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7
- 經驗值
- 80
- 注冊時間
- 2011-12-28
- 媽幣
- 254
       
- 帖子
- 7
- 經驗值
- 80
- 注冊時間
- 2011-12-28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哈哈!我來發(fā)好孕棒啦 大家快來接吧,我在懷孕媽媽版等著你們!
最近三個月,都一直有在媽媽網逛,為備孕取經,收獲很大!!因為我們的龍寶寶已經悄悄來到身邊啦 ,剛剛發(fā)現(xiàn)我已經懷孕了1個月~~~
我也有使用那個測排卵的試紙和體溫計的方法,第一個月饒有興致啊,覺得有趣啊,可能由于經驗不足,又不是隨時隨地可以測的,所以失敗!第二個月已經開始煩了,而且當我測到強陽之后,測算12小時剛好是老公早上趕著上班啊!真是痛苦,老公搞不清為啥周一一大早,我怎么會想那個 (因為我沒有告訴他我的計劃~不想他背負壓力呀!),然后我非常不爽,也不能怪他。所以也告失敗。然后我又在媽網開始看看姐妹的發(fā)言,安慰一下自己,好多人跟自己一起呢!!結果,無意間看到的一個mm發(fā)布的計算AA時間的方法,覺得可以嘗試哦,呵呵 ,結果真的一試就中拉 !!!哈哈!!!可是現(xiàn)在貌似我都找不到這個帖子頂給大家看了,所以我就開一個新帖跟大家分享,希望姐妹們也快點快點好孕哦!!!
我記得那個mm說是一個醫(yī)生給她推薦的計算方法,她也因此得益!!!
先確定月經多少天,例如29(這個當時我也是糾結,我是30還是31,結果按照公式計算抹去零頭也無所謂啦,哈哈,不過可能經期很不準的mm就不一定能用),那么就是除以2,得到14.5,得零頭抹去,為14,再看上次月經來的日子,例如10月5日,那么用5加上14就等于19,AA的時間就是10月的18,20,22三天,如果YJ是29日來的,則用29加上14等于43,10月份是31天,就用43減去31等于12,那么AA 的時間就應該是11月的11,13,15三天。
個人覺得這個方法最好的就是因為告訴你那三天都可以AA,幾率最大,也就沒有那種緊張的心態(tài),弄得整天去測試紙,那個煩~~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呀,呵呵!
|
回帖推薦
auto貓 發(fā)表于14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不會算。例如10月5日,那么用5加上14就等于19,AA的時間就是10月的18,20,22三天,如果YJ是29日來的,則用29加上14等于43,10月份是31天,就用43減去31等于12,那么AA 的時間就應該是11月的11,13,15三天————這一段看不明白,請指教
1291597737 發(fā)表于26樓
查看完整內容
其實不用這樣算的,你只要記住你干凈的那天就可以了,一般干凈那天開始算9天,就開始第一次,然后隔一天一次,就三到四次就可以了,我都是一個朋友教的,好幾個都這樣中了,(好像你1號干凈的,就到11.13.15.17.這幾天就一定中,AA完不要馬上起來,想要男的就側左邊躺,要女的就側右邊躺,好準的啊,,MM們想要的就試試吧!) ...
1291597737 發(fā)表于27樓
查看完整內容
其實不用這樣算的,你只要記住你干凈的那天就可以了,一般干凈那天開始算9天,就開始第一次,然后隔一天一次,就三到四次就可以了,我都是一個朋友教的,好幾個都這樣中了,(好像你1號干凈的,就到11.13.15.17.這幾天就一定中,AA完不要馬上起來,想要男的就側左邊躺,要女的就側右邊躺,好準的啊,,MM們想要的就試試吧!) ...
janvec 發(fā)表于49樓
查看完整內容
恭喜恭喜
快來參加2012好孕日記,寫下與肚子里寶寶的點點滴滴,日后再細細瀏覽,肯定是滿滿的回憶,而且現(xiàn)在參加還有豐富的獎品哦,還想什么,快來報名參加吧。
地址http://m.17c233.com/thread-2815248-1-1.html
記得按規(guī)格回帖登記哦。
-
總評分: 媽幣 + 66
金幣 + 1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