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36 | 瀏覽: 19258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95 
經驗值
1965  
注冊時間
2012-3-2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2-5-11 17:00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小咔哇 于 2012-5-16 18:16 編輯


   
哈哈!我來發好孕棒啦大家快來接吧,我在懷孕媽媽版等著你們!



     
備孕第一個月  只測到陽大半天 晚上11點 就轉弱了 馬上AA 后面再AA了兩天   失敗  3月25 DYM報道
                      一直也覺得自己周期太長 并且量少 三天就干凈了 看論壇上說 有宮寒的癥狀

備孕第二月   開始吃黑豆 導致排卵期延后五天才測到 開始還以為提前排掉了 虛驚一場
                     這一次心態好了一點 不像上個月一樣 時時刻刻焦灼 只是等待排卵的日子難熬
                     盡量用熱水多泡腳
                     只是好幾個月前就開始吃葉酸   其他什么也沒補
                     這次竟然出現了兩天的強陽 所以AA天數也一再更新
                     姐妹們測排卵的話 主要還是依靠大衛吧 這個比較準 媽網送的秀兒
                      在4月7  號    就測的近弱陽 但事實上 4月21大衛才出現強陽
                     在開始LS后 一定要兩三小時測一次 這個月用了五盒試紙
                      吸取上個月的教訓 在19號 快要陽的時候 就開始A了
                                                                  20號 陽 A A
                                                                  21號 中午很明顯的強陽  下午7點AA(據說JZ在下午5到7點活力最好)
                                                                  22號 怎么還是強陽一樣 哎 不放心的再A 覺得前兩次早了
                                                                  23號 體溫貌似升高了 那應該是排了 再補最后一次(回頭看 這次可以省略)
                                                   后兩天比較累了 和老公硬著頭皮上 還開玩笑并給自己意念說 這次過后給他放年假 哈哈
                        雖然說隔天A已經可以了 但是上月在陽轉弱的瞬間都沒能中 我心想 還是只能讓JZ等LZ 比較有保障 雖然JZ
                        有可能成活36小時 還是豁出去 24小時輸送一批吧 圖個心安  再不中 準備下個月隔天AA試一下  而LZ呢 據說
                         在強陽出現后 大多數的LZ都是在24小時內排出 而不是48小時內 并且一般就是排出后24小時內受精率最強
                         姐妹們注意一下這個數據(不要拖太晚,1小時也是24小時內20小時也是,不知道時間早晚,所以不要A太晚)
                                                 每次AA后都是身子躺在床上 雙腿盡可能繃直往墻上靠緊(老公幫忙提上去)
                          自己用雙手支撐一下腰的話 比較不累 并且可能盡可能讓身子和腿對于90度
                          半小時左右跑得快的基本上游進去好多了 如果累了 放下腿墊枕頭再躺半小時
                          可以練習一下騰空蹬自行車的動作  雖然 每天都很累 但也要堅持  過后4 5天 不知道是著床還是倒立了太多次
                          很明顯的腰疼 背也疼 (應該與天天倒立有比較多一點關系)

                                                 關于基礎體溫  排卵前大概36.5  排卵后36.8左右 受精過后發現了第三層體溫 37左右
                                                      5月1號 不記得什么牌子的ZZY眼睛看瞎了 左搖右晃 有一點意念印 老公說看不到
                                                       2號 水印 于是趕緊破例買了個高級點的 淑女試盒 弱弱陽 大衛也是
                                                       可能我著床晚 2號到今天11號 大衛才從弱弱弱到快要陽 都還不是強陽 大衛每兩天基本上
                                                       一樣深 隔一天 會加深 (總結出來的)
                                                    以前MC之前也MM疼 現在還是 有觸痛
                                                準備過些天再去B超 確定是宮內才放心 雖然之前有抽過兩次血 數值也翻倍增長 但是今天看見
                                              一個姐妹說 這也不一定百分百 她的HCG都翻倍 并且到好幾萬了 還是宮外孕  這讓我有點擔
                                                心    而且我的肚子偶爾也輕微癮疼一下。。。
                                             如果平時有吃紅糖的姐妹 AA過后不要再吃紅糖 著床有的也會肚子輕輕疼 不要以為是MC來了 早
                                              早吃紅糖  因為這個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會造成流產的可能
                                              有資料說 每天一杯清茶 可以增加7倍受孕率
  好,以上是我所以的經驗 雖然吃黑豆排卵推遲了 之前是害怕 還有很多姐妹也說不敢吃了  但是我現在也想 之所以推遲 說明在我體內還是起到了作用 才會有這樣的變化 還測到強陽了 只要能測到就好 就有機會 或許 推遲的這幾天 是為了多點時間讓卵泡長得更圓更好   再就是 真的 多耕耘希望還是會大些  我和另一個同事是一起備孕的 我們都是上上月失敗  這次她又失敗了 我中獎了 她說只在排卵的時候A了一次    如果 不確定老公的JZ活力和優秀率是很好 那么 還是多AA吧 多一些沖鋒的 多一些機率   
                     
                                希望所以備孕的姐妹都放松心情 多總結自己和別人的經驗 根據自己的情況安排AA  加油!!大家一定會好孕的!!

111.jpg

360桌面截圖20120511161059.jpg







回帖推薦

xjlzwj 發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恭喜樓主了,來沾沾孕氣。真厲害,我也是從26號白帶拉絲弱陽,27陽,28和29號強陽了兩天,29日稍稍轉弱,一直到30號早上轉弱了,應該已經排了,我也是從26號到29號戰斗了4天,但現在還是沒測出來,應該是沒戲,這樣看應該是30號排的,會不會是30號晚上沒補A呢,但JZ活力應該還可以維持一天左右吧,還是等待。 ...

winnie59 發表于11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連續AA5天 我們也很難做到 最多隔天 天天的話 質量可能沒那么好喔

DIORCC 發表于3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恭喜啊,接棒啦! 請問黑豆是怎樣吃啊?可以講一下份量和方法、時間嗎?
已有 1 人評分媽幣 收起 理由
楊不悔 + 66 恭喜樓主好孕啦!

總評分: 媽幣 + 66   查看全部評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10 
經驗值
2200  
注冊時間
2012-5-4 
接棒啦。。。恭喜LZ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19 
經驗值
1045  
注冊時間
2009-3-25 
連續五天,真有戰斗力!不管怎樣,達到好孕了,恭喜樓主,接棒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23 
經驗值
3405  
注冊時間
2012-3-24 
啊,沒坐到沙發,不過還是歡喜接好孕棒!老鄉希望趕緊沾上你的好孕氣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73 
經驗值
4613  
注冊時間
2011-5-7 
恭喜樓主了,來沾沾孕氣。真厲害,我也是從26號白帶拉絲弱陽,27陽,28和29號強陽了兩天,29日稍稍轉弱,一直到30號早上轉弱了,應該已經排了,我也是從26號到29號戰斗了4天,但現在還是沒測出來,應該是沒戲,這樣看應該是30號排的,會不會是30號晚上沒補A呢,但JZ活力應該還可以維持一天左右吧,還是等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64 
經驗值
1620  
注冊時間
2012-5-6 
樓主真厲害,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來接好孕棒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530 
經驗值
5195  
注冊時間
2010-3-25 
恭喜樓主,準備接棒
&晨&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帖子
63 
經驗值
565  
注冊時間
2012-2-9 
恭喜LZ,接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69 
經驗值
1885  
注冊時間
2009-6-15 
接棒了,恭喜樓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86 
經驗值
1310  
注冊時間
2010-11-5 
BB生日
2007-01-01
樓主太厲害了,能夠連AA5天,牛啊。你提到你的量少,我也是量特別少,只有二到三天,大概30到35天來一次,而且二到三天里面的月經血特別特別少,我一直怕懷不上,有幾個月了也沒有懷上,不知道樓主指量少會不會跟我的那樣呢?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763 
經驗值
9039  
注冊時間
2011-1-11 


   
女人88 發表于 2012-5-12 00:20
樓主太厲害了,能夠連AA5天,牛啊。你提到你的量少,我也是量特別少,只有二到三天,大概30到35天來一次, ...


連續AA5天 我們也很難做到 最多隔天 天天的話 質量可能沒那么好喔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2149 
經驗值
7622  
注冊時間
2011-2-25 
我們上個月也是連續AA 5天,LG說是硬著頭皮的.都已經痛了~~~~我為這個狂笑很久.
現在還不知道結果,希望好運
開心就好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624 
經驗值
13461  
注冊時間
2011-2-18 
BB生日
2007-09-16
恭喜樓主,接棒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64 
經驗值
1825  
注冊時間
2012-4-24 
恭喜樓主,接棒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96 
經驗值
7209  
注冊時間
2012-3-19 
偶承認是看到標題“連續AA5天”這個點進來看的,恭喜LZ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95 
經驗值
1965  
注冊時間
2012-3-21 
回復 女人88 的帖子

看來我倆有點 都是延后并且推遲 我的是第一天有一點 如果是上午來 那下午就比較正常量 第二天量到下午基本正常 晚上到第三天就很少 成棕褐色了 還感覺不是很通暢 晚上不怎么出來一樣 去入廁的話 就會有一些淤積久了的小血塊 自己看了論壇 也很擔心是宮寒 因為性子總是大大咧咧 以前聽別人說經期不能吃辣 不能洗冷水 不知道有多大的危害 覺得沒有什么 所以從沒注意
       建議你  MC來前幾天就喝紅糖水 來時 和紅糖姜水  有姐妹說 可以通暢得多 顏色和量也比以前好
                    每天晚上堅持用熱水泡腳20分鐘 起碼  每天【早上】可以吃幾片姜  如果是體寒 這些都可以改善
                   如果沒有很大的改善  就去看看中醫吧  有這里的姐妹也是延后 她說吃了過后 周期能調到30天了

   而要寶寶的話  還是堅持排卵試紙不斷測吧 特別是明顯在BDLS時 勤測 我上月測了50根左右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95 
經驗值
1965  
注冊時間
2012-3-21 
回復 winnie59 的帖子

呵呵呵 我也這樣擔憂 過后轉念一想 能不迷路 不原地打轉 不被酸死 能沖到LZ周圍的 也是優秀的 哈哈哈 就豁出去了   再就是  有效的 估計就是前三次AA  后兩次圖個心里安慰和萬一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95 
經驗值
1965  
注冊時間
2012-3-21 
回復 wibp5027 的帖子

嗯 和我一起備孕的那個同事也是說:“好歹你們終于熬出來了!” 我也笑死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95 
經驗值
1965  
注冊時間
2012-3-21 
回復 huyo.liang 的帖子

嗯!~~~~希望你們早日出好結果  真的好辛苦!
                直到過后幾天 我還開玩笑給剛下班的老公打電話:“來呀。。。回家做功課"  電話那頭就快暈過去了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周期37天 吃黑豆再延后五天排卵 連續AA5天 備孕第二月好孕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91久久久精品| 国产毛片久久久久久国产毛片|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 岛国视频一区免费观看| 国产精品三级网站| 国产精品一 二 三| 国产欧美综合一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91| 亚洲欧洲精品在线观看 | 亚洲免费在线精品一区| 国产精品亚洲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a| 99色精品视频| 欧美精品免费观看二区| 久久久久福利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 色琪琪综合男人的天堂aⅴ视频| 日韩精品极品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欧美国产综合视频| 国产欧美日韩中文字幕在线|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99|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av永久| 欧美激情国产日韩精品一区18| 精品亚洲欧美日韩| 亚洲.欧美.日本.国产综合在线|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的| 美女av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美女搞久久|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资源| 国产日韩在线视频| 日韩精品欧美在线| 国产精品成人一区二区| 欧美中日韩在线| 中文字幕av日韩精品| 久久亚洲欧美日韩精品专区|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免费| 天天综合狠狠精品| 国产精品美乳一区二区免费| 中文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激情亚洲综合一区| 日韩成人手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