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12 | 瀏覽: 17768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wingwong22 發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容 當然少不了蛋糕啦。抓周挺好玩的,我寶一歲那天,我在地上鋪個墊子,上面放上算盤、字典、聽診器、尺子、彈簧稱、毛筆和兩張百元大鈔,然后跟她說,你喜歡哪樣就去拿。結果她走過去先拿尺子玩一會,放下,再拿毛筆也玩一會放下,然后摸摸這摸摸那,最后是拿著兩張百元大鈔很開心地走開了。呵呵,拍了錄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