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上一頁首頁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fā)新帖 回復(fù)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fù): 337 | 瀏覽: 40446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PIT PIT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189 
經(jīng)驗值
2015  
注冊時間
2009-8-11 
BB生日
2010-04-15
我家BB兩天沒有便便我就會用金銀花煲水給他喝,連續(xù)兩天,每天一次,第二天就好了。
我的做法是------約5-6條金銀花+30ml冷開水,煮飯時放在飯面上,飯好了,金銀花水也好了
debbe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57 
經(jīng)驗值
2150  
注冊時間
2009-2-6 
BB生日
2008-12-17
樓住要堅持母乳啊~我仔仔上個月先戒奶的~現(xiàn)在一歲四個月~ 母乳喂養(yǎng)的時候~便便不知幾好~ 點知戒奶后吃奶粉就開始便秘了~所以悟關(guān)母乳事的~你要相信母乳對寶寶才是最好~
平時飲多D水~多D湯~褒紅羅撥水同木瓜湯都好好的~ 我仔仔就是這樣~以加都無便秘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51 
經(jīng)驗值
5754  
注冊時間
2010-4-11 
BB生日
2009-08-11
我唔清楚,我囡未試過甘嚴(yán)重。最多一兩日姐。幫你頂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419 
經(jīng)驗值
2133  
注冊時間
2010-4-12 
只能幫頂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55 
經(jīng)驗值
2164  
注冊時間
2008-9-11 
BB生日
2008-12-31

回復(fù) 一樓 的帖子

你帶她去看中醫(yī)吧,聽說挺有用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14 
經(jīng)驗值
1750  
注冊時間
2009-11-30 
BB生日
2009-10-08
幫頂下!我的也是便秘的。三天左右才拉一次,都是石頭一樣的大便
每次都要我給菜葉泥、雪梨汁、香蕉泥、土豆泥吃,才拉的大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oipora 于 2010-4-27 19:44 發(fā)表 腸胃功能的問題嗎?食母乳還是奶粉?

剛開始是混合喂養(yǎng)的,慢慢奶水多了,近期都是全母乳的!去兒童醫(yī)院照B超診斷為腸脹氣~醫(yī)生說可能寶寶消化不了母乳,開了好幾只消化藥還要我停止母乳喂養(yǎng),都食藥好幾天了,根本沒有效果
hello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94 
經(jīng)驗值
1080  
注冊時間
2009-7-17 
BB生日
2010-03-09
唔好輕易戒母乳啦~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debbe 于 2010-4-27 21:01 發(fā)表 樓住要堅持母乳啊~我仔仔上個月先戒奶的~現(xiàn)在一歲四個月~ 母乳喂養(yǎng)的時候~便便不知幾好~ 點知戒奶后吃奶粉就開始便秘了~所以悟關(guān)母乳事的~你要相信母乳對寶寶才是最好~ 平時飲多D水~多D湯~褒紅羅撥水同木瓜湯都好好 ...

我bb先兩個幾月炸,自從個幾月開始便秘我就俾距飲涼茶了~粥仔水啦,粥心水啦,七星茶都試過,無效~就系未試過紅蘿卜水,系米只系用紅蘿卜褒水啊?可以用黎沖奶粉嘛?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baby.wing 于 2010-4-27 19:47 發(fā)表 距系米習(xí)慣左用開塞露啊?

我依家開始有D擔(dān)心系了…如果系,甘點算啊?嗚~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sukipoon 于 2010-4-27 21:00 發(fā)表 我家BB兩天沒有便便我就會用金銀花煲水給他喝,連續(xù)兩天,每天一次,第二天就好了。我的做法是------約5-6條金銀花+30ml冷開水,煮飯時放在飯面上,飯好了,金銀花水也好了

我那時候都試過褒來給他喝,你的B就好啦~喝幾次就好,我B當(dāng)水喝呢…還試過給他用來洗澡,唉!還是無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hello882 于 2010-4-27 21:49 發(fā)表 唔好輕易戒母乳啦~

我依家真系好想將D藥全部扔到垃圾桶,俾BB開開心心食人奶啊!嗚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明明仔 于 2010-4-27 19:49 發(fā)表 肚子脹吾脹阿?打屁多不多?我聽兒科醫(yī)生說,只要精神好,能吃能喝能玩,放屁就\多就不怕

打屁超多啊~又臭臭。個肚有時都好脹噶!精神睡眠都無問題噶,但系無理由距吾柯一直吾理掛?大人便秘都吾舒服了,甘細(xì)個既BB好可憐噶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明明仔 于 2010-4-27 19:51 發(fā)表 因為有些BB會攢肚子,我B也試過便秘,那時候他的大便就是我們?nèi)业拇笫?那種心情.....

系吖系吖!全家每次幫他換片時,是多么的期待見到那些久違的黃金啊~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善良的魔鬼 于 2010-4-27 19:52 發(fā)表 嘿嘿,我和樓主一樣是花都區(qū)的哦,不過我娘家是花都。我在新花街呢度住。

噢噢~終于遇到“同鄉(xiāng)”了!以后多聯(lián)系哦,指教我吖…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jīng)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frola 于 2010-4-27 20:51 發(fā)表 吃一下玉米汁吧,我試過!超有效

嗯嗯!我聽日就試,感激感激~你B食左幾次就有效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711 
經(jīng)驗值
12365  
注冊時間
2009-3-9 
BB生日
2010-03-02
我都遇到同你一樣噶問題,煩到日日想喊,我個女由十幾日大就開始便秘了,都系試過好多藥,看過幾次醫(yī)生,用開賽路距先喔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11 
經(jīng)驗值
4075  
注冊時間
2009-8-29 
BB生日
2009-11-12
我兒子之前也是一直幾天才一次大便,而且大便很干。應(yīng)該是熱氣造成的吧。我寶寶不肯喝水,所以我也是很煩惱。后來,我開始給他吃奶伴侶,合生元益生菌,果汁,現(xiàn)在已經(jīng)正常了,一天一次大便。不過可能是水喝得少的緣故,大便還是會很干。
子睿

一年級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34 
經(jīng)驗值
280  
注冊時間
2010-3-11 
BB生日
2009-12-17
你寶寶幾個月了?一般可以用橙汁以四比一對水喝,一般半天或一天就可以拉,不過首先你要寶寶學(xué)會多喝水,或者拿八九粒麥冬煲水喝,如果你還人奶的話,媽媽可以吃些莧菜西芹,南瓜,番薯,等食物食奶中粗芊維增加,同時給寶寶以順時針按摩肚子,幫助消化.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224 
經(jīng)驗值
1344  
注冊時間
2009-9-22 
BB生日
2009-04-24

回復(fù) 一樓 的帖子

要不吃點媽咪愛或吃點酵母粉行不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有新進(jìn)展啦,349樓有更新!)BB便秘,四處尋醫(yī)都無效~我真系想 ...
快速回復(fù)
上一頁首頁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fā)新帖 回復(fù)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yōu)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lián)網(wǎng)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yè)務(wù)經(jīng)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wǎng)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guān)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quán)所有    版權(quán)保護(hù)投訴指引

互聯(lián)網(wǎng)藥品信息服務(wù)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yè)執(zhí)照 網(wǎng)絡(luò)文化經(jīng)營許可證粵網(wǎng)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qū) 中國互聯(lián)網(wǎng)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wǎng)絡(luò)內(nèi)容從業(yè)人員違法違規(guī)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fā)者:廣州盛成媽媽網(wǎng)絡(lu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yīng)用版本:11.12.0 應(yīng)用涉及權(quán)限APP隱私協(xié)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久久久久少妇| 国产欧美在线播放| 国产日韩视频在线观看|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久青青日本| 国产精品一级久久久| 国产九色精品| 亚洲a在线观看| 俄罗斯精品一区二区| 午夜精品久久久内射近拍高清 | 色播五月综合| 一级日韩一区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福利在线观看| 美女视频久久黄| 国产成人中文字幕| 日韩欧美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久久久久成人精品| 国产精品男人的天堂| 欧美久久久精品| 欧美日本国产在线| 久久久成人的性感天堂| 欧美激情一级精品国产|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国产成人精品久久亚洲高清不卡| 91成人国产在线观看| 欧美激情亚洲自拍| 国产精品乱码视频|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香蕉922| 久久亚洲精品网站| 中文字幕日韩精品一区二区| 亚洲综合精品伊人久久| 秋霞无码一区二区V| 国产欧美精品xxxx另类| 7777在线视频| 丝袜美腿亚洲一区二区| 91av福利视频| 无码中文字幕色专区| 久久九九视频| 国产呦系列欧美呦日韩呦| 国产呦系列欧美呦日韩呦| 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国产日韩欧美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