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上一頁首頁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337 | 瀏覽: 40449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077 
經驗值
11539  
注冊時間
2009-2-22 
BB生日
2008-07-03
我同事給她女兒用擴肛器,好像說是那里發育遲點,堅持2個月左右現在就很好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38 
經驗值
1989  
注冊時間
2008-11-29 
香蕉試試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cherryfeng2688 于 2010-4-27 22:53 發表 你寶寶幾個月了?一般可以用橙汁以四比一對水喝,一般半天或一天就可以拉,不過首先你要寶寶學會多喝水,或者拿八九粒麥冬煲水喝,如果你還人奶的話,媽媽可以吃些莧菜西芹,南瓜,番薯,等食物食奶中粗芊維增加,同時給寶寶以 ...

我寶兩個多月了,之前試過喝兩天橙汁都無效~我再試試麥冬水…好多謝你的寶貴意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榆榆媽咪 于 2010-4-27 23:10 發表 要不吃點媽咪愛或吃點酵母粉行不

這些我都未試過,吃完醫生的藥我就買來試試~藥房都有售嗎?
懶羊羊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5257 
經驗值
33823  
注冊時間
2008-2-3 
BB生日
2008-01-01
我覺得合生元對便秘幾有效的。
馬蹄糕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86 
經驗值
9198  
注冊時間
2008-2-21 
BB生日
2009-01-04

千萬不要隨便停母乳。

吃奶粉更加容易便秘。母乳是最適合寶寶的。吃奶粉的寶寶就不便秘嗎?真不喜歡一有事就怪母乳的做法。
樓主不用太著急,是不是樓主自己吃的東西太熱氣了呢?不要吃補品了啊,什么當歸啊,阿膠啊,豬腳姜啊,甜酒釀啊,這些都不要吃了啊!
喂些紅蘿卜水給寶寶,喂些益生菌會不會好些呢?
其實,有沒有先排除器質性疾病呢?如果寶寶患有先天性巨結腸,也會便秘的。
我不贊成用開塞露的,更不贊成用擴肛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52 
經驗值
4741  
注冊時間
2009-12-10 
BB生日
2010-02-20


   
原帖由 馬蹄糕 于 2010-4-27 23:24 發表 吃奶粉更加容易便秘。母乳是最適合寶寶的。吃奶粉的寶寶就不便秘嗎?真不喜歡一有事就怪母乳的做法。樓主不用太著急,是不是樓主自己吃的東西太熱氣了呢?不要吃補品了啊,什么當歸啊,阿膠啊,豬腳姜啊,甜酒釀啊 ...

那天在兒童醫院照B超只是顯示為腸脹氣,醫生也沒有說其它問題吖~補品我都沒吃了,看來我找的那個主任指導錯了~要我戒母乳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0 
經驗值
140  
注冊時間
2010-4-14 
BB生日
2009-05-01
最好不要用開塞露吧,可以在喂開水的時候對半摻點金銀花露,藥店有買的,我寶寶生下第一天就有喝,醫生叫給的,我喝的是午時牌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0 
經驗值
140  
注冊時間
2010-4-14 
BB生日
2009-05-01
對了,還可以吃點媽咪愛或者是益生菌,性質是一樣的,可以調節腸胃,我有個朋友是醫生,他告訴我的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2 
經驗值
120  
注冊時間
2010-4-18 
建議你不要停止母乳,母乳如果消化不了,奶粉就更難消化了
我寶貝也是便秘,不過他吃的是奶粉
真是什么辦法都想完了,但我拒絕用開塞露,因為會有依賴性的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90 
經驗值
6165  
注冊時間
2009-9-3 

樓主寶寶和我寶寶同一天

我現在沒奶給他,純奶粉。也試過5天沒拉的。這么小的BB大多數是腸胃功能未完善,我試過比BB食媽咪愛。有效。
朗朗媽咪

學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460 
經驗值
15779  
注冊時間
2008-4-27 
BB生日
2008-08-08
我家兒子從三個月開始便密。一直用開塞露。三日用一次一直用到一歲。當時我也很擔心。以為寶寶熱氣,什么果汁酸奶菜湯什么都試過。后來一兒保科醫生告訴我,其實是母乳成份太純,可能一兩天都沒形成大便,然后當形成時,因為在腸子里滯留太久,沒水份,寶寶就難以拉。就便密了。所以我就固定每兩天同一時間用開塞露。而且用量逐步減少!一歲后終于排便正常了。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82 
經驗值
9232  
注冊時間
2009-2-4 
BB生日
2008-07-31
不要放棄呀,一定會找到方法的。
家有兒女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9899 
經驗值
27699  
注冊時間
2009-2-8 
BB生日
2009-04-16
我寶也是這樣,有時一星期才拉一次大便,老是為她擔心啊,也用過開塞露,可是用過之后拉出來的便便也不是硬的,也是正常的稀便,聽說過有攢肚子一事,寶寶也不哭不鬧,精神也不錯,吃得也正常,就沒有再理她了。大點加了輔食后,大便就開始正常了,現在都是一天一次的,偶爾隔天一次。樓主不用擔心哦,老人家都有說過了,母乳的成份寶寶有可能全部都能吸收的,所以全母乳的寶寶,胃口精神都好,那就是都吸收啦,呵呵,幾天不便也正常的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074 
經驗值
8869  
注冊時間
2007-6-1 
樓主不要斷母乳啊,那個無良的狗屁醫生,一定是想推銷奶粉。大家都知道母乳肯定比奶粉好吸收啦! 自己吃點清涼些的東西,這樣能過奶給寶寶。然后就像上面JMM推薦的做些果汁果泥給他吃。慢慢調理,他飲食睡眠都好的話就沒什么大問題啦。
Eva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470 
經驗值
13073  
注冊時間
2008-10-24 
BB生日
2008-12-13
我囡囡3,4個月的時候也是有這樣的情況,我去保健的時候問過醫生,醫生講,沒事的。我囡囡當時也是母乳,精神和睡眠都可以,那是還在日歷上面記住她幾時拉臭臭的日期,基本上都是6天才1次,有時還8天才一次,省了不少尿片 ,但我最留意她的肚仔有無漲氣,如果漲氣就是她拉不出,會辛苦。她一直肚仔都系軟軟的,所以我沒有理會,這樣的情況持續1個半月,之后就基本1天1次。所以你多留意BB的肚仔有無漲(就是按下去鼓鼓的),這樣就系他要臭臭,拉不出的跡象。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47 
經驗值
5706  
注冊時間
2008-12-28 
BB生日
2009-05-17
LZ還是戒人奶吧,我家寶寶吃人奶時有時第3天才拉,還不時地拉硬的,上個月開始戒奶,現在的便便反而好了,每天都有,到現在還沒有出現硬的,今天我跟LP還在討論,為什么吃奶粉便便比較好?人家都說吃奶粉容易上火,可以現實就是這樣,我們也很疑惑
再講,吃奶粉的寶寶長的比較好,說的是體重,我覺得,我后悔這么晚才戒呢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06 
經驗值
5823  
注冊時間
2007-6-29 
BB生日
2007-11-03

升級報到

樓主可以試試馬悅凌介紹的黑木耳紅棗糊啊,我家B便秘的時候都是這么吃的,吃藥都沒有這么見效!具體是3、4片黑木耳泡發后跟去核紅棗(中等大小的)大約8粒加少量水打成糊,像煮米糊那樣把黑木耳紅棗糊煮熟,下午4點左右給B喂下(要遵守時間哦)。便秘嚴重的最多連續吃一個星期就能恢復正常。我家B之前便秘很嚴重,每次都把肛門拉開一個大口子鮮血直流,用了這個方子吃,每次都是一次見效。下午吃了基本上都是晚上就拉了,最遲也就是第二天早上。比吃藥好太多了!
月光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176 
經驗值
7856  
注冊時間
2009-3-14 
樓主的心情我非常非常的理解.因為我家女兒曾經也有過便秘的經歷,而且持續了快一年的時間.用過許多方法看過專家,沒有效..后來,因為感冒咳嗽,去了省中醫院兒科許尤佳醫生,順便跟他提一下便秘的問題..首先,這醫生醫德非常好..態度也十分的好...他不像其它專家一樣,開幾百元的藥卻沒有說為什么便秘..他先確診為什么便秘,然后再給出對癥的方法.俺家女兒他說是因為積食,倒是沒有開什么藥, 主要叫給他少吃肉,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我家女兒現在便便完全正常了....建議樓主去看一下..不過這醫生很難掛號的....可以找人幫忙排隊掛號...如要電話可以短我,我去問同事..因為同事的女兒經常找人幫掛號.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有新進展啦,349樓有更新!)BB便秘,四處尋醫都無效~我真系想 ...
快速回復
上一頁首頁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日韩视频免费中文字幕| 久久久亚洲精品无码| 国产美女精品视频| 三级三级久久三级久久18| 欧美一级片一区| 色妞在线综合亚洲欧美|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在线| www国产亚洲精品久久网站| 国产a∨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 视频直播国产精品| 在线精品日韩| 日韩免费观看网站| 久久久久久午夜| 国产精品免费网站| 91国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的观看方式|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 亚洲高潮无码久久|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高清| 欧美成人免费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日韩| 99在线观看视频网站| 日韩精品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久久久久久久97| 97精品视频在线| 日韩在线免费观看视频| 久久香蕉国产线看观看av|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粉嫩av| 97成人在线视频| 久久久国产视频91| 97精品视频在线| 激情五月六月婷婷| 天天爱天天做天天操| 久久国产色av免费观看| 亚洲 中文字幕 日韩 无码| 久99久在线| 欧美日韩免费高清| 亚洲伊人婷婷| 国产日韩亚洲精品| 欧美一级免费看| 91精品免费久久久久久久久| 欧美一级视频一区二区|