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136 | 瀏覽: 42559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oldmanandsea 發表于3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哈哈,如果我是你,我肯定也是同你一樣反應的,會質疑自己的選擇,因為為孩子做的選擇,比為自己做的,視乎分量重好多,真的希望不要出錯。我在公立園和民辦園中作選擇,也是度過不少不眠夜,最后選了民辦的,到現在,我都不知對錯,反正孩子還是每天哭著不愿去,班里人數太多了,超過35個,只有兩個老師加一個保育員,哪里夠! ...
點評
連城
斑斑大人,恭喜你家寶貝上學啦。哎,可惜我還有好多時日要挨啊。。。。
tina婷婷
釘釘啊,很久不見你啊,原來選幼兒園去了,,,,,,,,,我家的幼兒園快畢業了,也選擇的是私立的,,,,
~~天空之城~~
我就是放棄公立上家庭園的~~~沒啥
xiaobaomumu
另外,你看的這家公立園在公立中遠不能算中等,起碼我還沒見過這么差的公立園,大部分公立園都有比較大的戶外活動空間,都是封閉管理的
xiaobaomumu
不是所有公立園都比私立園好,差的公立園還不如收費貴的私立園,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如果你放棄的是東方紅一幼二幼育才等去上私立人家才說你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