:29 編輯

事情到現在持續了一個學期,幼兒園的XXX小朋友經常欺負我家孩子。
一、開始是每周有那么二三次回來說XX打他、罵他。經常是手上被抓破,舊的沒好新的又來。最近一次是額頭被打棍子打到一塊青了。

二、說說XXX的情況。
 兒子經常回家說‘“XXX今天在幼兒園被小朋友投訴了多少多少次……,
 老師說要把XXX退掉不要他了,
 XXX今天又打了A小朋友老師讓A小朋友打回去……”
 一次我去幼兒園見到XXX攔住兒子指責,很是能說會道(PS:是當著我的面攔住噢)。
 還有次放學我見過XXX的媽媽和老師說話的情形,個人感覺XXX的媽媽絕非善類。

三、我們家人的處理辦法是:
 開始是讓兒子被打了可以告訴老師但不要打架,我也經常和兒子開玩笑說’打就讓他打唄,又打不壞。’后來兒子的爺爺向老師反映過。小孩子打鬧我一直覺得是正常的也沒有太在意。


四、不過最近的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問題可能比較嚴重。
去接兒子放學,兒子拉我去教室要我去打XXX,要我踢死XXX。
我說小朋友打架很正常了,長大就不打了就是好朋友了。兒子很憤怒的說:“不行,長大我要打死XXX!“




兒子才5歲多,就有這么大的仇恨,這幾天想到這個我就發毛。。
各位有經驗姐妹,教教我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謝謝了!



感謝各位媽媽們,從不角度給出了這么多參考意見,謝謝大家了!
也謝謝媽網提供這么好的平臺。。
這幾天的一些事情,弄得我心里很糾結,想和大家聊聊。
周六兒子用鉛筆在桌子上亂畫說了也不聽,我嚇他說:“XXX同學來打你了”兒子就嚇得哭了起了,還把自己關在房間里。
我覺得有必要和孩子的爺爺奶奶談談這件事情了,我希望他們也能改變一下觀念.
我當著孩子奶奶的面把事情說了一遍,希望我們能統一意見,教育孩子下次再被XXX打時知道還手,能狠狠打回去一次,讓XXX知道兒子不是好欺負的。
(PS: 我家孩子個子不矮、力氣不小,試過從1樓爬到22樓中間不停,所以被打不還手不是體力問題,主要是受我家老人從小對他的教育觀念影響)
孩子的奶奶依然態度強硬:
    認為被打是小事情,不能理解我所說的孩子老被欺負心理會有陰影的重要性
    認為被人打要告訴老師絕對不能還手打回去,
    認為老師會批評打人的小朋友,
    認為教小孩還手,將來孩子大了會惹事端,凡事要小事化無……
    認為我教小孩子還手打回去是沒有家教的行為,我這樣當媽是沒有教養地
    認為沒有人當媽似我這樣小氣、惡死……”
整個爭執過程中,我兒子一直去說拉他奶奶:“你不要出聲了就好了!”還往奶奶嘴里塞水果。后來,我摔門而去到今天沒有和孩子的爺爺奶奶說過一句話。
現在想想,孩子在外被欺負本來就不開心了。我又無法改變老人的觀念和教育方式,而孩子又非常聽老人的話。如果我一味的糾結在這件事情上,只會繼續鬧得家里也不安寧,更影響孩子自己的判斷和處理方式,是否值得?
在這被打這件事情上,我和老人的處理方式是沒有辦法統一的。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孩子的奶奶在做人方面是值得我學習。她下鄉時的農友、工作時的同事、親朋友好友對她的評價都很好來往密切,孩子在奶奶的影響下,出去外面會主動和不認識的小孩打招呼一起玩,和鄰居小孩相處也很好,從沒有發生過因欺負弱小的爭端,別人打他一下二下他都不計較繼續玩,最最讓我欣慰的就是我家孩子非常愛笑。。
被打事件,我也只能繼續給老師施壓,因為那個XXX小朋友是班上的霸王。
另外也只能說服自己,小孩子有小孩子的世界,相信孩子會自己調節。惡人自有惡人治……必竟沒有哪一種方式能保證百分百正確。



成人的世界里,有修養的人是不屑與人對罵對打的,我們常說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我又不想孩子被欺負,又想孩子長大是有修養心胸寬廣的人。。。
       注定自尋煩惱罷了

回帖推薦

elover 發表于1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回復 美好心 的帖子 還有一次是坐動車的時候,兩夫婦進站的時候,女的碰到了一個十來歲的孩子,孩子的爸爸,就吼人家,人家老公不樂意了,就上來跟他吵,吵著吵著,兩個人就動起手來,把孩子嚇到了,哭起來,搞得警察都來了。反正我覺得做家長的,盡量在外面不要太好強,太愛惹事,小孩子可能沒覺得有什么事呢,大人搞的這么大動靜,反而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以后教育孩子也不好教育啊,做大人的都這么沖動,教孩子怎么冷靜判斷 ...

珩珩媽咪 發表于112樓  查看完整內容

+1,說真的,我很替樓主的兒子心疼,媽媽怎么能在兒子受人欺負傷心而尋求安慰時說:“打就打唄,又打不壞”這樣的話呢?即使是玩笑!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媽媽這樣對我說,我可能會比受到欺負更傷心和憤怒!

湘西芷江妹子 發表于18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各說有各說的道理. 我婆婆嘴多嘴狠,我小姑子很倔,聽我婆婆說從小打她,她從不躲,隨你哪怕就是打死她,也不會躲,就是這么倔的一個人. 我小姑子呢有時候說話真的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她說的話讓人聽到很不舒服的那種.我小姑子說我婆婆在她小時候不喜歡她,只喜歡她弟.我婆婆說她是大的肯定得讓小的一點,就這樣,仇恨著二十來年了,我小姑子現在長大了,罵起我婆婆來跟罵自己小孩一樣兇而且從來不管是在外面大馬路上還是在家 ...

點評

沙易生  有誰能告訴我,那打人的小孩為什么牛?體力上最優秀?肌肉最大?長得最高?還是?家里最有錢?老爹最有權?還是?我們期待謎底的揭曉。  發表于 2013-1-28 20:20
沙易生  為什么那個家伙那么牛!  發表于 2013-1-27 23:19
丁丁火  不能愚忍。如果孩子之間無法解決,家長和老師必須介入。還有,男孩學點武術跆拳道也不錯。  發表于 2013-1-27 19:41
澤曦媽咪  我跟兒子說:不要動手先打人,如果有人打你,你就打回去,不然就會老是被欺負。  發表于 2013-1-27 16:39
孫翔媽媽  要是我被人欺負了,我也會想和他拼命,何況孩子。所以,我想如果是我兒子被欺負,我也會幫他。  發表于 2013-1-27 00:34
已有 1 人評分經驗值 媽幣 金幣 收起 理由
廣州媽網客服 + 200 + 300 + 3 恭喜您的帖子榮登一月熱帖冠軍寶座!~.

總評分: 經驗值 + 200  媽幣 + 300  金幣 + 3   查看全部評分

Rank: 20Rank: 20

帖子
6475 
經驗值
30677  
注冊時間
2009-11-30 
BB生日
2012-04-07
該教他還手了吧

點評

昊媽媽918  對,樓主是該教你兒子還手了!  發表于 2013-1-26 10:49
昊媽媽918  對,樓主是該他還手了!  發表于 2013-1-26 10:48
沐曈媽媽

青銅長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帖子
17338 
經驗值
80734  
注冊時間
2008-7-28 
BB生日
2008-08-29
這個是老師的責任,如果持續出現抓傷之類的,不再是孩子的問題了,這么大的孩子知道啥啊,和老師談談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回復 月影~沙丘 的帖子

從小教他,不要和別人打架……
現在在教他,推開打他的人,然后跑掉。

點評

彩虹姨  我家孩子現4歲,教他離開打人的孩子,不和打人的孩子玩  發表于 2013-1-25 10:24
水凌2011  我家兒子小時候教他不可以主動打人,但是人家打你就要還手。5歲以后懂事了,就教育他不能把打架當成好玩,要講文明禮貌了!  發表于 2013-1-24 12:50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51 
經驗值
4003  
注冊時間
2011-9-15 
BB生日
2012-04-08
不還手,,,,以后太手善了不好.

Rank: 20Rank: 20

帖子
6330 
經驗值
32157  
注冊時間
2010-4-10 
BB生日
2010-08-01
帶他去養老院,孤兒院,或看望一些需要救濟的孩子,讓他分辨善和惡,美與丑,寬容與反擊。

Rank: 20Rank: 20

帖子
6330 
經驗值
32157  
注冊時間
2010-4-10 
BB生日
2010-08-01
讓他去學跆拳道,擁有自我保護的能力。

點評

兜媽愛兜兜  這個主意不錯哦……  發表于 2013-1-25 17:21
emilyyhy  對,我也想讓我兒子學跆拳道之類的武術,健身又能保護自己。  發表于 2013-1-25 15:50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392 
經驗值
128451  
注冊時間
2007-3-8 
我一直跟女兒說,不許欺負別人,但有人打你一定還手。可惜我家是女孩,有時被欺負,還只是會來跟我投訴。因為基本小事,老師是讓自已解決的。我還是那句話,有人打你,一定要還手,還要向老師投訴。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19367 
經驗值
122383  
注冊時間
2007-5-29 
BB生日
2007-08-23
打了得還手,要不然會一直被打的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帖子
96851 
經驗值
512923  
注冊時間
2007-12-26 
BB生日
2008-07-02

1 馬上有錢

這問題是對方孩子的問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回復 虎寶寶羊媽媽 的帖子

說了你不信,我從小和他一起出去,見到乞丐都會拿一塊錢讓他送過去。
他就最近只針對那一個小朋友說過這樣的話。

點評

66小寶兒  也不能老讓人打,我覺得這個事你要正視。  發表于 2013-1-25 18:06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回復 爭爭媽媽 的帖子

,是啊,現在才深深認識到這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15 
經驗值
5575  
注冊時間
2010-8-9 
別讓那個欺負人的小孩把你兒子弄得有童年陰影了,自我保護是必須的。

Rank: 20Rank: 20

帖子
3884 
經驗值
20735  
注冊時間
2009-5-27 


   
虎寶寶羊媽媽 發表于 2013-1-24 11:20
讓他去學跆拳道,擁有自我保護的能力。


和我一樣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回復 大魚蛋 的帖子

和兒子在樓下玩飛機..4歲多的小男孩同同說兒子碰了他的小汽車打了兒子一拳,兒子臉上帶笑站著沒有動,同同又打了二拳,兒子才走開了。可能同同見兒子不還手追上去又踢又打,剛和同同一起玩的另一個小孩也跟著去打兒子,因為這二個小孩都比兒子矮一頭我也想看一兒子被打后的反應就沒有去制止。
兒子看二個小孩子來打他,就一下子把同同推坐地上了。同同站起雙手向兒子的臉上打去,這時兒子要哭出來了去咬同同的后背衣服。我連忙過去把他們分開,二個小孩子都撇著嘴快要哭。這是我一次完整看到兒子打架的過程,兒子在外面太軟弱了,被打時也不會躲,看來要教他打架了。

    這是我前段時間的一篇日記。。看來我們從小的教育出了些情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回復 冰美人 的帖子

跆拳道計劃中呢。。。
在幼兒園興趣班學武術有三年了。
被打時,還是不會跑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回復 aiaixia2003 的帖子

同意。。
社會太多險惡教孩子如何應對,是個難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4 
經驗值
3339  
注冊時間
2008-12-8 
回復 標雪 的帖子

他現在回家拉著我去打那孩子,還說長大后要打死那孩子,估計就是有了陰影。。我現在就是求解決之道啊。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3392 
經驗值
128451  
注冊時間
2007-3-8 
回復 串串 的帖子

你兒子太弱了,以后這樣好欺負對他心理影響也不好的。一定要讓他強大起來。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3505 
經驗值
22908  
注冊時間
2008-9-18 
BB生日
2009-01-01
都被人欺負成這樣了樓主還這樣教兒子啊
我家的是小時候被堂姐打得有陰影,曾經一度被欺負只會哭,后來慢慢教導,稍微好點,被欺負會還手了,別人搶東西也不那么容易被搶走
我是這樣和我兒子說的:你不要去打別人,但是如果別人打你,第一次,警告他,如果打第二次,就抓住他的手,或者還擊,但是不要打人的頭,肚子和下體,打不贏就跑

點評

guanmiaosi  贊成,樓主的教育方法我覺得滿有道理的。  發表于 2013-1-25 10:4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小孩才5歲多就有這么大的仇恨,怎么辦?
快速回復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欧美日韩最新| 国产又粗又长又爽视频| 国产精品10p综合二区|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不卡| 婷婷视频在线播放| 久久久中精品2020中文|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婷婷| 国产精品狠色婷| 久久综合五月天| 久久久福利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三级 | 亚洲伊人久久大香线蕉av| 一级日韩一区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视频99| 国产一区香蕉久久| 91精品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日本不卡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欧美大香线蕉线伊人久久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 亚洲精品欧美精品| 91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日日做人人爱| 日韩视频在线观看视频|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 | 91免费欧美精品| 久久久久久久少妇| 久久99久久久久久久噜噜| 夜夜添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亚洲精品国产系列|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77777| 精品一区久久久| av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欧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久久九九| 一区二区视频在线免费| 久久久久久91| 国产成人久久精品| 久久躁狠狠躁夜夜爽| 国产不卡一区二区在线播放| 欧美精品手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