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慶 西安 濟南 青島 鄭州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幼大班
媽媽網孕育就是好用
廣州媽媽網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您們好!我寶寶出生33天了,從前幾天開始拉便便前很不舒服,幾個小時前就在拉了,等費勁拉出來的便便是墨綠色的,一天只拉一次.寶寶吃很正常,體溫也正常,不過今天上午拉便便的時候發現便便里有一小絲的血(就一小絲),寶寶現在有在吃醫院開的安樂寶(一天兩次每次半包).請問這是書上所說的膿血便嗎?很擔心,我是不是應該立刻帶寶寶去醫院就診,還是先吃兩天安樂寶觀察,再去呢?請您們看到貼子后速成回復!急!謝謝!
伊人
421周榮向 發表于6樓 查看完整內容
返回頂部
有,吃的是雅培的.也有吃母乳.
可是拉便便是稀狀的,有點稠.
也是正常嗎?而且看寶寶拉之前好像很費勁拉很久的,一直在用力.
版主
另外,母乳的新生兒大便顏色跟媽媽的食物顏色有關,比如你吃的青菜多了一點,大便就可能是菜色的,如果你吃了西瓜,BB的大便里可能就有血絲,一天拉一次少了一點,水喂的夠不夠?
請問寶寶一天喝多少水比較好呢?我能吃些什么水果呢?謝謝!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就是好用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你選擇的金額范疇屬于普通裝修,將會為你分派裝修隊,只提供平面設計圖噢!
我要裝修
一分鐘免費預約!獲取4套裝修設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