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10 | 瀏覽: 6562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catherine27538 發(fā)表于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抱抱樓主,別怕,沒事的,沒什么后遺癥的,我家小子剛3歲已經(jīng)發(fā)生3次高熱驚厥, 3次急救??!嚇得我們?nèi)蘖?,最近一次驚厥是在7月份,住院了一個星期才回來了,回來后就變成咳嗽,咳了半個月才好了的,8月15 上幼兒園, 8月29日就又高燒,咳嗽 ,還好這次高燒沒什么事,打了針就好了,現(xiàn)在還有點咳嗽。。 照腦電圖只是排查是否有癲癇, 并不是說一定會有,不用害怕的,等寶寶睡覺了,就去照一個, 安心點,,, 很簡單的, 無傷害 ...
菜頭仔媽 發(fā)表于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高溫驚厥,是不是發(fā)燒時沒r護(hù)理好啊,我仔上兩周最高燒到40。5度,都沒什么事啊,發(fā)燒時多喝水,一定要備好冰水,不停用冰巾敷頭啊,只要腦袋溫度不高就行了,身體熱沒關(guān)系的,你還可以用溫水擦他的腋下,手和腳,關(guān)鍵要寶寶多喝水,多拉尿就行啦,也可以給淡鹽水喝
xuezg 發(fā)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沒事的,別擔(dān)心,只要再次發(fā)燒時,要小心一些,上38就要降溫了,吃退燒藥、洗洗溫水澡、冰敷 各種措施都上,并且穿衣服不能捂,特別是手腳。個人覺得廣州的兒科還是珠江醫(yī)院實力較強(qiáng),什么樣的癥狀在那治療總能聽到實實在在是話,不夸大病情,對癥,效果好。
jassicaqinlimei 發(fā)表于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沒事的..聽說高溫驚厥慢慢的長大就會沒事的.主要不要讓他轉(zhuǎn)變成癲癇就行了..我寶寶四個多月的時候也是發(fā)高燒...出現(xiàn)高溫驚厥..還住院了...當(dāng)時真是很心痛~!又吊針又抽血的....很受罪啊....我們也做了腦電圖.心電圖...都沒事~!我相信你的寶寶也沒事的...多點給他喝水....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點評
你疼愛的我
第一次聽,不會癲癇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