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312 | 瀏覽: 67508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孩子,對不起,可是我該怎么辦呢?己經更新了,樓主有話說喔 ...

  [復制鏈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370 
經驗值
4278  
注冊時間
2011-11-17 
BB生日
2008-02-08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2-7-31 19:32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楷旋 于 2012-8-1 14:59 編輯

   今天很難過,,下午的時候,把兒子暴打了一頓,打得很嚴重,剛才老公打電話來說,孩子的手骨折了,,,現在我的心好痛,好痛啊,那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只有我心里最清楚,我是一個狠心的母親嗎?還是孩子,我對你的要求太高了?還是你太頑皮了呢?孩子,我錯了,你只是一個才4歲的小朋友,我不應該啊,,不應該啊,不應該下那么重的手啊,,可是,如果我不打你,醫院的領導看到了會怎么說啊?孩子,你要理解媽媽啊,只是我下手為什么那么狠 ?為什么那么狠啊?
  現在,深深的,狠 狠 自責中,雖然老公什么都沒有說我,爸媽也是,都沒有指責我,現在我的心情比別人打我罵我還要痛,還要痛,,,
  我雖然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但是基本上沒有帶過孩子,我和老公都是獨生子女,兒子生下來,就是婆婆帶,女兒現在一歲多了,也是我媽在親手撫養。雖說我們都是住在一個小區時,平時跟婆婆,媽媽也是偶爾走動,直到現在,我跟我老公還是過著二人世界,就是因為這個,我跟孩子們不親嗎?今天媽媽看到被打的兒子,很是心疼,老公說,媽媽流眼淚了,剛才媽媽打電話來了,也是跟我說,都怪我們太寵你了,一直寵你溺愛你,你教訓一下孩子,也沒點輕重,,,,現在我都不敢回去面對公公婆婆,倆老一直當兒子是心頭肉,孩子好多的毛病都是兩個老人慣出來的,比如不吃飯,愛吃零食,我現在一直想幫兒子改,可能太急于求成了,再加上兒子當慣了小皇帝,對我的管教,根本就不放在眼里,那天把我實在是氣急了,用棍子把他的屁股和腿都打青了,今天還沒好,手又骨折了,,我這個當媽的啊,,,
  兒子一直很喜歡來我們醫院玩,他很調皮,平時在醫院大廳里跟著小朋友玩水什么的也就算了,有時他一下子跑到導診那里吵事,一下子又跑到治療護士那里抱著治療護士的腿不讓人家做事,那么就是去輸液大廳里搗亂,或者在病床上跳來跳去的,平時把他鎖在家里,等我們上班去了,他一溜煙就又跑下去玩了,出門的時候也不會跟他爺爺奶奶打聲招呼的,一個人偷偷的就跑了,說了說不聽,平時醫院里很多人都有微詞,還有人告到院領導那里去了,雖然老總是沒有說我老公什么,但是我們也知道,院領導己經多次在老總那里反映過這個問題,我兒子又天不怕地不怕的,完全無視院領導,有幾次,我們領導說我兒子,我兒子還公開跟他對著干,我和老公都很是心煩,說了兒子多次,他都不聽,
    今天下午,我看到兒子在導診那里玩,我說了他,他就下來了,等我一轉身,發現他像只猴子一樣,整個人吊在內科醫生身上,剛好領導也在,我這時候像突然失去理智一樣,沖上去給他甩了三個大耳光,當時把內科醫生都嚇了一跳,他還是緊緊的拉住內科醫生,然后我又像個瘋子一樣,一腿就把我兒子踢出來,然后,,,我現在不敢回想,現在想想都是害怕與內疚了,,我只記得當時我沖過去,操起一根棍子就是打,,,,
    也許大家會說我打人太狠了,我兒子打輕了的話,他根本就不當回事的,上次,我把他的屁股打青了,當時他哭都沒有哭一聲,眼淚都沒有流一滴。。。
    也許打不是唯一的辦法,現在面對我的兒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樣去培養,是我太心急了嗎?我心如亂麻啊,好后悔,好內疚啊,,
    感謝合位姐們的回復,這里我就不一一回復了,我承認在教育子女,這個問題上我確實做得比較過火了,感謝各位的提點,不管大家是在提醒,還是在點醒了,樓主我都一一收下了,當時確時有點失去理智,事后自己也認識到了,還有一點我需要解釋一下,不是我把小孩丟給大人帶的,確實是我婆婆還有我媽媽要求要帶的,唯一的孫子都不給公婆帶,他們會認為我看不起他們,嫌棄他們,在我老公的老家,都是爺爺奶奶在帶孫子的,如果有湖南的姐妹,應該是知道這個風俗的,我女兒也是我媽媽要求要帶的,那時本來我不想再生二胎的,是我媽媽一再要求,她說有指標干嘛不生啊,生了我幫你帶嘛,她說我爸上班去了,她一個人在家里也無聊,叫我生一個給她帶帶,我媽今年49歲,我媽還說讓我過幾年再生一個給她帶呢,她說多子多女多福氣,,還有孩子不是我帶到醫院里去的,是他自己跑去玩的,有時爺爺奶奶在家里,他一個人偷偷的溜到醫院里去玩,說也說不聽,再說一點,樓主我沒有任何的心理問題,樓主我是個性情中人,是個開朗活潑的隨和之人,這個我的同事家人可以做證,只是,脾氣不太好,有點小任性,性格有點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人總得有自己的脾氣吧,我是一個開心就會笑,生氣就會發火的人,目前我也不覺得自己有什么心理問題啊,只是孩子不聽話的時候,我才會對他動手,平常的時候不會啊,,這個,不叫做虐待吧?再說一句,我發這個貼,不是來找罵的,我沒那個空功夫,只是把媽網當成一個交朋處友的平臺,自己教育孩子太失敗了,我只是想來向姐妹們討教一下教育孩子的方法,交流一下而己,希望有的媽媽們不要太偏激了,報著寬容的態度原諒我一次,再說,我己經后悔得不得了啦,姐妹們還是教教我教育孩子的良策吧,,再次感謝姐妹們的回帖,是你們讓我感到溫暖,,

回帖推薦

小小兔子尾巴 發表于10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同意,你根本不配當媽媽,自己生了孩子都不帶,還怪孩子,何況現在的孩子都調皮

patco 發表于184樓  查看完整內容

對孩子不能過分體罰,還是溝通教育為主,重點的是要找到孩子害怕什么,覺得你兒子根本不怕你打,所以越打越沒效果,還是多了解他,并多同幼兒園老師溝通。 還有打的方法用手也是不科學的,男女下手輕重不一,難控制,用棍更是太殘忍,之前幼兒園校長教家長,對孩子可以適度體罰,方法是“快、準、狠”,快:孩子的頑劣超過了家長的限度,說打就要打,不要只掛在嘴上;準:工具可以是藤條和雞毛掃,韌而細的東西,打得疼而不傷筋 ...

窮瘋了 發表于250樓  查看完整內容

國外比較重視孩子成長,打小孩就按虐待罪進監獄的!其實,我有時也打我兒子,他現在8歲了,比以前懂事了點,而且可能他也比較怕我,所以,好多時候做什么都問問我,經我同意他才會去做,有時我打下眼色,他就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做,還知道要跟我道歉!。。孩子實在太過份教不改時是應該要打,但不是在眾人面前打,而是回到家關上門打,但打時要認識輕重,不要一時火起把孩子打到骨折了,這樣對他以后肯定會有影響,何況才4歲,這 ...

親親軒軒寶貝1 發表于290樓  查看完整內容

同意你的說法,我以前也打孩子,但是我發現越打孩子脾氣越大,而且越不聽話,我也是,越來越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打。但是現在我想想可能是自己的方法不行,我就不打了,跟他講道理,耐心點,效果遠遠比打的效果要好

點評

清屏一笑  孩子調皮可能是想引起的父母親的注意吧,應該是小時候你們對他的關懷太少。  發表于 2012-8-7 17:00
龍豬她媽  在國外,打成這樣子可以告你咯,家暴哇~~~  發表于 2012-8-7 16:26
檸檬蜜  既然兩老帶不好就不要給他們帶了,別管風俗的問題。是你兒子重要還是風俗重要?  發表于 2012-8-5 11:46
5+3=?  建議你去買一本(好媽媽勝過好老師)的書看一下,打解決不了問題.  發表于 2012-8-1 23:18
lovelyshelly  天啊!你都咋打的啊,手都給打折了。。。偶然小罰一下可以,但要知道輕重啊!唉,不說你了,自個兒反省去吧。  發表于 2012-8-1 22:30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293 
經驗值
10109  
注冊時間
2011-11-6 
唉,你這樣不是辦法啊
不能再讓小孩和爺爺奶奶一起了,不然一松一緊這樣反復,只會惡性循環

點評

carfield2005  +1孩子會覺得老人親 你不親的  發表于 2012-8-1 22:51

Rank: 21Rank: 21Rank: 21

帖子
10553 
經驗值
60837  
注冊時間
2010-5-25 
BB生日
2010-08-10

馬上有一切

~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620 
經驗值
6231  
注冊時間
2011-9-17 
BB生日
2012-08-06
我也打過兒子,不過我的原則是一定用手打,也要求老公只能用手打,這樣才知道輕重。

點評

榛榛愛錢  同意,現在的孩子真難教  發表于 2012-8-26 22:57
小粘粘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335 
經驗值
1848  
注冊時間
2012-6-27 
BB生日
2011-07-04
你操之過急了,要慢慢的一步一步教。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96 
經驗值
2663  
注冊時間
2011-1-20 
唉。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問題是你明知道兒子這樣玩皮。。怎么一在而三的把他帶去需要嚴謹態度的醫院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544 
經驗值
4857  
注冊時間
2009-4-9 
BB生日
2009-02-13
明明就是你失職,沒照顧好兩個孩子,不能怪老人寵壞了你的孩子,也不能怪孩子太調皮,明明就是你自己的責任,要打就扇自己耳光!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894 
經驗值
10896  
注冊時間
2009-9-7 
BB生日
2010-04-25
天,你兒子這么頑皮,還是不要帶去醫院了吧?你好好反省下吧!

醫院一是你們工作的地方,防礙工作不好,都有同事投訴你兒子了怎么還帶去醫院呢,防礙醫生工作可是要出事的!!!!!!!萬一哪天他對手術室好奇闖進去怎么辦呢???別等出事了才后悔!!!!!

二是有很多病人,病菌那么多,把兒子帶去好么。
三。打得過于嚴重了點。對于這種被溺愛的頑童啊,但肯定有效果的!打一次,他知道怕了,記憶深刻!

點評

※W  同意這位媽媽說的,你把小孩打得太嚴重了,應該好好反省,小孩子還不懂事,頑皮并不是他的錯,只是你不應該帶他到醫院上班。  發表于 2012-8-2 16:23
我不是辣媽  +1 自己的問題 讓孩子受罪  發表于 2012-8-1 13:55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29790 
經驗值
165850  
注冊時間
2006-2-17 
BB生日
2006-05-04


   
今天很難過,,下午的時候,把兒子暴打了一頓,打得很嚴重,剛才老公打電話來說,孩子的手骨折了,,, ...

打到骨折,你也太狠了吧!你應該去培訓一下,如何做父母。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0 
經驗值
4455  
注冊時間
2009-2-23 
BB生日
2009-09-24
說句不好聽的,你憑什么打孩子,就因為你生了他?但是你有養過么?你有陪伴過么?在孩子教育上你付出過什么?他憑什么要聽你的。。。孩子出了這樣的問題你們2口子自己檢討吧。而且你還下手這么重。。。你要打就先打你們自己吧。你們就是典型的能生不能養的那種父母

點評

小福媽  絕對贊同!要打的是你們做父母的!孩子四歲了,居然還過著兒了世界,去反過來埋怨老人家,自私!無良!你有問題! 調皮的孩子多得很,你有愛嗎  發表于 2012-8-1 14:44
dalong  +1.自己沒有時間沒有這樣的耐性沒有心機為什么還要生兩個呢?  發表于 2012-8-1 12:58
Ada.wyc  這位媽媽說太對了,孩子一切的錯都是父母的錯,要怪只能怪自己,怎么能怪別人呢,這就叫做有娘生無娘教。。。。  發表于 2012-8-1 12:49
phibe豬豬  這位媽媽說得太對了~~孩子為什么不聽你的?就是因為你都沒有陪伴過他,沒有教育過他,所以他壓根就不把你這位媽媽當回事兒。  發表于 2012-8-1 09:50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20 
經驗值
2734  
注冊時間
2012-4-6 
BB生日
2009-10-30
回復 ppingtting 的帖子

我們家的原則是:打可以,但只能拿小竹條打,不能用手打,用手打有時候氣過頭會不知輕重!

格格巫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5085 
經驗值
27604  
注冊時間
2008-6-7 
BB生日
2006-11-27
我這時候像突然失去理智一樣,沖上去給他甩了三個大耳光,當時把內科醫生都嚇了一跳,他還是緊緊的拉住內科醫生,然后我又像個瘋子一樣,一腿就把我兒子踢出來,然后,,,我現在不敢回想,現在想想都是害怕與內疚了,,我只記得當時我沖過去,操起一根棍子就是打,,,,


這是當仇人了,簡直就是欺負孩子沒有還手之力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12 
經驗值
3543  
注冊時間
2011-7-16 
1.樓主自己都沒有在孩子的成長教育上用心,沒有付出,怎么可能有好的收獲?
2.樓主已經知道小孩坐不住,為什么還帶去醫院這樣需要安靜的地方?而且,工作的時候帶小孩,也不好啊!
3.鼓勵一下樓主,教育這個工作,就是要慢慢來,急不得的,一時的打罵也許能讓孩子短期內記住,但長期的效果還是要在平時生活中多溝通多交流的。加油!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320 
經驗值
8572  
注冊時間
2011-1-25 
BB生日
2010-11-12


   
楷旋 發表于 2012-7-31 19:32
今天很難過,,下午的時候,把兒子暴打了一頓,打得很嚴重,剛才老公打電話來說,孩子的手骨折了,,, ...


難道為了看領導的面子就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那么年輕的媽媽不學習育兒知識,卻用打來解決問題,只能說太可悲!!!如果你用心去學習和了解過孩子的心理,你會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可惡和無知。建議看看小巫和李躍兒的書。

Rank: 11Rank: 11

帖子
50 
經驗值
371  
注冊時間
2009-4-21 
BB生日
2009-10-01
樓主抱一個,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在女兒還一歲多以前我也是個不主張打孩子的媽媽,當孩子長大了會跟我頂撞之后,我也變成個打孩子的媽媽了。每次打完就后悔,每到星期一就是我懺悔的時候。因為我深深地明白,我們雖然是孩子的媽媽,但是我們無權打孩子。每次打孩子,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怒火而下的手。
我試過,很生氣的時候,打我自己,把怒火發泄在自己身上,但是過后感覺這有點兒變態。試過用軟的東西打過,并且不打屁股,只打手腳。最后總結,要打只能用手打,因為用手打,我們自己會覺得疼,就不會打傷孩子了。我也試過跟孩子說,媽媽生氣的時候想打你,你趕緊過來惜惜媽媽。這個試過一次,火很大正想打的時候,女兒撲過來親我,我立馬就熄火不打了。
多些跟孩子相處,多溝通,做到不打孩子,這是我的目標。我和你一起努力吧!

點評

妖精的鈴鐺  我現在也不主張打孩子,但是真擔心以后孩子跟我頂撞的話,我會打ta  發表于 2012-8-1 16:42
倫哥仔2007  你這個經驗不值得學吧. 就不能不打嗎/  發表于 2012-8-1 10:09
桐媽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49 
經驗值
8562  
注冊時間
2011-12-13 
BB生日
2011-10-03
愚蠢的媽媽,孩子真可憐。長輩的錯全算到了他的頭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72 
經驗值
4328  
注冊時間
2006-3-9 
哎,孩子不是生下來就ok了,養的責任更重。童年的時候最需要父母的陪伴了,你們都沒空去養孩子,還生了2個。要反省的是你們兩個當父母的。再忙,也要抽時間陪子女啊,不然還不如不生。

點評

小福媽  可憐的是這對兒女,可悲的是老家有這樣不負責的女兒、孩子有這樣的父母!生而不養育,可惡!別當小孩不是人!打打自己吧!  發表于 2012-8-1 14:47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320 
經驗值
8572  
注冊時間
2011-1-25 
BB生日
2010-11-12
回復 楷旋 的帖子

你這樣的媽媽真是很可恨,雖然打的不是我家的小孩,但是一個小孩不僅僅是一個家庭或者父母的,更不是父母的附屬品。他是一個社會人,我們都有義務去愛護他。看了你的描述,真是讓人很氣憤。這樣對待一個小孩,太無知了!

HUOHUO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609 
經驗值
12158  
注冊時間
2012-5-22 
你兒子太調皮了,但你平時都沒盡做母親嘅責任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孩子,對不起,可是我該怎么辦呢?己經更新了,樓主有話說喔 ...
快速回復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日韩第一页v| 欧美亚洲色图视频| 日韩不卡视频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一区av|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毛豆|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伊人婷婷| 日本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 久久久久国产视频| 一区二区欧美日韩| 91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精品午夜福利| 国产精品麻豆免费版| 欧美视频在线观看网站| 亚洲狠狠婷婷综合久久久| 国产精品美女999| 国产欧美精品日韩精品|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久久| 欧美日韩国产高清视频| 日韩一区二区高清视频| 久久久久亚洲精品| 国产精品第1页| 国产尤物91| 色99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久| 欧美日韩国产第一页| 极品尤物一区二区三区| 九色91视频| 日韩在线三区| 日韩欧美在线播放视频| 国产二区视频在线播放| 久久久这里只有精品视频| 欧美在线视频一二三| 国产不卡视频在线| 91精品久久久久| 国产乱子伦精品| 国产在线精品91| 欧美日韩免费精品| 久久精品国亚洲| 欧美中文字幕在线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